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麵粉加蜂蜜再加牛奶這樣可以做面膜嗎?

2023-02-01 20:50:05 字數 4918 閱讀 2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肌膚吸收的比較少 不能有效的去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在家就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還做過香蕉的呢!

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嗎?連續敷幾天有什麼效果?

4樓:搞怪一樂

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連續敷幾天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美白。

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

材料:牛奶,蜂蜜。

做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5樓:大公尺歐巴

牛奶加蜂蜜可以做**。蜂蜜富含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牛奶更能潤白滋補**。將牛奶、蜂蜜、蛋清等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其他營養物質加以調配,做成牛奶蜂蜜**,能有效保養**,使**更佳順滑光澤細膩。

牛奶蜂蜜**的做法。

一、工具及原料。

原料:蜂蜜、蛋清、牛奶、珍珠粉。

工具:喝咖啡用的小勺、 小碗乙隻。

二、做法。第一步,放蜂蜜。在小碗裡放入2小勺蜂蜜。

第二步,放蛋清。將乙隻雞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攪拌,直至攪成白色泡沫。然後將處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

第三步,攪拌。將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繼續均勻的攪拌在一起。最好朝乙個方向攪拌。

第四步,加入牛奶調配。將蜂蜜和蛋清攪拌均勻後,新增2小勺鮮牛奶。然後繼續攪拌。

第五步,加入珍珠粉。加入珍珠粉適量。珍珠粉在之前調好的液體中很容易能夠溶解。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調至粘稠狀為宜。

牛奶蜂蜜**就製作完畢。

牛奶蜂蜜**的功效及具體用法。

1、功效:經常使用這款蜂蜜**,能有效的改善**狀況,減少**色素沉著,可以防止**乾燥,能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可以有效防止粉刺的發生,是非常理想的自製**。可深層清潔毛孔,收縮毛孔 ,使肌膚光滑細緻,適合各種肌膚。

2、用法: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用麵粉加蜂蜜加牛奶搞成**,是可以天天敷的嗎?還是乙個星期2次?

麵粉蜂蜜牛奶加一起可以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是比較容易過敏的 建議 你先實驗一下。

其他的成分本身沒什麼的。

麵粉的話建議剔除或少量 沒什麼大用只是粘稠了而已。

7樓:依依

都能活面啦!牛奶裡是有細菌的,如果**深層有破口會感染,不建議用。

蜂蜜加牛奶怎麼做** 40

8樓:網友

蜂蜜加牛奶做**,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牛奶、蜂蜜、容器、麵粉、勺子。

一、將適量的牛奶倒入容器中。

二、然後倒入適量的蜂蜜。

三、然後加入適量的麵粉,這樣可以增加**的粘稠度。

四、用勺子將混合物攪拌均勻。

五、然後塗抹在肌膚上即可,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

9樓:小申有妙招

牛奶和蜂蜜是可以敷臉的。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乳脂肪、維他命、礦物質等,具有天然保濕效果,也很容易被**吸收,有美容功效。

此外,蜂蜜能醫治中度的肌膚損傷,特別是燙傷,將蜂蜜敷在**上,可以抑制細菌的生長。如果之前從來沒有塗過牛奶和蜂蜜,建議先少量塗抹,塗抹時間不要過長,如果沒有過敏現象,就可以放心塗了,一般外敷10分鐘為宜。

10樓:尐q韓

可以買**紙把紙放在調好的牛奶上敷在臉上就ok了。

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

1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牛奶+蜂蜜=補水滋潤。

材料:牛奶,蜂蜜。

用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哦,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2、牛奶+燕麥=美白好氣色。

材料:牛奶,燕麥。

用法: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膚痤瘡、雀斑、黑頭、面皰,只要問題不是特別嚴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鐘的燕麥**即見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淨白肌膚。

3、牛奶+橄欖油=增加**彈性。

材料:鮮牛奶,橄欖油,麵粉。

用法:若鮮牛奶為50亳公升,則加4-5滴橄欖油,再加入適量麵粉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牛奶+食鹽=告別粗糙。

材料:牛奶,食鹽。

用法:預先在乙個小罐子裡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裡,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在這樣的水中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一週使用1次,便可以告別粗糙,牛奶和鹽混合起來,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並有效去掉惱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膚。

5、牛奶+士多啤梨=潔膚防皺。

材料:士多啤梨,牛奶。

用法:將50克士多啤梨剁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一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士多啤梨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部約15分鐘後清洗。

功效:此法能滋潤、清潔**,有溫和的收斂作用,可防皺。

12樓:二叔二叔二叔

工具/原料:

乙個雞蛋、 一勺蜂蜜、 小半碗牛奶 、麵粉、 碗乙個、 勺乙個 。

方法/步驟 :

1、準備乙個雞蛋,取蛋清備用,取一點麵粉備用。磕雞蛋的時候力量小一點,最好磕出乙個小縫隙,讓蛋清流出來。這也算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呢,要是實在不行就把雞蛋清和蛋黃都打出來,然後倒出蛋清備用也成。

