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自己做的飯。一篇自己做飯的日記50字

2023-05-25 08:00:04 字數 813 閱讀 4600

1樓:萬里長城綿延

今天是星期六,我乙個人在家寫作業,寫著寫著,我肚子餓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自己能做一頓飯,媽媽回來後肯定會很高興的。

我來到廚房,一看冰箱,裡邊有許多菜,我拿出我最愛吃的火腿腸,然後把鍋用火燒熱,還好我平常總幫媽媽做飯,所以做起飯來一點也不生疏。鍋燒熱了,我拿出色拉油,倒在鍋裡,等油也熱了後,我把火腿腸放了進去,一股香味撲面而來,我饞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不一會,火腿腸已經兩面焦黃了,我把它盛在盤子裡,然後開始做第二道菜。

第二道菜很簡單,就是涼拌西紅柿,我把西紅柿切成塊,還差點切到手,切完後,我把它放在碗裡,撒上糖,用筷子拌一拌,就大功造成了。

第三道菜是雞蛋煎餅,我在乙個碗裡打了兩個雞蛋,倒上麵粉,加了一點點水,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拌,然後在燒熱的鍋裡倒上油,把一碗雞蛋糊倒進了鍋裡,用鍋鏟把它均勻的弄成乙個圓圓的餅狀,放了點鹽,我用鍋鏟小心的從邊緣把雞蛋餅鏟起,翻了個邊。鍋裡一會兒,我用碟子把它盛起來。我的午飯就有著落了。

不過,我好像忘了煮飯,嘿嘿!真是粗心啊!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飽。

一篇自己做飯的日記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我翻了翻自己的零用錢準備出去買菜這才發現哪兒有啊,一分都不剩了沒辦法了,只能選擇自己家裡現有的素材做飯,我準備做乙份蛋炒飯又簡單又好吃我先把火開啟再把鍋放到灶上面去,到了一點點油再把蛋給打下去吵了一會兒的時候,我又把飯給打下去再炒一會兒就放點鹽,攪一會兒就好了望著自己的成果我不禁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做了一碗糖拌西紅柿。老媽異常。我把啊。桃木,弄成了言。

急需日記 在右,自己寫的,急需一篇日記 400字 在右,自己寫的

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媽媽在操場上打羽毛球。媽媽首先發球,嗖 的一聲,就在球快要落地的一剎那,我使出了一招 彈指神功 球奇蹟的 活 了過來,朝媽媽飛去,打中了媽媽的肚子,這真叫 正中下懷 媽媽不服氣地說 再來!媽媽說完,就把乙個球打了過來,我不慌不忙,看準時機,乙個 跳殺 成功。媽媽說 我就不信打不過...

日記一篇 寫自己有哪些複習方法 字數不限。

眼看期末考就要到來了,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場大考,也是最大的一次考試就要到來了,我們開始緊張地進入了複習階段。對於複習,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計畫,我也不例外,下面就是我的複習計畫。克制自己貪玩的慾望。到了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刻,每天晚上應適當減少玩兒和娛樂休閒的時間。多拿出些時間來看看書。上課認真聽講 積極發...

關於物候的觀察日記急,關於物候的一篇觀察日記急!

給你一篇物候日記作參考 地點 北京 日期 2004 4 6 天氣 小雨轉陰 初花 紅碧桃!盛花 桃花。榆葉梅盛花。舊的資訊 紫荊已經出了花蕾 貼梗海棠盛花。杜仲展葉 也出現花。西府海棠含苞待放,但很漂亮。山楂也在展葉。柿子樹發芽。新的 七葉樹葉子長了不少了,前一段沒認出它來。元寶楓發芽加展葉。欒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