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寫春節的,寫一篇日記450字,寫春節的

2021-08-10 14:58:44 字數 4704 閱讀 7997

1樓:天枰哈哈

哼(ˉ(∞)ˉ)唧哼(ˉ(∞)ˉ)唧

寫春節的作文450字左右

2樓:二團春天

春節來啦!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好了春聯,並在桌上擺放好了糖果與大糕之類的食品。

而在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奶奶家,迎接在蘇州的二媽一家,並且我終於見到了我一年才見兩次的調皮搗蛋的堂弟,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可熱鬧了。瞧,我一進去,就聽見「啪」的一聲,原來是堂弟吵著要幫奶奶洗碗,結果奶奶手一鬆,這只碗隨著優美的弧線,光榮的結束了它的使命----摔碎了。二媽見了朝著堂弟叫道:

「你呀,就知道幫倒忙!」只見堂弟不慌不忙地說道:「只不過打碎了乙隻碗而已,沒聽說過『歲歲』平安嗎?

」奶奶和二媽以及剛來的我都「噗嗤」一聲笑了起來,剛才的情景好似一點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堂弟最喜歡吃的就是大肥肉了,一來便纏著奶奶燒大肥肉給他吃,奶奶摸了摸他的頭,疼愛的說:「好,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燒給你這只饞嘴貓吃。」堂弟一聽可樂壞了,站在奶奶身邊,一會兒幫奶奶拿這個,一會兒又幫奶奶拿那個,一會兒又圍在鍋旁邊,眼巴巴地等待著鍋裡的佳餚立刻燒好,那樣子即便用望眼欲穿也並不過分。

終於燒好了,堂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端著大肥肉就往桌子那兒跑,趁我們大家不注意時偷偷吃掉了一半,等我們發現過來時,堂弟不急不慢地說:「不是還留一半給你們呢嘛。」我們大家都怔住了,片刻都哈哈大笑起來,晚餐充滿了歡聲笑語。

寫一篇關於春節的作文450字左右內容要具體

3樓:解惑聖手

【第一篇】:我的假期生活

每一次的暑假生活都

應該是豐富、有趣、愉快、安全與精彩的。當然每年的暑假生活也是如此。暑假生活的天數與寒假生活的天數相比是要來的更多一些。

所以有許多的人們都選擇了外出旅遊,藉此假日去欣賞祖國各地的大好河山;有些人則選擇了給自己「充電」,補充自己的知識面。總之,在這2個月的暑假裡每個人都獨自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對於身為學生的我來說,經過了一年的緊張學習,暑假的來臨給我帶來了更多的喜悅之情。在這個暑假裡,我把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安排的非常充實。在剛剛放假的七月份裡,我嘗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打工生活。

整整的乙個月打工生活,雖然十分的辛苦,也碰到了許多平時沒有碰到過的大大小小問題與麻煩。在這短短的打工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明白了父母們的工作艱辛。但是我卻十分的開心。

因為每次打工結束,我都會有一種欣慰感、自豪感以及成就感。當然,在體驗社會的生活裡,我也選擇了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書籍來「充電」,以此來擴充套件我自己的知識面。暑假裡難免少不了和

三、五個「死黨」結伴去街上逛逛。欣賞著上海的變化、時尚的潮流、大自然的風情。不時,我們也會坐在繁華的步行街 旁,在清閒淡雅的茶坊裡談天說地,做著屬於我們少女們自己的「白日夢」。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們也會和太陽公公比一比他那般魅力四射的陽光和溫度。我們揮灑著自己的舞姿,在火辣辣的天氣裡,跑著步、打著球、遊著泳……

當天空飄起雨滴的時候,我會乙個人靜靜地呆在家裡,享受著屬於自己乙個人的暑假生活。看著窗外的雨,開啟收音機,聽著**,拿著自己喜歡的書籍,慢慢地沉醉在書香與樂聲中。晚上,開啟檯燈,泡了杯咖啡,不時寫寫文章,或是開啟桌旁的電腦,與網友們聊聊天,彼此了解對方的生活與心情。

寂靜的夜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度過了。面對著八月底的軍訓生活,性格開朗的我總有著些好奇與盼望。因為那是表現我成長的又一段值得以後再一次回味的日子。

我的暑假生活,我的酸甜苦辣,我的人生輝煌,我的燦爛日子……一切都由這美好的回憶與願望交織著!我喜歡夏天,喜歡我的暑假生活!

