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變的開朗起來?怎麼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

2023-05-13 20:15:05 字數 1803 閱讀 8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一天到晚忙碌 沒有時間想過去 多交幾個知心朋友 把心裡的事告訴他們 他們會讓你快樂起來。

2樓:靜止蛙

這個問題好!我就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在我身邊的人沒有不開心的,在給別人帶來開心的同時自己也感受到了快樂。你要變的開朗首先就要學會笑!

再來就是要有乙個比較良好的心態,這個社會給我們的壓力太大了就不要再給自己增加更多的壓力了,你要去享受做每一件事情的過程而不是結果,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比什麼都好! 學會樂觀和微笑,你就能從自己給的枷鎖中解脫。

學會積極的人生態度,能使你保持愉快的心情; 學會營造和諧的人際關係氛圍,能減少你工作的壓力; 學會保證充分合理的休息/作息,能使你精力旺盛。我想,只要真的能達到這些,這些就足夠了! 呵呵!

燦爛美好的生活等著你呢!

3樓:以行以人

我有過你的經歷和感受,你只要不要刻意的去想不開心的事,刻意的對自己說:我很好!久而久之你就真的會變得很開朗了!不要讓自己沉淪,因為她不懂!更不會可憐,虧的還是自己。

怎麼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

4樓:綠葉的生活

紙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很簡單,新簡單一些,慾望少一些。

第。一、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行。

第二,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打交道,並試著主動和別人交往,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友好的。多交一些朋友,多和朋友說說話,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先嘗試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也許開始不習慣,後來就會慢慢習慣的。跨出了第一步,以後就不難了。

第三,多出去走走,不要老把自己關在家裡。盡量多給自己創造些與人交往的機會,比如多參加些活動,總能找到談得來的人。

第四,多想想開心的事。從每天一睜眼開始,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快樂。

第五,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心,做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要樂觀一點,自信一點,不要和別人攀比,用自己一顆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任何事情,並通過做一些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來證明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這樣你會活得很輕鬆。要讓自己獲得成功的喜悅,保持良好的情緒。

第六,發現人家身上的優點,並集合到自己身上來。聰明的人是不需要別人教的,要自己創造學習的機會,自己主動去學。

第七,平常可以多看看書、看看電視,把聽到的、看到的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是主動鍛鍊自己的機會與方法。

第八,面對自己的拘謹,你也可以做一做放鬆訓練,以消除自己的緊張情緒與退縮心理。

第九,最後在具體做法上,提出幾點建議:

1.說話時聲音大一點;

2.與人見面時打招呼主動一點;

3.向別人求助時勇敢一點;

4.學習上的問題多問一點。

如果起初做起來有難度,自己就要經常暗示自己:一定要做到,有什麼呢?勇敢一點,大膽一點!這樣下去情況逐漸就會好轉,自己也會慢慢的開朗活潑起來。

5樓:為你執著

1、大膽與別人打招呼,尤其是不熟悉的同學,不要老是覺得不熟悉的人無所謂什麼的,這樣會讓人直觀就覺得你很不好相處。

2、多和性格開朗的人做朋友,個人是覺得沒有人喜歡很悶的人的,說話扭扭捏捏的,應該沒有人喜歡這種人,所以自己要多跟活潑的人在一起玩,自己會慢慢變的活潑啦。

3、不要太自閉,不願意去接觸新鮮事物,這樣不僅對自己影響很大,而且還很容易得抑鬱症。

4、不要拒絕與被人交流的機會,不要人一多,就害羞的躲在一邊,不願意去交流。

5、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很多人都是自信心不足而導致做事情都不積極。

6、還有就是要擴大自己的心胸,不要那麼斤斤計較,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

怎樣才能讓自己性格開朗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接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1保持快樂的心情,開放的處世態度 2凡事不要乙個人,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 3到人多的地方去,多聽多講,別怕別人說自己是長舌婦4多關係體貼別人,分享每乙個人的快樂。5參加你有時間參加的所有活動 比賽,並為爭取好成績而努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 最有效...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

生活中,常會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我們可以用一些很小的方法,嘗試改善,比如 星期一的早晨,穿一件色彩亮麗 自己喜歡的衣服去上班,會讓心情變好多哦。週末的時候,換上舒服的衣服去逛街 或是郊遊,就會覺得很放鬆,一週的疲憊就會一掃而光。偶爾出去吃一頓大餐,可以點平時喜歡而又不捨得點的菜,會突然覺得心情很好,生...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

1.早上吃麥片 衝著吃 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