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80的是什麼意思,醇基燃料配方是什麼?

2021-05-27 05:05:13 字數 2321 閱讀 7402

1樓:

也就是80度甲醇,通俗的說也就是加了20%的水。

2樓:電

醇基燃料80其實就是醇基燃料裡面含有百分之80的甲醇而已

醇基燃料配方是什麼?

3樓:微

醇基燃料主要是用甲醇,精醇或則粗醇加新增劑和水勾兌而成,含量99.9%的就是精甲醇,低於這個含量的就是粗醇。

新增劑一般有助溶劑,氧化劑,增熱劑等,水可以加30%左右,具體要看酒精含量。除了醇基燃料配方,目前還有植物油和不含甲醇的燃料配方。

4樓:微

醇基燃料屬於三類危化品,要辦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才可以正規合法經營,現在可以做水性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明火點不燃,比甲醇耐燒兩倍,成本便宜,市場價效比更高

5樓:1366819燃

醇燃料就是甲醇燃料是屬於危化品!現在做的是水性燃料不是危化品更耐燒!

6樓:找

看是什麼醇,甲醇?乙醇?乙二醇?

比如甲醇看是粗醇還是精醇,精醇直接兌水也可以燒,有條件在加點助燃劑就可以了,水別超過30%就可以了

7樓:藍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就是甲醇。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儲存證,運輸證,包括自己有自己的廠房,要過環評過消防過案件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無醇燃料是18年出來的新技術,成分不含甲醇,明火無法點燃,不屬於危化品,儲存就用一般塑料桶就可以,比液化氣成本節約30%,比甲醇耐燒2-3倍。

8樓:

甲醇加水就可以了,如果再做的好點就再加點助燃劑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配方你敢用嗎?別人都是花了錢買來的,沒有人願意免費分享,這個配方製作也是非常簡單的,主要是工業酒精,加部分水和一部分新增劑勾兌,用水幫浦迴圈攪拌就可以,技術難度並不大。重要的是售後的服務以及灶具的改裝等為問題,想要入行新能源燃料,一定要找實體公司,自己在生產銷售的公司,現在都做不含甲醇的燃料了

10樓:淺淺一笑w是我

醇基燃料就是飯店廚房替代液化氣、鍋爐燃料、替代汽油的燃料,這個就很熟悉,從業多年了,網上宣傳的很多,大部分是忽悠人,本身這行業不假,吹牛的太多,自己不幹,弄個配方忽悠,原料是甲醇,加水和新增劑勾兌的,很簡單。適合飯店,工廠。

很多加盟公司的套路都是要給你縣**,市**,甚至省**,(當然級別越高加盟費也越高),然後授權書,送裝置,(其實根本不需要上面所謂的攪拌裝置和灌裝裝置),不然他們拿什麼讓我們花那麼多錢去加盟?他們給的授權書和某某證明到了你們當地就是廢紙一張!其實只需要乙個桶就可以勾兌!

11樓:廣憶曼

醇基燃料也就是所謂甲醇燃料,可以用在廚房上,代替液化氣和天然氣的燃料,醇基燃料現在管控特別嚴,是屬於危化品,最新的技術是無醇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更低,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江

醇基燃料的配方原料是甲醇,兌水,迴圈攪拌就可以啦,如果你想提高熱值,那麼往裡面加碳十二二茂鐵二甲醚這些,但是加這些輔料,熱值提上去了,閃點也降下來了,易燃的安全事故更容易發生,可以考慮下新能源無醇燃料,不含甲醇和其他醇類,非危化品,而且熱值還高。

13樓:植物油燃料新能源科普

目前全國各地做醇基燃料專案的五花八門,這行業絕不是一紙配方能做好的,可以這麼說,你跑一百家加盟公司,一百家給你的配方都不一樣,你讓我寫配方,我可以給你寫個365種不重複,讓你一天用一種,效果都差不多。這行重點不是在配方,不要相信網上忽悠,什麼最新發明,第幾代技術,專利配方,都是忽悠的,認真負責告訴你,不存在什麼神方,甲醇再怎麼配還是甲醇,什麼改性劑,助燃劑,穩定劑,增色劑,增熱劑這些都是故弄玄虛。那麼什麼比較重要呢,市場營銷,安裝改造,爐心爐灶,售後維護,進貨渠道,實戰經驗,這些才是你推廣市場的重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把配方發在網上呀,有的話也不敢用吧,我建議你可以實地到公司考察,新能源燃料現在主要分為兩個方面:1.醇基燃料。2無醇燃料(不屬於危化品,利潤更高)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

免費的配方,網上能公布的基本都是淘汰的,復合油主要是以甲醇為主(也叫木精),加少量新增劑和水勾兌迴圈而成,製作不需要特殊裝置(桶和水幫浦迴圈即可),要想做好這行業,並不是單純有個配方就行,全國這麼多做的,你怎麼區分真假?很簡單,你看對方有沒有實際生產,銷售,有沒有大量客戶在使用。如果是好產品,市場一定會很快普及,否則,光聽吹牛,沒有實際這都不靠譜。

就像你學汽修,你認為是在學校看理論,還是去汽修廠實際操作,哪個更管用?184想做5163可以8382找我,實際場地生產。多了解,目前做這個的也比較多。

醇基燃料怎麼理解,醇基燃料是什麼?

已甲醇為基礎生產出來的燃料就叫醇基燃料,字面上就是這麼理解的,應為甲醇本身 就很便宜,所以配置出來的醇基燃料相對 也就很便宜,每噸的成本2000元左右,對外銷售3000 4000元。現在全國已經有很多地方在做醇基燃料了,而且發展的還不錯,現在在網上一查,各種公司都有,有轉讓技術的 有賣燃料的,但是我...

什麼是醇基燃料,什麼是醇基燃料

是以不同純度含量的醇類為主體原料 甲醇 乙醇 配製的。醇基液體燃料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 1663 1996為基礎。1.燃料為均勻的透明液體,無惡臭。2.燃料的效能 a.醇含量大於或等於70 b.密度 20 0.8g 3.c.機械雜質小於0.02 d.凝點小於30 e.引燃溫度大於200 f...

醇基燃料是否有毒的見解

對燃料的安全性就要特別的注重。有的人說甲醇是極毒品,其實他根本就不懂,煤氣 汽油這些都是有毒的,甲醇的毒性並不比它們高,就排放物而言,甲醇遠比這幾種燃料毒性要更小。那些大型的甲醇廠,經國家的檢驗,基本上沒有說工人會有因甲醇而有職業病,或者有甲醇中毒的事故,當然你要當飲料喝那是另外一回事。那麼對於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