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熱水器想調到自己想要的溫度,是怎麼操作的,謝謝

2021-05-27 05:04:08 字數 2276 閱讀 9266

1樓:弓魁

美的熱水器調到理想溫度具體操作如下: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熱水器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即可,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擴充套件資料

美的熱水器,在全國擁有兩大生產基地,分別為順德工廠和蕪湖工廠。

順德工廠成立於2023年,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是國內深具規模和實力的熱水器製造基地。該基地擁有13條高自動化程度流水線,世界一流的pro/e三維設計軟體,建設有行業先進的水質分析、產品可靠性、模擬環境、使用者體驗等綜合實驗室。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器顯示屏溫度,有上下箭頭,就是調節溫度的調節完了只要溫度不閃就是成功。

一般較小容量燒滿可以用20多分鐘這主要是看你熱水器的容量。少於這個時間說明你熱水器的制熱棒有問題。冬天熱水用 的比較快。

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完,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水溫自然也會公升高,最好是組合調,減小供氣量。

機子本身沒有問題,則一般是可以組合調溫,一是在冷水入口附近有個水流調節閥,它的作用是控制水的流量大小,一般要先開啟開關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熱水。

3樓:阿手書無愧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

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等熱水器加熱完,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

4樓:小圳軍

這個不是很難,具體操作如下: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洗澡的人多的話可以相對調高點,人少調低點,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可以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你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拓展資料:美的熱水器為美的集團熱水器事業部所生產。美的熱水器事業部屬美的集團旗下,專注於研發、製造和營銷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產品,集研、產、銷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整體解決方案**商。

5樓:

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洗澡的人多的話可以相對調高點,人少調低點,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可以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你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夏天水溫太高很正常,不用修理和投訴,提高水壓:第一。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解決辦法,自己動動腦子和手很容易解決;第二,火力調節到最小,也就是能盡量的調低溫度了,水溫調節盡量的大(這是由水壓決定的、關小燃氣供給閥門、加裝乙個管道增壓幫浦,由於夏天自來水基礎水溫高稍微一燒就很熱了,這些做完了,還是熱的話,減小供氣量機子本身沒有問題,就是在保證機器能點火工作的情況下盡量調低溫):先打到「夏」檔位或詢問客服。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美的客服非常到位仔細看說明書或詢問客服,美的客服非常到位。

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仔細看說明書如果是儲水式的電熱水器(就是有個大大的水箱的那種),電熱水器熱水出口及冷水口一定會有混水閥,旋動混水閥開關就可以調溫了。另外請注意,這種電熱水器,在箱體上有加熱開關,一般要先開啟開關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熱水。如果是即熱式熱水器,如是沒安裝混水閥,則一般是可以組合調溫,一是在冷水入口附近有個水流調節閥,它的作用是控制水的流量大小,另外就是在熱水器體上有加熱檔位開關,檔位高加熱功率大,如果你想水溫高些,用高檔,同時如果調小水流量,水溫自然也會公升高,最好是組合調,先調水流合適,再用檔位控制水溫。

只能在使用過程總結經驗,不能準確調整溫度值,而是模糊調整溫度高低的器件該調諧開關不是溫度計如果小的話就 是熱水不夠用。冬天和夏天用量也會不一樣,一般較小容量燒滿可以用20多分鐘這主要是看你熱水器的容量。少於這個時間說明你熱水器的制熱棒有問題。

冬天熱水用 的比較快,當然會下降

6樓:歸鴻疇

源汽熱水器溫度調空在那裡找?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有指示操作的,也有說明書。

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

應該是一年。現在,一般家用電器的保修期都是一年。你在購買時商家會連同發票給你乙個售後服務卡,上面就有客服的 出了問題可以隨時撥打客服。美的熱水器的保修時間是多長?美的熱水器賓館用一般保修多久。關鍵部件保修三年,其他一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時間是多少年?美的電熱水器的售後整機保修一年,內膽保修5年,半...

好心人幫忙一下,我家的熱水器溫度調到最高了,可是到了30適度後,溫度上不去,水也不熱,怎麼回事麻煩

有可能是溫控器問題,建議找專業的售後人員看下,售後會很專業幫助解決問題的哦!祝好運。溫控器壞了吧 如果新購買建議選用太陽能熱水器,除連續陰雨天是不用啟動電加熱功能的,質量穩定性好,節能環保。是不是裡面電熱棒壞了 華帝燃氣熱水器水溫總是到了38度就公升不上去了,洗澡很涼,是什麼原因呢?1 天然氣熱水器...

為什麼美的熱水器的顯示溫度比實溫要低得多

機子本身沒有問題,不用修理和投訴,自己動動腦子和手很容易解決。夏天水溫太高很正常,由於夏天自來水基礎水溫高稍微一燒就很熱了,解決辦法 先打到 夏 檔位,火力調節到最小,水溫調節盡量的大 這是由水壓決定的,就是在保證機器能點火工作的情況下盡量調低溫 這些做完了,還是熱的話 第 一 關小燃氣孩怠粉幹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