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漏水怎麼處理,廚房煙道漏水怎麼處理?

2021-06-01 07:33:46 字數 1979 閱讀 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鋪地磚要做廚房防水 ,如果需要更換衛生間原有地磚,將原有地磚鑿去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反覆塗刷2至3遍。 一定要做牆面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水會濺到鄰近的牆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

一般廚房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釐公尺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公尺高。同時注意與淋浴位置鄰近的牆面防水也要做到1.

8公尺高。

廚房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聚氨酯防水塗料。 24小時「閉水試驗」驗收防水,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面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面若無明顯下降,特別是樓下住家的房頂沒有發生滲漏,廚房防水就做合格了。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找專業防水公司處理,乙個是麻煩,再乙個畢竟不是行家,處理的好多細節也不知道。花錢放心省事,在這裡給您推薦嘉程防水公司,我家漏水就找的他們,我朋友推薦的,搞的蠻的好的嘞

2樓:

一、廚房漏水判斷 一般衛生間漏水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地面滲水,另外一種是下水管道破損造成滲水。

1、管道滲水的判斷 管道滲漏是指上下水管、地漏及馬桶的介面等出現破損等缺陷造成的滲漏,其檢查方法為:

(1)上水管滲漏 這種情形的表現為,滲漏具有連續、不間斷性,有時滲漏量還具有不斷加大的現象,如關閉水管總閥門,滲漏量立即會減少。

(2)下水管滲漏 首先觀察滲漏量,並做記錄,然後開啟所有的水龍頭、馬桶多次沖水以及向地漏倒水,這時如出現滲漏量加大,說明為管道破損滲漏。

2、表面滲漏 表面滲漏有兩種鑑定方式,具體鑑定方法如下:

(1)只有在洗澡、拖地等條件下,即對地面與牆體產生淋水、積水時,就發生滲漏,這種情況下即可確定為表面滲漏。

(2)利用檢查鑑定管道滲漏的方法,進行檢查,如判定不是管道滲漏,即為表面滲漏。

二、廚房漏水維修方法

如果是廚房管道滲水,只能刨瓷磚,換管道管材,重新做防水。如果是廚房表面滲水,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維修:

1、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在能淋到水的整個面,如: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部位,噴刷滲透型防水劑,不可漏噴;

3、防水劑表面幹以後,用防水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

4、對牆角、牆邊、管根等薄弱環節,用塑鋼泥封邊加固。

3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防水層的問題了,你的衛生間之前有做過防水嗎?是用的什麼材料做防水。現在看來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敲掉地磚重新做防水了,廚房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砂漿防水劑,不僅與基面粘接的牢固而且耐穿刺,強度高,環保無毒,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是現在家裝防水中的首選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容易搞 要找到水是**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買堵漏王 就可以了 我是裝修公司的

廚房煙道漏水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煙道是在廚房的一角從底樓到頂樓順直、通透的空心方柱,在每一層樓靠頂部開有一圓孔專

,供連線油煙機排煙管屬用,在樓頂,煙道高於屋面,頂端有防止雨水下洩的蓋板。

2,可能是廚房地面漏水,沿煙道管外壁滲下去的,可以把自家給水總閥關掉,2天不要在廚房用水,要是樓下還在漏,那基本可以排除是你家的問題,要是樓下沒漏了,就要檢查廚房的漏點,一般來講,水往樓下漏得那麼厲害,是給水系統的洩漏,只有找到漏點,排除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廚房煙道安裝注意事項:

一、副煙道務必保留。

二、施工細節要注意。

三、窗戶排煙注意安全。

7樓:鹿同泰麗

你從外面把煙道管子一圈先用泡沫填縫劑打起來,再在外口打一圈外牆玻璃膠。找做鋁合金門窗的,他們有資料,會弄。

廚房地板漏水怎麼辦漏水要怎麼處理

滲漏的原因是防水沒做好。1.防漏的做法是 裝修前要認真檢查樓上一層的廚房衛生間是否有滲漏,如果有,則應該先將樓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後再裝修。2.如果樓上暫時沒有住人或因其他原因,樓上的防水工程一時處理不了,則應採取措施進行補救 在滲漏部位的底部塗刷聚氨脂,但滲漏部位的抹灰層要處理掉,基層要乾燥。廚房 衛...

屋面漏水怎么處理,屋面漏水怎麼處理。

這是要分情況而定的,一般在沿女兒牆根滲水無非是用堵漏靈之類的東西在屋面找女兒牆根裂縫處理。如果是雨水落水鬥處滲水,無非在雨水鬥附近做一下防水就好了,但如果是在頂棚中間滲水就麻煩了,因為進水點很可能不是滲水點,我會建議你要把整個屋面的防水做一遍。要看平方還是一般住房,平方就簡單了 現在好多保溫材料的砂...

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

如果照你說的,你家沒住人,肯定廚房和衛生間就沒有使用吧,這樣的話應該是你們隔滲水的可能性比較大,再有,你們家要是裝修的話,可以在廚房和衛生間做一層防水 你家還沒有入住就出bai現廚房 漏水du這種可能性zhi不太高,而廚房漏水一般都是水dao管漏水的概率內比較高容 廚房漏水能看到,會不會是衛生間,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