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比較暗淡,用哪種面膜能美白

2022-01-28 11:50:14 字數 1410 閱讀 1143

1樓:u礉acw8vn把

我最近在試用仙女攻略烟醯胺煥顏亮膚**,不知道管不管用,不過用完之後挺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暗淡,想用**來美白的話,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的**,是可以美白的,例如我老婆用的olay

3樓: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很多人都說用**或者護膚品那些最好不要用美白的,但是我**比較暗黃想用美白的,有什麼好**介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乙個叫做冰之吻**的好像挺不錯

**,是護膚品中的乙個類別。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彌補卸妝與洗臉仍然不足的清潔工作,在此基礎上配合其它精華成分實現其它的保養功能,例如補水保濕、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

5樓:王小可

不要用那些打著美白旗號的尤其是一些雜亂品牌,**還是要選正規可靠的大牌子,然後有的去黃提亮效果顯著,**自然就會好了

我天生**較黑,請問用什麼牌子的**買美白效果最好

6樓:知哥49143騰暈

我個人比較推薦自己用過的,美即的左旋維c,美津植秀純點の媛 水分嫩白**,這個是我和朋友用過的,我一直用的美即,朋友說我用了氣色好很多的,至於純點の媛 水分嫩白**朋友用的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第一天敷有點不自然,第二次用了就白的均勻,而且沒有**。還有個佰草集的**,是我看佰草集的資訊的時候看大家都說不錯的,具體是哪個,你可以看下。我也打算去敗乙個試試,美即呢,我會一直喜歡的,記住是左旋維c的哦,提亮膚色呢,士多啤梨乳酪,紅酒貌似不錯的

用麵粉做面膜能美白面板嗎,用麵粉做面膜有什麼好處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 3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 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學生油性面板用的美白產品哪種好

你能符合的資金大概是多少?建議你使用露得清的美白系列,我用過的,效果非常棒!我是在高二第二學期,也就是07年初在屈臣氏賣了一瓶露得清的美白洗面乳,過了將近兩個月又去買了支同系的精華霜,後來幾個同學說你怎麼變白了?這讓我很開心 暑假回老家的時候,很多熟人都說我變白了。所以開學回天津的時候我用壓歲錢狠狠...

我是男生,請問有哪些面膜的美白效果比較好的?本人油性面板謝謝了

可以試試 olay冰點美白 各大超市均有銷售。這個 不會油膩 適合夏天 男生用很合適 不要用控油洗面奶。一般用溫和去油的洗面奶。之後大量補水。一般沒必要。你可以嘗試去死皮的啫喱。一週2次。美白。食物比教重要,西紅柿 荔枝 檸檬 豆漿之類的有助於長期美白。男生就不要美白了吧,除非你是像希澈一樣的花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