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種生基?如何種生基,種生基是什麼意思呢?哪裡有會種生基的大師?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142 閱讀 3563

1樓:匿名使用者

種生基,是「生命的根基」,意思是生人當死人辦,運用風水作法,以生人身體髮膚或衣物,連同時辰八字埋入生(壽)墳,達到轉運目的,種生基可助人增強運勢。目前最靈驗的大師是無量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種生基是一種風水秘術,暫時只聽說過姚仙孟在種!

種生基是什麼意思呢?**有會種生基的大師?

3樓:郗e緪矮e蠑埃

種生基別稱壽墓或生墳。意思是給生人種墓。達到改運的目的,目前真正會種生基的人只有湖南無量子,有很多案例。

4樓:匿名使用者

種生基就是活人墓,就是用我們的生辰易玄毛髮衣物等做乙個衣冠塚,讓我們活著的時候就能用到陰宅風水。

廈門聯絡處的許少峰師傅、菲律賓白龍王許少峰師傅給很多人都種過生基,經驗很豐富。

種生基是什麼?這可靠嗎?什麼是種生基?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種生基?

5樓:秴m秸元i收艐

種生基是一種風水秘術,還是蠻可靠的,聽說湖南的無量子給很多明星富商種生基改運。

6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就是積攢好運氣的一種方式,風水大師指導的。

為什麼種生基要花費那麼多錢?種生基能發財嗎?

7樓:威289703647車

首先你得知道種生基是什麼?無量子道長大師講過:種生基就是活人墓,就

是用我們的生辰八字毛髮衣物等做乙個衣冠塚,讓我們活著的時候就能用到陰宅風水。做這個法事耗費很多,很多師傅都不會做,做法事的師傅也會承擔很大的風險,自然也會貴一些。

8樓:愛理不理

人生是這樣,不然的話,才會是這樣,對於年輕人是需要理解,不理解怎麼回事,所以才會這樣,年輕人不就是如此的是

9樓:廖淑及葉飛

有道理,給你推薦一種新的業務!

**(t+d)!

其優勢在於:1,比**的乙個方向,可以買空!2,投資少,15%就可以作!

3,當天交易!比**更靈活!4,屬於國際交易,無莊家!

5,沒有小道訊息!交易安全!6,

如有不解,可以諮詢!

聽說種生基改運不得善終嗎?種生基沒好結果的說法

種生基改運一說並不確實,事實上種生基是借由龍脈地氣引導到自身,藉以強化自己的運勢,讓自己強者更強,弱者可以增強,並不是改掉自己本身的運勢。所以種生基之處的地氣影響命主至深,目前只聽說無量子大師種生基真正有作用。種生基改運不得善終 種生基分三步 九星延命強運,假墓公升棺 官 發財 生人封神受香火,少一...

各位大師們,種生基到底好不好,有人種過生基嗎

告訴你,一定要找對大師,否則 生基?旺運 沒有任何作用。我們這地方有幾個人請人按做 生基 做了生基都有好多年了 還是按原來的命理執行。好象運氣還變差了一點。整體來說沒有效果。目前聽說只有無量子大師是真的有用,這也只是傳說。封建迷信的想法,寧波 風水大師王祥灃原名王包繼就是抓住這個心理,騙了很多錢,買...

丁酉年乙巳月丁酉日乙巳時癸未命種生基艮坤向兼寅申怎樣

做生基吉日 17年 5月 10日 巳時 星期三 四月 十五丁酉 衝辛卯兔 煞東 生辰八字算命起名 八字 性別 貴姓 姓名不能決定人生,但是可以助力人生。吉名誘吉運,凶名誘凶禍。這是不真的事情。八字算命起名 20 是改名吧,比肩 正印 日主 食神 坤造 庚 己 庚 壬 戌亥空 辰 醜 午 午 其實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