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單詞啊,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英語單詞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7 字數 679 閱讀 9463

1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ing和condiment的意思比較接近,都是「調味品」。個人感覺,seasoning主要指液體調味品,也就是各種sauce,而condiment主要指粉末狀或顆粒狀的調味品,也就是鹽、胡椒粉等等。 spice是指香料,比如辣椒、花椒、八角、茴香等等。

flavoring可以用來表示「香精」,不管你想要什麼味道,flavoring都可以給你兌出來。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英語單詞什麼意思? 10

2樓:

這麼糊啊,發個清楚點的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不可以把字母打出來啊,現在看不清

誰能告訴我這兩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4樓:

lydia是女名 amani是知名品牌

5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莉迪亞(lydia)。5歲開始來接受自歌唱訓練,也是**才女,掌握不少樂器,包括鼓、鋼琴、笛子和薩士風。 在泰國.幾乎無人不知她的名字,所有的人都會哼上幾句她的歌。

amani』這是非洲語,「amani」是和平的意思

6樓:雨後一起看彩虹

莉蒂亞(女子名,涵義:財富)阿瑪尼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能告訴我?

只是乙個普通的石頭啊,只是坑坑窪窪,不會是隕石的啦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從表面上看像打磨過的石英右,這種石頭的密度小,主要成份由二氧矽構成,表面看起來光滑,但是裡面的石質很粗糙,這種石英石多見於河道河流沖積地區,基本上沒有什麼價值,俗話說物以稀為貴。這是遠古山頂洞人高丸化石 說不准像是打...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大約值多少錢?上面的英文是PIAHOT

你好!如果看得沒錯的話是goigen古尊手錶。冒牌的也很多,上看不出真假和價位。手錶盤上方的英文就是啊,雜牌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大約值多少錢?上面的英文是piahot 5 這是歐公尺茄碟飛431.53.42.51.03.001手錶,但有點怪,12點鐘位置以下的歐公尺茄logo怎麼沒有?正版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給你預留的郵箱發了乙個驗證碼,你首先登陸郵箱,找到郵件,複製驗證碼,就可以了!說明你這個郵件為註冊登入賬號離上一次登入時間較長,電腦或者手機暫時不能記住你登入狀態,需要你重新登入賬號和密碼。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f,即ev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