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 是啥意思,「搞基」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01:30:04 字數 1824 閱讀 7650

1樓:網友

基,在廣東話。

裡音同gay,意思是指同性戀。 動漫詞彙。現在網路上已經很流行用「基」代表gay(同性戀)了。

攪基。搞gay就叫做「攪基」。「攪基」又被稱為「搞基。即bl、gl,腐女們的最愛。攪基的另乙個含義是表示 「攪和」別人搞基。

基片。搞gay的動畫就叫基片。基片,廣東話。

基,在廣東話裡音同gay,意思是指同性戀。 基片=同性戀電影\電視。攪基」即「搞同性戀」,廣東話或香港話的搞gay音譯「搞基」同上攪基開始興盛地方:

萌戰吧 攪基樓。

搞基現在網路含義。

廣泛運用於中國acg界的網路用語。

。指因生活壓力大,沒錢沒女朋友,有了女朋友,還可能會因為acg的興趣而產生矛盾。所以「不如大家一起搞基吧!

」的潮流就誕生了。實際上,acg裡相互稱「搞基」的宅男,都並不是同性戀。調侃意味頗重。

1,現用在網路流行術語中,帶有諷刺或調侃意味。 2,表示有愛的好朋友在興趣的acg界或者話題上一起討論的意思。 近年流行之風橫行,基佬。

一詞開始從遊戲人氣火爆的sd敢達吧廣泛流傳。 體現裡網路中一切兼浮雲,神馬,妹紙,這些存在感明顯從大眾印象中逐漸縮小。 取而代之的是基佬一詞更為合理、恰當的被多數網民碼字所訴。

如:基佬,基情。更甚有「少年,來一發」之說,各種內涵不言而喻。

2樓:裴水藍賓木

女生和女生手拉手逛街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

女生和女生親一下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

女生和女生叫老公或老婆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

女生和女生睡一張床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

總結就是,現在這個世界,只要倆男人一塊出現,就是搞基。

「搞基」是什麼意思?

3樓:俊前

"搞基"指男性同性戀bai,但不一定發生性關du系。

搞基[gǎzhio jī],造句:搞基是dao男性與男版性之間的性關係群,在當代社權會中此種現象。

4樓:弘之枝欣德

兩個男人之間迸發出的偉大感情的存在。

5樓:堯秀花庚胭

至於網路上的無法進行身體接觸的基佬,他們搞的不是基,是寂寞。

且基佬是流行於香港、澳門和台灣等地的說法,和gay是乙個意思。

台灣等地稱gay為"基。

6樓:抗鈺渠玉軒

就是同性之間發生異性的感情。

例如兩個男人或者兩個女人一起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搞笑基礎也算人類繁殖。

搞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男人和男人產生了愛情……進而在一起「幹」

9樓:電腦小子

指男性同性戀趨向者。是指某一種喜歡男人的男性,此類人稱為「搞基」。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玻璃,背背山,兩個男的搞在一起。

11樓:糯公尺小小團兒

男的搞來搞去,就是男同性戀。

12樓:公子公子你好美

你妹啊 就是兩個大老爺們那啥那啥 你個傻缺。

請問搞基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初香天蘭萊

指男性同性戀趨向者。是指某一種喜歡男人的男性,此類人稱為「搞基」。

「基」的粵語讀音和「gay」的讀音相同。

「搞基」是男性與男性之間的性關係群,在當代社會中此種現象非常常見。

搞情況是什麼意思,「搞事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和搞什麼飛機的意思是一樣的 意思是找點事 尋點樂趣 還有就是沒事找事 搞事情 到底是什麼意思 生事 的意思,東北方言,指故意產生事端。讀音 sh ng sh 釋義 製造糾紛 惹事。出處 茅盾 清明前後 第三幕 這不是豈有此理麼,瘋瘋癲癲乙個女人,誰知道她是什麼路數,找上門來生事!例句 社會上多的是喜...

什麼是種生基?如何種生基,種生基是什麼意思呢?哪裡有會種生基的大師?

種生基,是 生命的根基 意思是生人當死人辦,運用風水作法,以生人身體髮膚或衣物,連同時辰八字埋入生 壽 墳,達到轉運目的,種生基可助人增強運勢。目前最靈驗的大師是無量子。種生基是一種風水秘術,暫時只聽說過姚仙孟在種!種生基是什麼意思呢?有會種生基的大師?種生基別稱壽墓或生墳。意思是給生人種墓。達到改...

基德奧特曼的名字是什麼意思,基德奧特曼是怎麼回事?

在奧特曼中,我們經常見過很多實力強大的奧特戰士,而每位奧特戰士都有著自己的名字,他們的名字雖然都不一樣,但是每位奧特戰士的名字都蘊含著某種意義,比如賽文奧特曼,所有的觀眾都叫賽文奧特曼七爺,是因為賽文的英文音譯就是7 還有賽羅奧特曼,其實賽羅和他父親差不多,音譯都是數字,而賽羅是零,寓意著一切從零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