【第二篇】:我的假期生活

暑假裡趁媽媽去秦皇島出差的機會,我有幸來到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和大海有了乙個親密的接觸。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顛簸,終於坐上了專程來接我們開往秦皇島的專車,車快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空氣中開始有一絲鹹鹹腥腥的味道,同車來接我們的伯伯說我們的車馬上要經過大海了,我興奮地開啟窗戶,急切地等待著,「看見了看見了」我激動地叫了起來。遠遠望去,大海一望無際,在微風的吹拂下,有層層的海浪湧向岸邊,海風迎面吹來,涼涼的,非常舒服。

第二天下午,大人們忙完工作,決定帶我去海邊玩。來到海邊,只見到處是嬉戲的大人和孩童,他們有的在練習游泳;有的在玩沙灘排球;那些游泳高手正在海浪裡展示自己高超的游泳技術,孩童們總是淘氣的,他們打水仗、揀貝殼、在沙灘上挖自己的「軍事基地」,可一股海浪湧來,「軍事基地」又全部倒塌了,「哈哈……」笑聲過後,並不放棄,重新加固堡壘。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以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裝,衝向大海,一身子撲向海水裡,啊!

真鹹!真涼!原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沒想到海水的味道又苦有鹹,還有點冷,趕忙逃回岸邊,看著我的狼狽樣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沒想到在海浬和在游泳池的感覺還真不同,弄得我這個在游泳池中的「高手」不能在大家面前露一手,真是遺憾。

不能游泳那只好在海邊走走,咦?是什麼拉住了我的腿?哈!

是在水中不停擺動的水草。

經常在電視裡看到人們躺在沙灘上很享受的樣子,今天既然來了,那我可決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好好親身感受一下。躺下,讓媽媽用沙子把我埋起來,沙子被太陽曬得熱熱的有點燙,但非常舒服,當我起來的時,發現自己已變成了乙個沙雕了!

臨近傍晚時分,海水漲潮了,過不了一會就會有一股海浪湧來,越來越大,波濤洶湧,波浪起伏,非常雄偉壯觀。從遠處望去,深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好像就差一線之隔,有帆船點點,海鷗時不時從海面上掠過……。

時間過得真快,天色已晚,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心裡在想,秦皇島,這個美麗富饒的城市,我喜歡你!我還要來!

【第三篇】:我的假期生活

歲月悠悠,時間老人悄無聲息地沐浴於冥冥的太空,當日嬉戲於林間的小精靈們早已走出童年的紅房子,歡喜地沐浴在風雨裡,奔向了誘人的成熟。在片片雪花中,我們又開始了自己一年一度的寒假生活。

有人說,歡快的日子,總感覺過的很快;而無聊的日子,卻彷彿度日如年。我想,剛開始的寒假對我而言就是日日難耐吧!畢竟,突然卸下了所有的學習任務與工作,從整天忙碌轉到了整日無所事事。

也想過去找兼職,可是由於今年學校放假太晚,兼職已無空缺。而幾天的寒假生活已讓我開始覺得乏味了,我又開始想念我的學校生活了。

難道,我真的要這樣當乙個寒假的撞鐘和尚嗎?我能經歷的寒假,又還有幾個呢?

寫一篇關於春節的日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陣陣爆竹聲中,一陣陣歡歌笑語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春節!春節,是中國最盛大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家家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爸爸媽媽也早早地把家裡布置一新,置辦了年貨,我眨著幸福的眼睛,穿著新衣服在大衣櫃鏡子前照來照去,真是美極了!

大年三十下午爸爸領著我把鮮紅的對聯貼在院門上,晚上全家圍坐在一起吃著香氣四溢的餃子,心中感到是那樣的溫暖,看著精彩的春晚節目,靜等著新年的鐘聲敲響……

大年初一上午,親戚朋友們都趕來拜年了。大家相互問候,熱鬧非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還給我壓歲錢了呢!

