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2022-03-05 15:10:10 字數 1146 閱讀 7727

1樓:

以上兩位的回答正確。還請注意:第乙個圖的4個圖形面積總和是32(以每乙個小方塊面積為1),但是給人的感覺是13*5/2=32.

5,這是因為兩個三角形的斜邊不在同一直線上,而且它們與13*5那個矩形的對角線構成乙個鈍角三角形(對角線在上),這樣造成的視覺誤差使人誤將實際佔有面積擴大。

與此相反,第二個圖形中兩個三角形的斜邊與13*5矩形的對角線構成的鈍角三角形(對角線在下)使得圖形實際佔有面積比32.5要大。

兩個圖形的實際面積都是32,只是視覺誤差造成了似乎相差乙個單位的面積。

2樓:六藝風情自逍遙

第乙個圖形是三角形

第二個圖形是菱形了.也就是四邊形.

最長的乙個邊斜邊其實是兩條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圖形都不是三角形~

假如是的話,紅三角形和綠三角形應該是相似的,對應邊就應該成比例~可是8:3≠5:2~

看似是兩個三角形,其實不是的~

為什麼不能多一塊啊?第乙個圖形上面是凹的,第2個圖形上面是凸的,凸出部分和下凹部分只差就是那個小正方形的面積啊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5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雄聯盟遊戲裡的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都是胖子,乙個愛吃,乙個愛喝酒,所以他倆是好朋友就是就是科學家那我。

6樓:虎牙型男

他倆都是胖子,乙個愛吃,乙個愛喝酒,所以他倆是好朋友!!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出自**?叫什麼?

7樓:喵喵x小咪

屬於南靖北玲原創 ,名字就叫:南靖北玲

南靖北玲介紹:

獨立插畫師、漫畫家南靖北玲,這是一對85後的雙生花兒。姐姐胡靖在南方上大學,妹妹胡玲在北方上大學,「南靖北玲」的筆名因此而得。

畫師的主要作品:

《你好,請叫我胡椒小姐》:胡椒小姐,黑眼圈,娃娃臉,纖細骨感,她叛逆、倔強又不失甜美;她特立獨行、前衛、孩子氣、行為古怪。做自己喜歡的樣子,讓骨子裡都有范!

《文藝小青年》:中山裝承載著一種文化,一種禮儀,乙份民族自尊和自豪感。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潮留美海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長大後的樣子 來自風平浪靜的 明天裡的潮留 版美權海 不是吧,這應該是原創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死神 日番谷冬獅郎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 來 簡單的幸福 id 墮落 魯魯修 出自 死神 護廷十三隊 十番隊隊長 日番谷冬獅郎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漫?圖...

誰能告訴我怎麼在上做圓形統計圖,誰能告訴我怎麼在word上做圓形統計圖。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方法一 1 輸入a,單擊開始 拼音指南按鈕 2 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 方法二 1 單擊開始 中文版式 合併字元 2 彈出合併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 半形空格a半形空格即可。術語叫餅圖,可以在excel中做好後,鏈結或複製到word中。您好,請依照以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