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洗浴中心中不知用什麼樣的鍋爐

2021-05-27 05:05:13 字數 691 閱讀 7313

1樓:鄭州鄭鍋容器****

建議使用燃油燃氣洗浴鍋爐。

燃氣洗浴鍋爐有燃氣蒸汽鍋爐和燃氣熱水鍋爐等兩種燃氣鍋爐型號,使用玻璃棉作通體式保溫,重量輕,保溫效果好,散熱損失少。白色彩板包裝,美觀大方,封閉性好耐鏽蝕,機電一體化,佔用空間小,使用方便。

燃氣洗浴鍋爐無壓執行,不僅操作簡單,而且安全可靠。外力助燃,不需豎高煙囪,不受煤種限制。具有消煙、除塵功能,符合國家環保標準。

燃氣洗浴鍋爐熱效率高達80%,燃同類煤比蒸氣鍋爐節能45%以上,每5公斤煤產洗浴熱水1噸。大大提高了經濟效益。智慧型微電腦自動控制,操作非常簡單,點火只需3-8分鐘,可以不間斷提供42℃熱水,適用於大、中、小洗浴場所和樓房大面積供暖。

參考資料

2樓:潤利鍋爐王鑫達

一天200~300人的1噸常壓熱水鍋爐就行,8小時能400~500人的兩噸的也夠了,還能帶兩個浴池。潤利鍋爐提供。

3樓:傾墨染紙

根據現在的環保政策基本上都是燃氣鍋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已經不讓用煤鍋爐了,不環保,都改用天然氣鍋爐了,環保要求氮氧化物排放達到30mg以下

5樓:富豪家族

鍋爐不在高,有小姐則名。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該怎麼做銷售,我想開一家實體服裝店?但是我沒有銷售這方面的經驗,請問我該怎麼去開這個頭,打這個基礎呢?

許多人認為開店最好能與眾不同,或者開競爭不怎麼激烈 競爭對手不多的店。我個人認為這並不實際。首先,你很難與眾不同。其次,即使你開的店與眾不同,如果沒有技術門檻或者其他門檻,別人也很容易模仿。所以我認為,開店首先要考慮的是自身情況,自己擅長什麼東西,對什麼行業熟悉或有興趣,就開什麼店。熟悉服裝的人可以...

開一家藥店需要什麼,想開一家藥店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

面對連鎖藥店規模化競爭的需要,又適逢無地可開掘,對於意圖謀求擴張 拓展的連鎖藥店企業來說,現實而又常規的路有兩條。一是靠自身積累資本,風險低,但同時也將是乙個極其緩慢的過程,難以贏得兼併和壟斷的先機。二是走已經上市的海王星辰和預備上市的開心人的資本運作之路,以外來的資本為自身插上騰飛的翅膀,也必將謀...

我想開一家裝飾公司,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

優億,貝派,歐麥,兩個字就比較簡單 格藍思 有藝術性,大方,上口,新穎,有內涵,取名字要根據生辰八字或五行相剋,五行缺什麼補什麼。一品格調 水墨空間 美麗間戀家 迪愛裝飾 迪歐裝飾 杜拜裝飾 家佳裝飾,沒有最好只有最佳。天新怎麼樣,讓雇主天天都像住進新家一樣 最好找風水先生看看取名 飾飾黛黛 未優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