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寫一篇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

2021-04-13 12:18:09 字數 2088 閱讀 4336

1樓:念姿色

領悟生命,唯有櫻花

有一次,我無意走進了櫻花林中。面對櫻花,瞻仰片刻,心中思。

櫻花幾乎無處不在。石板橋邊,朦朧月色下,以及那通幽的曲徑旁。

櫻花的晚禮服絢麗多彩,迷離的綠黃色,純潔無暇的白色,還有清麗脫俗的淡粉紅色,縈繞我心。

的確,櫻花別有另一番風味。花瓣與花蕊的界限好清晰,彷彿洞察一切。花瓣潔白的流蘇如畫。

夢幻的色彩,愛的姊妹,來遲的神韻。滲透出純潔高尚的氣息。成千上萬朵櫻花一起高掛垂下的樹枝上,寒風拂面,它卻神采奕奕。

或許,我只能用「美麗」這個詞彙來形容吧。

壯觀綺麗的櫻花飄落——風兒飛來,霎時間漫天花瓣捲簾起舞,婀娜靈動。漫天滿世界都是花瓣兒,「嗖嗖」的風聲已遮掩不住櫻花的風采。櫻花瓣雨,無止境地蕭條的下著,姍姍來遲,姍姍來遲。

粉紅色的櫻花瓣兒半晌之後紛紛落地,就像鋪起了一條通往天國的粉紅色道路。沒想到,沒想到,頃刻間,櫻花不再輝煌如舊,而是悽慘的躺在了地上。我不禁黯然神傷。

片刻之後,我頓時心中有一層欣喜的薄霧瀰漫我心。櫻花在飄落之前,那麼轟轟烈烈,迴腸盪氣,輝煌不已。即使是飄落了,擁有那一段美好的回憶,也可以安心的躺在地上了。

的象徵——為了祖國而且,在日本人民看來,櫻花就是日本,為了人民,即使拋頭顱灑熱血,因為輝煌,因為追求,即使魂斷,即使凋零,也是滿懷欣喜和自豪。大概日本人的生死觀就是如此。

雖然明成皇后說,「在這世上,不論貴賤,人命一樣珍貴,大可不必為了輝煌而放棄生命。」我不敢完全苟同。的確,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要呵護,要盡所有的可能和力量讓它綻放地絢爛美麗。

但是,也不可為了生命,而違背道義,放棄一切思想的精髓。做人,生存,坦坦蕩蕩,堂堂正正,問心無愧,清白一生。

也許生命都和櫻花一樣短暫,但不一定都和櫻花一樣精彩。我們用笑面對生活,面對嚴冬,即使是滿路荊棘——因為只有如此,才能相逢伊始的暖春。同樣,更要用笑面對死亡,即使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高唱無畏的最動聽的生命之歌……

潮起伏。

描寫櫻花的作文?

2樓:孤獨藍天

美麗櫻花

清晨,我站在窗台,遠處已綻放開的櫻花對我微微一笑。這是已是三月,櫻花露出了它那嬌嫩的小臉,三月的櫻花真美呀。晨風中的櫻花園,又熱鬧又美麗。

漫步園中,一陣櫻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一棵棵充滿活力的櫻花樹都綻放開了美麗的花朵,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有的櫻花是五片單花瓣,有的只有銅錢般大小。粉色的花瓣,銀白色的花蕊,宛如中國的臘梅花;很多層花瓣湊在一起,銀白色的花蕊又嬌嫩又美麗。

啊,它們真美,像那古代帝王那美的發光的舞姬,它們在此時此刻綻放它們畢生的精華,然後滿足的安睡!

銀白色的花蕊則像一粒小珍珠,晶瑩潔白,楚楚動人。真想在這櫻花的世界裡唱一首日本民,歌《櫻花》,表示我滿心的愉快。歌裡的旋律襯托著現在的情景。多美呀!

眼前一棵大櫻花樹,棕黑色的樹幹,清脆動人的嫩葉。嬌美、可愛的花瓣,怒放的櫻花別具一格,引起我的遐想。

一陣微風突然吹來,花瓣悄然落下,它們隨風飄盪,在天空中漫天飛舞,彷彿片片花瓣從天而降。那是櫻花的海洋,櫻花的世界。我在花從中翩翩起舞,感受著櫻花公主的美稱。

櫻花代表中日友好之情,這美麗的櫻來自日本,長在中國富繞的土地上。讓這美麗的友誼之花開滿大地,願中日友好像松柏一樣萬古長春,像櫻花一樣嬌豔、甜美

我愛櫻花,愛它的美!

寫櫻花美的作文1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正是櫻花怒放的季節。從校門口慢慢地走進來,隱隱約約中,我彷彿看見了一朵朵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雪花,再一走進,我就被那鋪滿了整個地面的櫻花驚呆了。原本不起眼的地面,現在,已經完全煥然一新,滿地的櫻花,使地面都彷彿被粉紅色的顏料一點一點的點綴上去一樣,慢慢走過,真像是在人間仙境中遊覽一樣。

走在樓梯中,一片片粉嫩的櫻花花瓣輕輕落下,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乙隻手,將花瓣托起,細細地觀賞著。花瓣的顏色是漸變的,從中心的粉紅,漸漸向四周淡去,越來越淡,到最後變成了白色。真美啊,我不禁佩服起大自然的神奇。

我抬頭往上看,一簇簇,一團團粉得似霞的櫻花高高地掛在枝頭,彷彿這棵櫻花樹全都被櫻花毫無保留地裝扮著。那無數的櫻花都花枝招展的,似乎在互相媲美,不停地吶喊著:「我是最美的,我是最美的!

」那團團簇簇的櫻花,盡情地綻放著它們的美麗,想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讓大家對櫻花留下最美的記憶。

寫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寫一篇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

我推著自行車走在街道上。忽的,我肩上似乎碰到什麼東西,隨而有飄落下我停止腳步,抬頭一看,是落葉!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硃紅,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兩片,像一支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沙沙嘩嘩的陣雨了,隨著風而從他們的枝頭飄落下,在樹下鋪出一片金黃的地毯,而在著地毯上,卻站著光禿禿的樹幹,直刺著高遠...

寫關於桂林山水一課的日記五百字,寫一篇關於桂林山水一課的日記五百字

象鼻山之所以成為桂林城徽的象徵,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一 獨特的地理位置,像象鼻子一樣的孤零零的一座山靜靜的站在漓江與桃花江的交匯處.二 面對漓江 山上刻有唐 宋 明 清等各個時期的優秀作品 山洞內是桂林市著名的三寶之一桂林三花酒的酒窖藏地,據說存放最久的三花酒已達百年以上,桂林三花酒酒藏博物館馬上在...

一篇英文日記怎麼寫?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可以參考資料,如電腦圖書等。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段雨萱。0 等等我 我 我 如何寫日記英語啊?可以先寫中文的,然後再翻譯成英文。寫英語日記要把日期寫上 日 月 年的方式。然後點名時間挑一件最重要的事寫上,人物上的描寫即可。再寫上再遇到類似情況的總結。英語日記 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