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的寫人的文章,急需一篇400字的寫人的文章

2022-07-31 05:35:03 字數 1029 閱讀 4144

1樓:丹盼易

記一次辨論會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班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辨論會。班長亮開清脆的嗓門笑著說:「現在是辨論會現場直播,我是主持人周媛媛。

」我們今天辨論的主題就是〈〈放棄射門〉〉這篇課文中福勒應不應該把球踢進球門?這個問題辨論。這裡有正方和反方各八名辨論員,那就先請正方來說說自己的看法!

首先是正方的孫丁程發言,他說:「福勒放棄射門是對的,因為他避免了對手西曼的受傷,是一種高尚的體育風範。」然後反方常建宇反駁說:

「我認為他這樣做不對,他讓利浦隊失去了一次成功的輝煌與擦肩而過。正方崔玉娃接下來又說:「我讓為他這樣做對,因為所以足球運動員都應該有團結精神。

」剛說完,反方王巍爭著又說:「這樣做非常不對,因為這是取得他輝煌的重要時刻。如果不把球踢進了,他就不會成名了。

」這時,正方陳清又說:「我認為他這樣是對的,把友誼放在第一,比賽放在第二,這是非常好的足球風範。」正在這個時侯,反方的申海正準備說。

王巍又爭著說:「我認為不應該,因為他如果把這個輝煌都放棄了,就會讓自己隊的隊員很失望的,隊友好不容易把比分打平了,這樣隊員的努力,就會前功盡棄。正方陳皓祥又接著說:

「我同意,他是把團結和友誼擺在了比賽的首位。這是所有運動員學習的榜樣,也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主持人周媛媛這時侯宣布,辨論會到此結束。請大家按今天的辨論會,選出最佳辨論員,首先是朱一峰說:

「我認為是正方說得比較好,以理服人。不像反方,搶著說,讓別人沒有機會回答,特別是王巍,他只顧自己說,不顧別人。全班大部分同學都認為是正方,而反方他們強詞奪理,到了後來辨論會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沉靜在辨論會那歡聲笑語中。

我們大家以後還想多開開這樣有意義的辨論會呢!

2樓:草風百

不是我不會寫,但是囉嗦兩句,你有足夠的能力去寫丫,相信你自己。 比如你可以寫你最熟悉的人——爸爸,描述一下外貌特徵,他的性格特點,你對爸爸的印象。 第二段可以寫一件深刻的事。

比如是感動你的事。 第三段昇華一點。從爸爸身上學到什麼。

另外談談人的一生很短,希望在有生之年好好照顧爸爸。

急需日記 在右,自己寫的,急需一篇日記 400字 在右,自己寫的

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媽媽在操場上打羽毛球。媽媽首先發球,嗖 的一聲,就在球快要落地的一剎那,我使出了一招 彈指神功 球奇蹟的 活 了過來,朝媽媽飛去,打中了媽媽的肚子,這真叫 正中下懷 媽媽不服氣地說 再來!媽媽說完,就把乙個球打了過來,我不慌不忙,看準時機,乙個 跳殺 成功。媽媽說 我就不信打不過...

急需催人肺腑的憂鬱散文,急需一篇催人肺腑的憂鬱散文

來我空間看吧.這個只是其中的一篇.乙個像風一樣的年齡在風一樣的世界裡唱著風一樣的歌。我正是帶著這樣的心情一路走過。屏息凝眸間,似乎又看到了像花一樣的雪。秋天 冬季,我所恐懼。就算穿的再厚也依然會感到寒冷的我,何時才能微笑面對?對著祖母說 人長大了,又會變得失落 人長大了,兒時最初的夢想像柔豔彩虹一樣...

急需關於遲到的作文,急需關於遲到的作文一篇,800字

trsetdfgggggggggg 遲到的故事作文 以 遲到 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 除詩歌外,文體自選。不少於800字。思路點拔 遲到 乙個學生非常熟悉且又難以寫好的作文試題。首先要正確地理解文題。何謂遲到,現代漢語詞典 2005年版本 解釋說 到的比規定的時間晚。儘管在我們的習慣認識中,遲到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