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橋在什麼情況下容易壞,無線網橋產品容易出現哪些故障?該如何解決?

2021-05-12 20:16:39 字數 1601 閱讀 99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壞是指什麼?是指裝置損壞?還是指無線傳輸出現問題?

只要按說明使用一般不會損壞。雷擊可能損壞。

出問題的情況比較多。總的來說就是訊號穿透不了情況可能出問題,比如下很大的雪或特大的雨。

2樓:沒有營銷意圖

比較容易壞的就是遇到大雷的時候,小雷的話你有避雷器可能能避過,無線網橋裝置本身不會容易壞的。不同的是 在不同環境下可能會有不同的無線傳輸效果罷了

無線網橋產品容易出現哪些故障?該如何解決?

3樓:心飛揚夢想起航

騰遠智拓依據12年來專業研發應用無線網橋的經驗,總結出無線網橋裝置有以下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無線網橋在大流量情況下容易掉線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不太好的山寨機,本身就有這個問題。機器的穩定性有關,思科工業級的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供電問題導致,有些5類線質量很差會導致壓降比較大,換成六類線試試,

也有可能是網橋軟體原因導致

6樓:牽弘量

同樣的問題!我的裝置是comfast z218n哎!求解決啊!難道是真的買到假貨?

無線網橋一直用著很好,但突然再也連線不上了,為什麼?是不是壞啦?什麼原因。如何修復?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源,進行點對點矯正,無線網橋橋必須要對方向,點對點傳輸,中間不能有遮擋

無線網橋什麼情況下適合點對多點傳輸

8樓:解信真

不太理解你問題的意思,一點對多點時,看你接收點的分配位置情況,跟據不同接收點的位置選擇多少度的天線,另外還和距離、功率有關係。

無線網橋一端訊號***一段訊號質量極差是什麼原因

9樓:俊馳_燕

1、有可能是因為訊號不好那一端的天線與板之間的連線線不完好的原因。

2、無線網橋顧名思義就是無線網路的橋接,它利用無線傳輸方式實現在兩個或多個網路之間搭起通訊的橋樑;無線網橋從通訊機制上分為電路型網橋和資料型網橋。

10樓:無線遠端傳輸

訊號不好那一端的天線與板之間的連線線是否完好

檢查訊號不好那一端接收回路是不是好的

檢查訊號好的那一端的發射功率是否完好。

無線網橋燒了還能修好嗎

11樓:

雖然沒有用過你說的網橋,但是 按照基本的電子知識原理,額定電壓5伏的元器件是承受不了24伏電壓的,燒燬的概率可以說是99.9% 。

有這個知識經驗的話,先檢查裡面是否有保護電路,最簡單的檢視有無保險管,或過載保護元件。這些都可以更換。

一旦燒燬的是電路的整合ic,根本無法修復。

網橋燒壞是啥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絡卡吧,這個是電壓和遇水造成的。

無線網連不上什麼情況?無線網連不上怎麼回事?

1 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通過快捷鍵 熱鍵 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 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開始 控制台 裝置管理器,檢視 網路介面卡 是否出現驚嘆號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嘆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3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裝置管理器無驚嘆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

無線網連不上什麼情況,無線網突然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嘗試用如下方法進行設定或檢查連網情況 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無線網路密碼錯誤 2 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下面詳細介紹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解決辦法 一 無線網路密碼錯誤 手機在連線無線網路時,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才能夠連線上的,如果輸入的密碼不正確 不小心輸入錯誤了 肯定會...

在什麼情況下電腦容易中毒?

不正規的軟體安裝 如盜版等 很多軟體本身帶毒。某些惡意 不健康 電影 如bt 利用軟體 作業系統,qq,甚至windows media player等 的漏洞。上qq的時候開啟別人發過來的 也有可能是病毒。當然,不用擔心,只要裝個防毒軟體並及時公升級就可以避免。注意是一定要即時公升級哦!電腦中毒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