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申論時事看什麼書,準備公務員考試應該看什麼書啊?

2021-05-09 20:01:41 字數 532 閱讀 5409

1樓:中公教育

國家公務員筆試申論時事熱點可檢視以下備考用書:

《時事政治熱點面對面:時政理論(第1版)》

3)下篇:精選五十道高質量的時政熱點選擇題以及兩套小材料申論題。

《2017公務員錄用考試專項教材·申論熱點標準表述》

總論篇:“四個”戰略佈局和“十三五”規劃建議,解讀理論前沿;

第一部分—第四部分:從“四個”梳理並分析46個熱門主題。

2樓:夢落伊雪

專門看申論的書就是了。

準備公****應該看什麼書啊?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是兩本教材,一是申論,一是行政能力測試,可能還會有一本公共基礎知識

如果你想考地方公務員,就買這個地方出的參考書,因為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特點,這樣比較切合當地實際。

如果是國家公務員,那就買國家公務員的參考書,買地方書反而倒侷限了。

同一型別的書,看看出版社和編者,哪個更權威就買哪個。

請問國家公務員什麼時候考試呀,國家公務員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年國考公告還未釋出,下面是根據歷年國考時間安排進行的時間 可以作為參考。按照往年的考試時間來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可以在山東公務員網 檢視資訊 今年好像是12月8號,基本上每年都是11月底到12月初這樣子。2019年國家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具體安排為 12月2...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有哪些,國家公務員考試體檢標準有哪些?

基本上就是和平時體檢差不多,抽血什麼的 胸透什麼的 然後就是外科檢測 國家公 體檢標準有哪些?關於殘疾 殘疾是身體的一種顯著的 功能障礙 嚴重者將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學習和工作,以致不能獨立生活和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常見的殘疾包括兩大類,一類是 肢體殘疾 例如各種癱瘓 偏癱 截癱 四肢癱等 肢體畸形,截...

國家公務員申論部分難,還是行測難

他們都是有一共同的難點,就是時間不夠用,前者是寫的內容多,寫不完,而後者是題目太多,寫不完。除此之外,後者的題目並不算太難,只要給你充足的時間,你就能獲得高分,而前者考的是你的閱讀理解,看待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就算給你時間,你也不一定能獲得好的分數,所以它更難。國家公 備考教材提高你的申論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