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日記 在右,自己寫的,急需一篇日記 400字 在右,自己寫的

2021-06-01 07:43:09 字數 812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媽媽在操場上打羽毛球。媽媽首先發球,「嗖」的一聲,就在球快要落地的一剎那,我使出了一招「彈指神功」。球奇蹟的「活」了過來,朝媽媽飛去,打中了媽媽的肚子,這真叫「正中下懷」。

媽媽不服氣地說:「再來!」媽媽說完,就把乙個球打了過來,我不慌不忙,看準時機,乙個「跳殺」成功。

媽媽說:「我就不信打不過你!」媽媽剛說完,她就使出吃奶的勁打出了乙個球。

我見了,想:這個球更猛了,看來我必須使用「必殺技」了。說時遲,那時快,球就飛過來了,我見了,想:

是時候了。便使出了「看家本領」「水濺躍」「啪」的一聲,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過去,與媽媽「擦肩而過」。我見了,不覺捧腹大笑。

今天「這一戰」,我大獲全勝,而媽媽呢?卻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我打敗了媽媽,我真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書的故事

小時候,我還不懂事,看見那一本一本的書我就想:為什麼媽媽要把紙給連在一起呢,是不是紙不聽話和我一樣調皮搗蛋被媽媽捉住了,媽媽要懲罰他呢?與是我就把那書一張一張的給撕開,結果媽媽被我弄的哭笑不得。

稍微長大點後我才知道那是書,媽媽每玩都會給我講故事聽,而我就聽著媽媽的故事入睡。上了小學自然也學了些字,我每天晚上回來都要捧著本本故事書專心的看到我覺得可以為止。現在上了六年級,看的書也就多了小書櫥裡的書也多了,有時候也會到新華書店去看書,看著看著也就忘了時間有時候悶的時候也會從書櫥裡拿出書來看慢慢的,我就會忘了時間。

可以說我是「書痴」書櫥中最大的一本,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天使在人間》對我來說簡直愛如性命,連我媽媽也不能碰的,我媽媽說我是魂都被書給勾走了!我愛書

急需的寫人的文章,急需一篇400字的寫人的文章

記一次辨論會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班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辨論會。班長亮開清脆的嗓門笑著說 現在是辨論會現場直播,我是主持人周媛媛。我們今天辨論的主題就是 放棄射門 這篇課文中福勒應不應該把球踢進球門?這個問題辨論。這裡有正方和反方各八名辨論員,那就先請正方來說說自己的看法!首先是正方的孫丁程發言,他...

急需關於遲到的作文,急需關於遲到的作文一篇,800字

trsetdfgggggggggg 遲到的故事作文 以 遲到 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 除詩歌外,文體自選。不少於800字。思路點拔 遲到 乙個學生非常熟悉且又難以寫好的作文試題。首先要正確地理解文題。何謂遲到,現代漢語詞典 2005年版本 解釋說 到的比規定的時間晚。儘管在我們的習慣認識中,遲到是乙個...

急需!需要超過5節以上的詩歌,急需!需要一篇超過5節以上的詩歌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早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 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 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追索 那時的你 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 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 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 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