中午時分,親戚朋友們歡聚一堂,大家平時難得見上一面,和他們在一起吃飯真是高興極了!餐桌上擺滿各色美食,雞、鴨、魚、肉豐盛極了,還有我最愛吃的魚香肉絲呢!大家舉杯同慶,喜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大家都提議拍張合影留作紀念吧,爸爸拿起照相機拍照,大家立刻歡笑起來,大聲喊道:「茄子!」鏡頭裡映出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龐。

晚上,在美麗的月光下,我和哥哥們一起點燃了手中的烟花,頓時就噴出了美麗的火花,漂亮極了!看著這美麗的景色,別提有多開心了!

5樓:sky灬小籠包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台上看著樓下的烟花。第乙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茲」的噴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炸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就這樣噴了六次,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

姐姐覺得好看,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蝴蝶王,姐姐急忙點燃,抓在手上,「撲」地一聲,烟花向乙隻輕盈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最後「啪」的一聲,分成了許多個火花,在天空中慢慢地,輕輕地,飄落到地上。我又拿出乙個金玉滿堂,拿在手上,「砰」、「砰」,十聲炮響,響徹夜空,象徵著我們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天空漸漸黑了,我們全家到房間裡興高采烈地看著春節晚會,說說笑笑,多麼愉快的春節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下,那乙個微笑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震撼,原來微笑就是陽光的溫暖.

我家住的是父母單位分的房子,在這個院子裡,全是父母的同事.其中有乙個老頭看上去很不順眼,他黝黑的臉上有著一雙尖銳的眼睛,加上老了又沒了牙齒,看上去特兇,讓人看了都有些害怕.

他每天早晨都會騎自行車去拿牛奶,正好碰著我上學的時間;每天傍晚他又騎著自行車去接孫女,又正好碰到我放學的時間.我心裡總想著:怎麼那麼倒霉,還天無絕人之路呢!

每天都要碰到這討厭的老頭,遇上他那劍一樣的目光,讓自己的心情抹上一層灰色,就像烏雲擋住了陽光.

一天,我和母親出去,又看見了哪個老頭.他騎著自行車擋在我們的前面,媽按了喇叭,可他就是不讓,這讓我異常生氣,可媽媽對我說:「算了吧!

人家是老人,讓一讓海闊天空,何必那麼計較.」後來,我問媽媽這討厭的老頭到底什麼來歷,怎麼那樣討厭?媽媽說,他之前是單位的乙個小科長,每天都管閒事,看到不順眼的事情就罵人,脾氣很暴躁的,惹毛了他,會自找苦吃的.

雖然媽媽說的時候輕描淡寫,但這更證明了我的觀點——他很討厭!

可是烏雲是永遠遮不住太陽的,或許心中的太陽正在悄然公升起.

又一天早晨,我步行去車站,正好碰見他,他的目光碰上了我的眼睛,他微笑了.那一刻,我震撼了!原來老人的微笑就是那樣慈祥,那樣和藹,溫暖得快要把我融化了,我也用乙個童真的笑容回報了他.

從那一刻起,我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變了.從那以後,每天我都不再避而遠之,而是等待他的微笑,漸漸成為習慣.

是的,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微笑.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跡,太陽公升在頭頂,世界明媚而溫暖.

請你寫日記,請你寫一篇日記

星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

我家的桃樹寫日記,我家的桃樹寫一篇日記190字

自然和諧發展 親近自然,你將會體會到一種不一樣的情趣。看,一根根嫩綠的小草芽衝破了土壤的束縛,昂首向上,它告訴我們要堅 強。聽,一朵朵綻開的小花在你身後哈哈的笑著,微笑燦爛,它告訴我們要快 樂。聞,一滴滴雨水如投彈般的衝向大地,滋潤著無數生命,它告訴我們要博 愛。想,乙個個孩子在大地上奔跑,張大雙手...

一篇英文日記怎麼寫?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可以參考資料,如電腦圖書等。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段雨萱。0 等等我 我 我 如何寫日記英語啊?可以先寫中文的,然後再翻譯成英文。寫英語日記要把日期寫上 日 月 年的方式。然後點名時間挑一件最重要的事寫上,人物上的描寫即可。再寫上再遇到類似情況的總結。英語日記 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