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考的問題

2021-04-18 04:59:00 字數 1081 閱讀 8893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是可以的,中考和高考不一樣,尤其在以前是很看重學籍和生源地的,現在的話相對開放了只要成績好就可以的。

2樓:

南昌市中考對於戶籍的規定是,具有南昌市戶籍的初中應屆畢業生,且具有南昌市學籍的可以考取南昌市高中。有南昌市戶籍的但沒有南昌市學籍的初中應屆畢業生,可考取學籍所在縣區的高中。我所知道的就是這些,僅供參考。

具體情況希望你諮詢南昌市或南昌縣中招辦。最後,祝你好運連連,考上理想的高中。

3樓:緣來是我

當然可以,你正好是身居學區,就可以啦!

4樓:善騫澤

我建議你乙個禮拜複習一項差不多,語文的話可以稍稍多花一點(因為語文特爛)乙個月 the first week 語文 monday to wedesday 一開始先看閱讀,最好把記敘文 議** 說明文的考點和回答規範找到 要不就問老師要乙份 在寫完所有作業後撥差不多兩個鐘頭時間專項做記敘文,邊做邊寫筆記 感悟。 thuesday to firday 也撥兩個鐘頭做說明文專項 saturday 倆鐘頭做議**專項 sunday 整理筆記 做乙份正規的閱讀 看自己有無進步 attention ! 每作一篇都要對答案 不懂的問老師 the second week 1花三天整理出三個方向的作文 1 親情 2 友情 3 自身成長(也就乙個月,作文這東西至少花三個才能完全搞好) 2 剩下的時間複習政史,乙個晚上花倆鐘頭,最好能畫乙個表 ,便於記憶。

the third week 1 每天花半個鐘頭整理數學筆記,乙個鐘頭整理易錯的基礎題,花兩個鐘點做壓軸題。不求多但求完全做會。(乙個禮拜最少做會十道題) 2 物理你就做吧做吧 做的越多你做的越快,但首先要整理筆記 (物理最好是在課間抓緊做幾道) 乙個禮拜做完五套卷子,主要是禮拜天的時候做 the fourth week 1 先整理考綱片語 單詞就暫且翻一遍吧 2 英語就只好狂做了 每天三套卷子 記得及時整理筆記 把常錯的概念寫下來 貼在課桌上 有事沒事看一眼餘下的幾天零碎的時間都用來看筆記 找漏洞考試前一天每科只做一套 記得睡個好覺 好的精力 才有好的成績 晚上緊張的時候就喝水 緩解壓力 化學 零碎的時間湊合的用吧 !

初中化學不會太難。

關於中考的問題 大家支支招,關於中考的問題

你不用擔心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沒事的。1,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就乙個考試嘛。大家都要考的。再說你越怕什麼什麼就來。所以就放下心順其自然,更好的把精力用到學習上,聽聽歌看看作文書。2,還是以基礎為主。這是不變的。不管考過的怎麼樣只要還沒考就要以課本為主,包括小字部分。放平心態,靠前都會有個過程...

中考錄取問題急急急,關於中考和公升高中的問題,急急急!!!!

你的第二批次第一志願的學校比第一批次第一志願的學校錄取分數高,而且你報了第一批,其實不用報第二批。估計人數滿了,不要人了 關於中考和公升高中的問題,急急急!我也是楊浦的,這次普高分數線貌似是540 名辦總比普高好吧。去別的區有關係當然可以。一般只要考的分高或找的人牛或交的錢多都能進,你要去你想上的高...

關於中考體育測試的問題

俯臥撐100 天 仰臥起坐100 天 我保證腹部脂肪消失很快,都變成肌肉 不會三分二十秒之內的 跳繩是最好的方法 還有兩年 慢慢練肯定行的 喝紅牛 其實中考體育成績根本不考慮 放心吧 其實不用 只要體育課認真 不偷懶雙休日打打球 做做運動就行了 每天至少跑1000 伸蹲50 俯臥撐5個就足夠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