2、 將牛奶,蜂蜜,和蛋清(比蜂蜜稍多即可)倒入碗中,充分攪勻。

最後,慢慢加入麵粉,要一點點的加,邊加邊攪拌,不要一次加太多,不然會結塊,不僅吸收不好,糊到臉上看著也難受。

3、 調成能夠緩慢流動的糊狀即可,有點像漿糊,其實跟我們平時用的**感覺差不多,太稠不好塗抹,太稀的話會四處流。

4、牛奶蜂蜜**就調好啦。下面用**紙吸的足足的,再貼在**上就ok了。過大約10-15分鐘,感覺**有點幹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兩勺、蜂蜜小半勺、再加入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用**刷均勻的刷到臉上,靜候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一定要在臉上塗厚厚的一層才會被吸收,蜂蜜很容易被**吸收,所有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

功效:牛奶可以美白滋養**,而蜂蜜可以幫助減少扶平皺紋和祛斑的功效 。

14樓:紅棗

蜂蜜牛奶**: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清 把蜂蜜和牛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15樓:夏沫微藍

這個是我經常用的。

牛奶可以用袋裝的,也可以用奶粉,不影響效果。

半袋牛奶,或是兩勺奶粉用冷水沖開,加一勺蜂蜜,再加一粒維生素e,(擠裡面的藥水用)攪拌均勻。放入壓縮**紙,浸泡兩分鐘,然後就可以享受牛奶蜂蜜**啦!

這個堅持這用可以讓**變得白皙細膩,還能減少細紋。

16樓:匿名使用者

脫脂牛奶,用**紙泡發,然後敷在**上。

牛奶麵粉怎麼做**,加蜂蜜可以嗎?

17樓:ad楊柳依依

牛奶蜂蜜** 一茶匙脫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乙個雞蛋清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長期堅持使用可使**細嫩清爽,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麵粉**。材料:麵粉3匙,牛奶2匙。

做法:把麵粉與牛奶放入美容碗裡,攪拌均勻,然後用刷子均勻地塗在臉上,靜敷20分鐘,待**幹了後,再清洗乾淨即可。

麵粉能夠深層清潔面部,去除毛孔裡面的汙垢,令肌膚細膩潤白,並有效防止肌膚氧化,還可收縮毛孔,是一款既實用又便宜的美白**。

蜂蜜**。材料:蜂蜜2匙,麥片2匙,蛋清2匙。

做法:把蛋清、蜂蜜和麥片充分混合在一起,然後再均勻塗在臉上,待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蜂蜜,大家都知道是美容佳品,用來做**是最好不過的了,加上麥片和蛋清,可令肌膚更有光澤,更白皙,這款蜂蜜**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美白法寶。

18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蜂蜜**。蜂蜜50克,酸奶20克,加麵粉適量製成面膏。敷於面部,待乾透後,用溫濕毛巾擦淨。可使**清潔細嫩,減少皺紋。

牛奶加麵粉加蛋黃加蜂蜜可以做**直接敷臉上嗎?

19樓:多duoduo多

這樣做效果不會太好,並且麵粉沒有太大作用,想加的話少加一點點粘稠就行,只用牛奶蜂蜜做**就行。

牛奶蜂蜜和麵粉能做**嗎

20樓:紫涵小仙

牛奶蜂蜜和麵粉是可以一起自製成**敷臉的,經常使用牛奶蜂蜜**,能有效的改善**狀況,減少**色素沉著,可以防止**乾燥,能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可以有效防止粉刺的發生,是非常理想的自製**。可深層清潔毛孔, 收縮毛孔 ,使肌膚光滑細緻,適合各種肌膚。

牛奶蜂蜜**製作方法:

麵粉,蜂蜜,牛奶,用2:1:1的比例調和勻,一星期敷臉2次,1次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再塗少量乳液,然後,在睡覺前,用切片的小黃瓜貼在臉上,乾後拿下來,可以重複幾次,根據個人需要,堅持下來,**可以收到緊實,白皙的功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麵粉 麵粉會有點幹 直接牛奶蜂蜜塗臉上就很滋潤了。

22樓:zero殤

再加上蛋清,就可以做**了…

雞蛋加蜂蜜加麵粉做面膜有哪些好處

蜂蜜可以製作 但不搭配麵粉,有美白祛斑作用。1 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 2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 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

純牛奶加香蕉和麵粉敷臉可以嗎有什麼好處

樓主早!其實香蕉不是關鍵,主要是牛奶,牛奶亦具收緊肌膚功效,除了滋潤還有消腫的作用呢。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至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想方法簡單一點的,可先將兩片化妝棉浸以凍牛奶,然後敷在浮腫的眼皮上約10分鐘,再用清水洗便可。好,...

蜂蜜加什麼可以做面膜?有什麼效果

用蜂蜜做 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的蜂蜜 有 1 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2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 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