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641 閱讀 4361

1樓:清純的_貓

潮留美海——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長大後的樣子

2樓:國崎佳佳

來自風平浪靜的

明天裡的潮留

版美權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應該是原創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4樓:墮落の魯魯修

《死神》日番谷冬獅郎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來《簡單的幸福》id:墮落の魯魯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死神》護廷十三隊·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漫?圖中人物什麼名字?

6樓:最後天使毀滅

出自【黑岩射手】

《黑岩射手》的原創動畫錄影(ova)於2023年3月24日在東京秋葉原舉行「秋葉原udx劇場發布會」內公開發表。「black★rock shooter」動畫為50分鐘本篇影像,可以通過《月刊hobby japan》的免費附錄、動畫***的免費發放、網路上的動畫發放等各種途徑免費欣賞到動畫內容。除此之外,附帶手辦的特別版也有發售。

7樓:節能主義

黑岩射手 brs  的同人圖   人物叫 black rock shooter   現實中叫 黑衣麻陶

8樓:佩佩豬

這是黑岩射手哦~~

純白世界現實世界black ★ rock shooter|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官方譯名:黑岩射手[3]簡稱:brs(另譯為:

黑岩舒)黒衣マト官方譯名:黑衣麻陶[4](另譯為:黑衣真透/黑衣真陶)

cv:花澤香菜(動畫),cv:阪本真綾(遊戲)身材纖長、膚色蒼白、左右長短不一的雙馬尾,黑色風衣。

情緒波動時左眼中會冒出藍色火焰鬥氣,能力值會上公升。**為用一把每秒能發射20發岩石的可蓄力型大炮——black★rock sannon,可以變形為三連旋轉的超大機關槍,但是有彈倉裝載數限制,同時變形大約需要3秒,槍管預熱需要2-3秒,解除需要約1秒,有時握著一把閃耀著寒光,造型特別的日本刀(二者偶爾會同時裝備上)。右側腹部與左肋有兩道深深的傷疤(傷是在於bgs戰鬥的時候,被bgs刺傷(具體在黑岩射手ova裡面開頭),背景則通常是鎖鏈、十字架、黑白馬賽克堆砌而成的空間。

存在於與麻陶不同的另乙個世界。代表色藍色,代表符號為一顆白星cv:花澤香菜天真爛漫的初中一年級生。

因看中了在入學式上遇到的優美而主動向她搭訕,結為好友。性格大大咧咧、很豪爽。短短地繫在兩端的馬尾是其迷人之處。

運動神經很好,很會打籃球,因此加入籃球部,雖然覺得練習很嚴格,但也樂在其中。喜歡的料理是咖哩飯。家裡有乙個弟弟,叫黑衣巨集(黒衣 ヒロ)。

在第七話中說到,麻陶是乙個雖然很開朗,但是太乖的女孩子,也不希望別人受傷,在她身上很難看到憎恨嫉妒和煩惱,她憎恨著煩惱本身,否定在煩惱的自己,想要拯救在煩惱的人,這份心情成為了brs。在第八話通過與brs戰鬥而從異世界走出。最終和由宇,鏡裡,優美成為好朋友。

誰能告訴我這個小女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小女孩是誰,或者說出自什麼電視

名字 olive elise abercrombie 美國電 影制 片 人 karla jean davis 和老公james abercrombie在2009年結婚後生下女兒olive,olive可愛的外表以及活潑外向的個性也成為了父母的小model,讓karla jean davis 夫妻倆時常...

各位大神請告訴我這個人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各位大神求答案! 急用 急急急急!!!

鬼頭桃菜 bai 1993年du8月16日 女子zhi偶像團體ske48 team s的成員。愛知dao縣名古屋市出生專,隸屬屬於aks事務所。曾經是team kii的成員,2010年12月6日被降格為研究生,2012年8月29日公升格至team s再次成為正式成員。參見貼吧 nb,bh n,b 誰...

誰能夠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叫什麼?

出自 東方project 人物從左至右為十六夜咲夜,東風谷早苗,霧雨魔理沙,博麗靈夢 東方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東方 英文 t h project或touhou 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同人遊戲 相關作品以及其二次創作所構成的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