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麵粉做面膜能美白面板嗎,用麵粉做面膜有什麼好處

2021-05-13 04:55:10 字數 1420 閱讀 6629

1樓:玉壺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3 ,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對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梨或蘋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蘋果乙個 麵粉適量 做法:

將梨子或者是蘋果搗爛,調入麵粉,攪拌均勻敷面,有助於面部**的細嫩. 雞蛋清美白 材料: 雞蛋清乙個, 麵粉,黃瓜汁適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許麵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 可使**白而透明。 紅茶** 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

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作用 使**白皙、滋潤。 絲瓜** 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一匙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 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等等吧很多

2樓:七七的小店

麵粉做**可以美白**。

麵粉**:

材料:麵粉50克。

做法:用溫水均勻調麵粉50克;塗抹於面部並加以輕柔按摩,接著再臉上貼上餐巾紙,將多餘的水分吸走,保持15分鐘後清洗乾淨,可常用。

功效:麵粉**能夠改善膚色,延緩容顏衰老。公尺粉使用發酵過的糯公尺粉,麵粉最好選擇大麥粉,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用麵粉做**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確實有一定

的美容效果 它含有一定量的植物蛋白、糖份,還有一些抗曬成份 因為它沒內有化學新增的東西容即使你用起來不合適,也沒有***,

古時候是用糯公尺粉來做美容原料的,現在也有用糯公尺湯來洗頭洗面的,麵粉當然也可以做美容原料的,只要把麵粉加工成**形式的美容品就可以了。

麵粉**可使**潔淨、潤白,對毛孔的收縮有好處。

4樓:時空在崩壞

麵粉抄確實有一定的美容襲效果…它含有一定量bai的植物蛋白、糖du份,還有一些抗zhi曬成份…因dao為它沒有化學新增的東西即使你用起來不合適,也沒有***!

古時候是用糯公尺粉來做美容原料的,現在也有用糯公尺湯來洗頭洗面的,麵粉當然也可以做美容原料的,只要把麵粉加工成**形式的美容品就可以了。

麵粉**可使**潔淨、潤白,對毛孔的收縮有好處。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萌人廚房

敷麵粉**有用嗎?使用方法風行已久,養膚潤膚很有效

麵粉能美白,用麵粉做面膜能美白面板嗎?

一 盡可能不要曬太陽 二 十種天然美白方法 1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

用麵粉加蜂蜜再加牛奶這樣可以做面膜嗎?

可以但是肌膚吸收的比較少 不能有效的去吸收。可以啊,我在家就見過。可以的,我還做過香蕉的呢!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 嗎?連續敷幾天有什麼效果?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 連續敷幾天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美白。牛奶蜂蜜 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材料 牛奶,蜂蜜。做法 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

做麵條用什麼麵粉,用麵粉做麵條怎麼做?

做麵條用高筋粉。麵條講究筋道爽口,高筋粉中麵筋含量最高,因此做出的麵條最有嚼勁,煮時不易軟爛。麵粉加入約1 3的冷水,攪拌均勻,醒麵20分鐘後壓成麵片,然後分幾次在家用壓麵機上壓成約1公釐厚的麵片,切條即可。煮麵時,可在水面加一湯匙油,麵條就不會粘,還能防止麵湯起泡沫溢開鍋外。三招教你輕鬆和面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