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情商變高,怎樣才能讓情商變高?

2022-11-05 00:40:02 字數 4729 閱讀 9792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想讓自己的情商變高的話,我有乙個好辦法,就是說去和不同的人是交流。去溝通,然後碰到的人變多了去讓自己吃虧,多多增長見識,慢慢的情商就變高了。

2樓:帳號已登出

讓自己情商變高的話,最大的就是要注意自己平常的說話方式這些,還有平時可以多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業績啊,這些比如出去多旅遊多見識一下,見識的多了你的心胸自然就寬闊了,心胸就寬闊,你對所有事物的看法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3樓: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讓自己變得情商高一些明確底線,敢於拒絕;學會原諒;控制憤怒,學會冷靜;控制憤怒,學會冷靜;平靜面對過去;對未來充滿信心;做成熟主動的聆聽者;停止抱怨;忍受混亂與迷惑;嚴守道德標準。

主要是冷靜

你情緒一激動就容易說錯話

冷靜的時候你就會有知道什麼話能說,什麼不能更多2條

4樓:蘇杭時代城

還要想讓自己的情商變高,必須說話做事都讓人家確認課,等一下去理解,哎,算了,你證明你無論做事,無論幹什麼都是很穩重的。

5樓:摩卡楠楠

有些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他們很容易生氣、發火。

記住,要想提高情商,就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即使對方做了多麼愚蠢的事情,無論你有多想臭罵對方一頓,也請把你的髒話憋回去。

6樓:樂憐煙

想要自己的情商變高,可以買一本提高情商的書,還可以跟情商高的人一起做朋友,看他怎麼為人處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情商變高的話,就是少說不該說的話,然後多做該做的事情,就能讓自己的情商變高。

8樓:嘵六娛樂說

想要讓自己的情商變高的話,可以多學習一些情商高的人說話,以及他的為人處事

9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我覺得你可以去買那種提高情商的一種書,然後多看一看書,還有跟情商高的人學習就能變高了

10樓:淨淨心靈

讓自己情商變高的確挺難的,多看書多和有情商的人接觸,這樣會好一點。

11樓:娛樂星星

情商(emotional quotient)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lq)等。

12樓:幻滅泡泡

讓自己變得城牆高一點 你一定要多讀書 另外你也要加強設計的交流 ,注意多到一些場合 去學習一下

13樓:我的小木屋

這種情況下就要需要你和別人多交往,在交往的過程中自己會學到非常多的知識。

14樓:關涵桃

那就多和情商高的人接觸多溝通多聊天兒

15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情商?100%高情商

16樓:釣娛

情商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怎樣才能讓情商變高?

17樓:卓興富

步驟多跟比自己年長的人交談:老人們常說我吃的鹽比你走的路還多,其實這句話是對的,因為老人們的經驗通常比我們的豐富,閱歷也比我們高,所以我們在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的父母或年長的朋友,因為他們想的比我們多,考慮的比我們全面,他們提出的意見我們一定要仔細的思考。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要有自己的原則:每個人做人做事情都應該有自己的原則,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這樣才會有自主思考能力,才會形成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同時我們做人的原則一定要對自己產生正能量,這樣才能使我們的情商變高。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要學會處事外圓內方: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盡量避免和別人產生摩擦,因為吵架很傷感情,同時也傷身體,我們要學會處事圓滑一點,這樣才能與別人相處好,當然也不是一味地忍讓,我們必須還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多聽父母的話:父母是全天下最愛我們的人,多聽父母的話沒有錯,因為他們說得每一句話都是實實在在的為我們著想,所以我們要經常和父母聊天,學會父母做事方法的優勢。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要學會感恩:做人要學會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不要對別人要求的太多,這樣自己不僅會累,別人也會跟著很累。我們應該學會發現別人對我們的好然後去感恩別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這樣別人會非常樂意幫助我們的,這麼做也會增加我們的情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要有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每個人都需要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並且該怎麼做才能得到它,必須有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這些會幫助我們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們可以每天花上乙個小時問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這樣我們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會看人:情商高的人是非常善於合作的,所以我們我們一定要學會看人,學會看人是乙個非常緩慢的學習過程,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學會,但是還是要努力學,學會看人可以幫我們交到摯友,學會看人是乙個細細品味的過程,像酒一樣,只有喝到最後才能品味出它的醇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18樓:科學普及交流

提高情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第一,提高自己抗壓的能力;

第二,學會從細節中把握和處理問題;

第三,拓寬知識面,提高思考問題的高度;

第四,學會感恩和感激。

19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說話之前,提前預估對方的感受 經常有讀者朋友提問:「如何說話,才能不得罪人?」其實方法很簡單--每說一句話之前,提前預估對方的感受。只說令對方舒服的話,不然會踩雷

