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2023-01-11 16:00:03 字數 905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有這樣式的衣服,又玫紅的,不知道有沒有大紅色的。

2樓:網友

你說的是裡面的還是外面的?裡面那件不知道。這種款式的外套今年很多品牌都出了,不過大部分是男款的,我見過阿迪達斯和馬克華菲都有。

誰能告訴我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a-rishop,她家的衣服我也好喜歡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多少錢買的 200

4樓:網友

這是一款夏季短袖女式紅色純棉上衣,看商標可能是七彩馬的吧,這款服飾穿著舒服,吸汗性好,特別適合在室內工作的女性。這款品牌的服飾**大概在一百元左右吧,我買的一件是一百三十多元,這個大概也就這個價吧!

誰能告訴我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或者**能買到

5樓:網友

應該是moncler 品牌 可以去**搜。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6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什麼型別的衣服,你得提供衣服的相關**呀,有圖才能幫你,猜是猜不出來的。

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把衣服的特性描述具體一點,如款式,顏色等,2,把衣服拍一張**並上傳,3,採用追問的方式繼續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關於衣服是什麼牌子?還不太清楚呢,但是一看就應該是乙個品牌的衣服,是乙個很高檔的,肯定是從專賣店買的衣服,穿起來應該很有品位,很紳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沒有,看啥。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草蛉幼蟲,蚜蟲天敵。和蟻獅是近親。成蟲就是經常能看到的綠色飛蟲。應該是衣魚。衣魚 lepi a saccharina 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 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 昆蟲不完全 的乙個型別 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