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考體育測試的問題

2021-06-08 09:52:09 字數 1156 閱讀 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100/天

仰臥起坐100/天

我保證腹部脂肪消失很快,都變成肌肉

2樓:編個名字都難

不會三分二十秒之內的

跳繩是最好的方法

還有兩年

慢慢練肯定行的

3樓:

喝紅牛……其實中考體育成績根本不考慮……放心吧……

4樓:

其實不用

只要體育課認真

不偷懶雙休日打打球

做做運動就行了

每天至少跑1000

伸蹲50

俯臥撐5個就足夠足夠了

我就是這樣

中考就得了28分

5樓:沂源唐超

腹部的脂肪你 可以 多做俯臥撐練習一下1000米3分20秒真 的 很 簡單 的 。你 多 跑 變速跑很快 就 上去 的

6樓:從心諾駱景

1、3、最好鼻吸鼻呼,但通常鼻子不夠用,所以大部分人會用嘴巴呼吸,注意,要用舌尖盯著上顎,無論用鼻還是用嘴呼吸,可以避免你說的嗓子乾的問題。

2、不要簡單考慮擺臂的問題,跑步是全身運動,包括腿、胯、腰、肩、臂,要綜合協調,1000米的前後肯定是加速跑,中間是調整體力,技術動作各有不同,但總體來說擺臂幅度應該偏大一些,多少度沒準數。這個很難一下說明白,你可以自己多體驗一下。

4、不曉得你是男的女的,1000米對於男子來說耐力、爆發力都有要求,即,你一開始肯定要搶位,儘量不要落在第二集團,能跟在第一名後面跑最好,跟不上就保持在前5名,跟人的時候貼緊一些,前面的人可以為你減少空氣阻力,盯著他的腳,按照他的節奏一起邁步子,會感覺輕鬆一些。

5、1000米啥都不用喝,想喝的話喝啥也沒問題,別撐著就好,提前30分鐘喝,測試前把多餘的水分都排洩掉,肚子裡如果有水會很難受。

最後,任何技巧和戰術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體能做調整,如果你的爆發力好,你就可以領跑,把其他人拖垮,後面咬牙衝終點,如果你的耐力好,你就一開始咬牙跟跑,後面再衝刺追。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體能,例如前300米搶位,中間400米調整跟人,最後300米衝刺,具體怎麼安排要看你的實際體能,理想狀態下應該是你衝過終點線的時候體能也達到了極限(我有一次衝刺太早了,距離終點50米的地方體能耗盡,被4、5個人超過,幹看沒辦法)。

中考體育台階測試是什麼,關於中考體育的那個台階測試

台階測試就是左右腿輪換在台階上踏跳以測試心肺功能適應水平,具體就是 給一段 有節拍,按照節拍在台階上上下,就像平時上樓一樣,只不過是一節。它的優越性在於 可以在室內進行,能適合不同程度身體條件的人,且不需要昂貴的設施,並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心跳標準 一般是53.6 62.4比較好,評定指數 登台...

體育中考的問題,體育中考的問題

因為運動量很大,而且又面臨中考。壓力很大。所以為了營養。每天早上牛奶,雞蛋少不了。每天至少一餐有牛肉,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運動完回家後用熱水洗個澡。如果身體會痠痛,就用熱水熱敷區域性。依照你的考試安排,早上在正常時間起床後7點左右吃早餐。吃清淡一點,也不要吃的過多。七分飽就差不多了。最好是 一...

中考體育問題,中考體育有什麼問題是需要格外注意的?

覺得累的時候不要大口喘氣,呼吸均勻,不要一開始就跑得很快,最好速度均勻一些。再找乙個跑得比你快一些的人跟著。我一開始也是差了快到一分鐘,但是後來練上來了。而且在考試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超常發揮的 可以比平時快十幾秒吧。多練一下,以前我和你一樣 不過我現在初一 不過後來我老師每週有兩到三天,會一放學就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