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上的特崗教師是不是隻能參加2023年的國考

2021-05-12 20:16:39 字數 1223 閱讀 934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是的,特崗教師聘期為3年,為2023年參加國考。

特設崗位教師實行合同管理,由縣級人事、教育行政部門與教師簽訂聘任合同,合同中應明確規定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三年聘期內,縣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對特設崗位教師的管理和考核。考核每年進行一次。

對成績突出、表現優秀的特設崗位教師,要給予表彰;對不按合同要求履行義務的,要及時進行批評教育,督促改正;對不適合繼續在教師崗位工作的,要根據合同協議予以解聘並相應取消其享受的相關待遇。

2樓:華圖教育

1.特崗教師聘期一般為三年,聘任期滿合格可直接轉為編制留任,繼續服務農村教育事業。

2.需要和用人單位商量,若是同意,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後參加公****。省教育廳、省財政廳、省人保廳第十條規定:

為確保農村學校正常教學秩序,新聘特崗教師須履行三年服務期義務,不得中途隨意離崗。未滿服務期要求離崗的,必須至少提前30日書面說明原因,向所在學校申請,經報設崗縣教育局批准,在一個學年結束後方可解除協議,以便設崗縣招聘新的特崗教師任教。設崗縣從特崗教師離崗之日起,停發其工資。

大學本科畢業,專業是學前教育專業,並且國考了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我可以考吉林特崗嗎

3樓:贛州中公

給你看看河南特崗教師的報考條件你就知道了

2023年河南省特崗教師招聘物件及條件

(一)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應、往屆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且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7月1日後出生)。

(二)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報考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體育、**、美術、心理健康教育學科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師資格證書學科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持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可以報考**、美術學科崗位。

3、身體條件符合《河南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標準(2023年修訂)》要求,並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生源地考生、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畢業生和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同等條件下優先招聘。

考上特崗,第二年可以繼續考嗎,考上了特崗教師後,第二年還能考教師招聘考試嗎?

不能哦,特崗教師有三年服務期,一般考上特崗教師後,要籤合同聘期3年,服務期不滿走的需要交違約金 即使你滿著報考教師公招,在報名時需要原單位開具同意報考的證明。特崗教師服務期滿後,可以報考地方教師編制和公 對自願留在本地學校的,當地負責落實工作崗位,將其工資發放納入當地財政統發範圍,保證其享受當地教師...

2023年特崗教師面試試題,2023年特崗教師面試試題

江西今年特崗教師是說課 準備四年級的課文 基本上都是說課,十分鐘,很簡單的。上饒縣會提供教材和教師用書,40分鐘寫說課稿,不會提問題,說完就走人。我們考小學說的是小學六年級的內容。試講就是乙個無生講課的過程,不同於說課,就是模擬課堂講課,期間要進行虛擬的提問等。小學語文試講就選現行的小學語文教材中的...

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 2015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 詳情如下 2015年安徽特崗教師公告暫時沒有釋出,因此2015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還不能確定,安徽教師招考網根據2014年安徽安徽特崗教師公告預計2015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會在6月上旬。考生可參考2014年安徽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