海爾洗衣機的預約功能是什麼意思,洗衣機預約功能有什麼用,感覺是雞肋

2021-03-04 06:57:49 字數 947 閱讀 1776

1樓:愛的軒言

就是預約時間洗衣服 。就是預

約乙個時間,等這個時間到了,你的衣服一洗好了。比如你早上8點上班,12點下班,預約4個小時,洗衣機到3個多小時開始工作,4個小時到了,就洗好了,

外出時就可以用預約功能,就是中午外出時,把預約時間定到下午5點,洗衣機自動5點開始洗衣服,回來的時候衣服就洗完了,可以直接晾衣服。

2樓:考華時虹影

就是預約時間洗衣服

。外出時就可以用預約功能,就是中午外出時,把預約時間定到下午5點,洗衣機自動5點開始洗衣服,回來的時候衣服就洗完了,可以直接晾衣服。

洗衣機預約功能有什麼用,感覺是雞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很實用的啊!我們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晚上換洗下來的,放到洗衣機裡,放好水和洗衣粉,預約9個小時,那就是說洗衣機會過9個小時開始洗,那你這衣服已經浸了9個小時了,汙漬很容易就洗掉!早上在你沒上班之前洗衣機就開始按流程洗衣服,等你洗刷好準備上班,衣服也洗好了,你只要拿出來晾一下就可以了!

對有些生活節奏快的人來說,可以節省時間!對空閒時間多的人來說,這就是個雞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預約多少分鐘內洗完,比如:你就兩件衣服,覺得用標準洗的話要半個小時,沒必要太久了浪費水電,就可預約幾分鐘內洗完。功能還是挺好用的,我就經常用這個功能。

1.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2.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洗衣服都是在閒的時候。

海爾洗衣機型號中字母的意思海爾滾筒洗衣機型號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海爾洗衣機型號含義 第1位符號 x 表示洗衣機 t 則是脫水機。第2位符號 p 表示普通型 b 半自動型 q 全自動型。第3位符號 b 表示波輪式 g 滾筒式 d 攪拌式 s就是雙動力。第4位表示洗滌容量。第5位是廠家設計序號。第6位是結構型式代號,s 表示雙桶機,單桶機則不標示。d是自動新增,簡單...

海爾洗衣機報警顯示E8是什麼意思

e8代表洗衣機電壓偏低。電壓過低有可能造成洗衣機電機不能啟動,若長時間處於電壓過低的狀態,還有可能使電機溫度公升高損壞。洗衣機顯示e8是對洗衣機起保護作用,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可以斷電,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下,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洗衣機常見故障 f1 水位感測器接觸不良或出現...

帝度洗衣機好,還是三洋洗衣機好,海爾的洗衣機好還是三洋的好?

帝度是榮事達的近年主推的高階品牌 三洋洗衣機在中國,是榮事達的代工製造。首先看出您是品牌控。中國市場現在西門子是獨資品牌,其他外資品牌洗衣機,現在基本多由國產代工 高階原裝進口型號除外,5000元內也不可能是原裝進口 低價位的型號,因為成本限制,就算是西門子,一樣也是國產主要部件組裝。合適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