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自己變的有紳士風度,怎樣使自己變得有紳士風度?

2021-05-09 20:03:49 字數 4679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裝唄什麼紳不紳自己說了算什麼紳不紳開心就好唄

怎樣使自己變得有紳士風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首先要從你自己的性格做起,要做得要有愛心,細心,會關心人,有善良的心,這是基本,其次,要把自己裝扮得好,不做太破爛,也不用太耀眼,不然別人覺得你是裝的,是虛有其表的,因為真正的紳士風度是從自內心發起,外表的裝扮是其數,懂了嗎

3樓:子夜涼楓

提升自己的實力,讓自己更優秀,風度氣質會自然而然的聚於一身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具有紳士風度?

4樓:小顏

紳士風度是西方國家公眾,特別是英國男性公眾所崇尚的基本禮儀規範。經要求在公眾交往中注意自己的儀容舉止,風姿優雅,能給人留下彬彬有禮和富有教養的印象。 一、英國傳統的紳士風度 (一)服裝穿著上的合適得體。

一要符合自己的身份,二要適合所在的場合。 (二)性格內向、幽默的社會交方式 (三)女士優先的禮儀原則。 在英國,女性接受男性的尊重,男性的保護,是天經地義的禮儀傳統。

為此,英國內政部曾向男子發出“十誡公告”。 二、現代意義上的紳士風度 (一)講究儀容和服裝整潔。男士切忌粗俗邋遢,女士不能輕浮俗豔。

(二)言行舉止彬彬有禮,文雅大方。 在交際中,作介紹時,西方國家的習慣是先將男的介紹給女的,將年輕的介紹給年長的,將地位低的介紹給地位高的,不能 顛倒順序,否則認為是不禮貌的。 (三)文明用語,禮貌待人,不做任何越禮之事 文明用語,是紳士風度的一種禮貌表現。

“請”、“您”、“謝謝”、“對不起”、“再見”、這些文明用語表現一個人的教養和風度。 騎士精神 “騎士精神是西方上流社會的文化精神,其制度產生於中世紀歐洲的上層社會,騎士本身就是一些中、小、封建主,騎士身份的獲得,是一名武士進入上層社會的標誌,但這一般是世襲的。作為一種貴族封號,它必須經過長期的服役,並通過一定的儀式才能獲得。

如果出生於貴族家庭的子弟想成為騎士,他必須7、8歲後即按照自己出生的等級依次到高一級的封建主及其夫人身邊當侍童,14歲後為隨從,即見習騎士,接受專門武士騎士訓練,21歲時通過嚴格的考試和隆重的,儀式,宣誓及其他宗教禮儀後,才正式取得騎士封號。從這樣一種制度產生的文化,顯然是一種封閉的,貴族文化,其文化精神也是一種貴族文化精神。騎士制度中有騎士不得與平民交手的規則,可見其氣質。

它看重身份,注意修養,恪守諾言,尊重法規,是一種是社會有序化的文化精神。” “騎士精神和道德是上層社會的貴族文化精神,它是以個人身份的優越感為基礎的道德與人格精神,但它也積澱這西歐民族遠古尚武精神的某些積極因素。如別淋司基指出的”對個人的人格的愛護和尊重;為被壓迫者和被迫者犧牲全部力量乃至生命的慷慨勇敢精神;把女子作為愛和美在塵世上的代表及作為和諧,和平與安慰的光輝之神而加以理想化的崇拜等等,西方學者指出:

從選擇品德的傾向來說,傳統在歐洲佔上風。在西方的文化傳統中,中世紀的騎士精神對現代歐洲的民族性格的塑造起著極其重大的作用。 它構成了西歐民族中所謂的“紳士精神”形成了現代歐洲人對於個人身份和榮譽的注重,對於風度。

禮節和外表舉止的講究;對於崇尚精神理想和尊崇婦女的浪漫氣質的嚮往;以及恪守公開競賽,公平競爭的費而賴精神品質。總之,它使現代歐洲人民族性格中既含有優雅的貴族氣質成分,又兼具信守諾言,樂於助人,為理想和榮譽犧牲的豪爽武人品格.騎士的八大美德:謙恭,正直,憐憫,英勇,公正,犧牲,榮譽,靈魂

怎樣讓自己更有紳士風度一點?

5樓:抄表小電工

抬頭挺胸!~看見人露出點點微笑.要有禮貌!~說話要流利,不要結巴,最好可以風趣一點.

和女士一起,要知道女士優先,幫幫服務一下她們.

吃飯幫她們拖出板凳啊,走路在馬路有車行那側.

注意自己的儀表,大方.

6樓:娃娃很乖

自然9.4最美~!

8.要過多的去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

8樓:星隕心諾

去練習跳舞吧!比如探戈,經過專業的訓練後絕對能讓你擁有貴族的紳士風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西裝說話文明。就已經是紳士了。

10樓:奈何橋上的嘆息

大方點就行了

不過有時候自然就是最好的了

怎樣才能使自己有紳士風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的有紳士風度有:

1:說話有理,不在公共場所大喊大叫;

2:著衣整潔,不紋身:

3:愛衛生,家裡整潔;

4:愛護任何一個生命·牆壁·樹木等;

5:不欺負弱小……

怎樣讓自己變得紳士?有風度?