20樓:互信互助互愛

不要把任何情緒都寫在臉上

有的人,單純得像一杯白水,他的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讓人一眼就望到了底。美其名曰:真性情。

這種只會以本我而活著的人,最終只能成為別人的墊腳石。懂得偽裝、懂得隱忍,懂得掩飾,才是高情商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應變能力情商就會變高

22樓:斛谷秋

情商是乙個人生活當中,最重要的乙個方面之一,那麼如何提高情商,也就是實質上來說就是,如何提高你的交際能力,你的社會的這樣乙個交往能力,以及你處事的這樣乙個能力。至於如何提高情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這樣乙個理解,我個人覺得有以下幾個方面,特別重要。

第乙個提高情商的方法,就是要提高自己抗壓的能力,也就是說要在面對壓力的時候,要學會釋放自己,那麼在這樣乙個背景之下,即使有壓力有困難,我們也會積極的去面對這樣乙個。

第二個就是要學會,從細節當中去把握和處理問題,或者是讀懂這樣一些,暗示的這樣乙個能力,也就是說在你與人的,這樣乙個交往當中,從對方的這樣乙個言談舉止當中,你能夠讀取一些細節,能夠理解或學會或者,並且能夠跟人很好的相處。

那麼第三個就是說要多讀書,通過這樣乙個讀書和閱讀,使自己的綜合的這樣乙個,素養有乙個顯著的提公升,也就是說在我們思考問題的時候,有乙個更寬闊的視野,在我們面對問題的時候,不會那麼極端,在我們處理問題的時候,可以比較靈活多樣。

那麼第四個就是說,我們在提高情商的,這樣乙個過程當中,最主要的乙個方面,還包括就說你要,學會感恩或者是感激。

23樓:鷹的翱翔

多看書,多和人打交道。

怎樣才能讓情商變高

24樓:粉嘟嘟

1、了解自我

為什麼說你要進行自我了解呢?因為你只有清楚的認識自身的情緒,或者是了解現在自己處於怎樣的乙個環境。2、自我管理

情商高的人自我管理能力也很強,因為這樣人的目標很清晰,不但能清楚的認識自己。而且能自己管理自己。3、自我激勵

想要完成的事情肯定是有難度的,都說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所以前方肯定會有攔路虎,你可能會遭遇失敗,但那又怎樣?

25樓:我等你

學會與人交流,說話要謹慎,不要掉了別人臉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於情商的書籍,從中得到啟發。

27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情商?100%高情商

28樓:仲沛厹

情商這種東西的話肯定是要慢慢的去磨練,慢慢去鍛鍊自己的,這種感覺當然能夠少說話的時候,確實應該亂說話,能夠多實踐的話也應該多表達自己的想法。

29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如果想讓自己的情商變高,必須要進行社會交流和感情上的交流來對事物辨別能力要比較強。嗯,在嚴格人之間的交往當中,要學會禮讓,謙虛,包容,這樣是可以變得情商更高一些。

30樓:小鯉學姐

想要讓自己情商變高的話可以學習一些情商高的人的言行舉止。而且在這個基礎上也可以使自己能夠提高自己的說話的方式。

31樓:娛樂星星

情商(emotional quotient)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lq)等。

32樓:釣娛

情商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情商怎麼變高?如何讓自己情商變高?

每個人的情商都不一樣,我們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情商。面對情商差的同學,我認為可以從以下3點來培養 1多讀書 首先我們必須多讀書,然後掌握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運用。2管理人際關係 同他人交往時,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夠敏銳地判斷形勢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做事有分寸。3要學會讚美別人 對人...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

生活中,常會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我們可以用一些很小的方法,嘗試改善,比如 星期一的早晨,穿一件色彩亮麗 自己喜歡的衣服去上班,會讓心情變好多哦。週末的時候,換上舒服的衣服去逛街 或是郊遊,就會覺得很放鬆,一週的疲憊就會一掃而光。偶爾出去吃一頓大餐,可以點平時喜歡而又不捨得點的菜,會突然覺得心情很好,生...

怎麼才能讓鼻子變高怎樣才能讓鼻樑骨變高

塌鼻子顯得整個面部都沒有立體感,嚴重的影響了人們的形象。因此怎麼樣能讓鼻子變高很多人就比較看重了,現在就用妍雅夫,也算是比較簡單的辦法了,也不會想上面說的那麼複雜的 順其自然吧,沒有別的什麼方法,除非去整容,還是建議,不要在乎這些 太在意了您會活得很累的.要不你就整了它去 要不就不耐心點 捏捏它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