12樓:

1.一個紳士就是一個具備時代精神的男人,他同時扮演不同的角色——工作人、家庭人、社會人,等等。現代男人面臨的挑戰使他必須同時扮演好這些角色。

2.一個紳士必須為自己找一個好的理髮店,幾個好的服裝品牌,以及一個出色得可以和自己匹配,又不能過於出色使得自己整天提心吊膽的女友。

3.要氣味清新。

4.說話要溫文爾雅。

5.經常把手機調到震動檔。

6.對窮酸相的人和衣冠楚楚的人要一視同仁。

7.穿西裝的時候要配束帶皮鞋。

8.總是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尤其你在說謊的時候)。

9.帶一方白手帕。

10.放鬆的禮拜五並不代表你可以翻出那件印著古怪圖案的t恤來穿。

11.買一個行李箱,**要超過你在裡面放的衣服。

12.一個紳士在咖啡桌上放什麼書顯示了他高雅的品位和趣味。

13.關於門:如果寫著“推”,你先走;如果寫著“拉”,她先走。

14.拜訪別人的時候永遠不要兩手空空。

15.一說到“紳士”,就讓人想到嘉裡格蘭特,在他的影片中,他舉手投足都是一個紳士。他的服飾總是隨意而優雅,他總是朝女士略傾著身子,泰然自若,彬彬有禮。

16.今天的紳士應該是摩登而精緻的。他的衣櫥應該包羅永珍,既有裁剪精緻的西裝,又有昂貴的皮裝。

17.一個紳士必須保持他的自我與時代的平衡。

18.別用鉛筆記下她的**號碼。

19.如果葡萄酒不好,寧願退了也不去喝。

20.學會怎麼在領帶上做出時髦的凹陷。

21.擁有一個漂亮的菸灰缸。

22.永遠別讓你的老闆、你的房東和你的女友成為最後一個知道你要離開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

與女生約會時,問問她想吃點什麼再幫她點.

不要自己拿主意,可能會被她討厭.

吃完後就不要讓她付錢,男生自動幫女生付.

不要等到女生掏出錢包時才幫她付.

晚上回家時,要陪著女生回.

一個人女生回很危險.要親自送女生回,再親眼看著她進家.

進家後再打個**給女生問問她.

14樓:

想像個紳士,就要注意這些(大概的)

1.要有禮

2.要有激情,活力

3.要安靜而素雅一些

4.不過分惹眼又能讓人感覺到你的存在

5.大度些,男孩子應該謙讓些女生哦

6.18歲了,不要再像個小孩了

就當參考吧!

出答案了,告訴我一聲,我有需要,謝謝!

如何使自己成為很有紳士風度的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時給女孩的感覺是自己不重要,感覺你是個很自我的人。就不會和你有很深入的發展。如果因為工作、交通等原因可能會遲到就立馬給女方發個簡訊或者給個**說明情況。

但是這種情況越少越好。

16樓:c醬粉絲團

幫女生拎包、扛重物;主動幫助女孩接過手裡的東西;如果你是居家男人,在一些家庭事務中一定敢做敢當,不要讓女孩覺得你是一個軟弱無能的男人。這樣的家庭維持不了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彬彬有禮,文雅大方。 在交際中,作介紹時,西方國家的習慣是先將男的介紹給女的,將年輕的介紹給年長的,將地位低的介紹給地位高的,不能顛倒順序,否則認為是不禮貌的。

18樓:求註冊

紳士當然離不開禮貌,從小要教孩子中華傳統文化美德,尊老愛幼,使用禮貌用語。

19樓:以心

女士優先的禮儀原則。 在英國,女性接受男性的尊重,男性的保護,是天經地義的禮儀傳統。為此,英國內政部曾向男子發出“十誡公告”。

二、現代意義上的紳士風度(一)講究儀容和服裝整潔。男士切忌粗俗邋遢,女士不能輕浮俗豔。

20樓:絆你一生

一個很細節的問題。幫女生開啟門,幫女生撐門簾,幫女生關車門、開車門等。看似簡單的卻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女孩會覺得自己得到了很大的尊重。從而為自己在女生面前加分。

21樓:小美

善於誇讚女神的同時有眼神的交流和面部表情,表現出自己最真誠的心態。但是切記不要特別無節操的誇女孩,偶爾一次還行,多了的話女孩就會覺得你是一個沒節操的男生,那你就沒有任何機會可言了。

22樓:炒蛋哥

溝通時特別注意她的一些小細節,記住女孩喜歡的,如果有下次記得主動買給她;和女孩在一起時不要瞟別的女人,專注女孩的表情;這樣的男生才會給女孩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加自己的成功率。

怎樣能讓自己運氣變好,怎樣才能讓自己運氣變好的方法是?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1 自己該做的事情盡量做好 2 今年的財位在南方,盡量打掃乾淨,最好在財位擺放聚寶盆或招財吉祥物 3 還沒有結婚的話,可在西南邊擺放鮮豔桃花,暗示...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

生活中,常會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我們可以用一些很小的方法,嘗試改善,比如 星期一的早晨,穿一件色彩亮麗 自己喜歡的衣服去上班,會讓心情變好多哦。週末的時候,換上舒服的衣服去逛街 或是郊遊,就會覺得很放鬆,一週的疲憊就會一掃而光。偶爾出去吃一頓大餐,可以點平時喜歡而又不捨得點的菜,會突然覺得心情很好,生...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有內涵,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要不斷地學習,給自己充電,充實頭腦,拓展眼界,提公升氣質!要自律自愛自強,愛惜自己,讓自己自食其力,不要安於現狀,自己的未來自己創造,不用依靠他人活著。梳妝打扮自己,外表追求完美,內在追求完善,不管青春歲月,在每個階段保持住女人該有的魅力。堅持鍛鍊,塑造好的體型,讓自己充滿活力,不要讓自己成為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