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學歷,準備考公務員,但是昨天去把檔案送人社局時候發現檔案上面資訊寫錯了

2021-05-09 19:58:33 字數 5452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公務員只看你最高學歷或崗位要求學歷。

2樓:一名老師

我們在學信網可以套取真實可查的自考統招大專本科研究生學歷編號,我就是做套號學歷的,歡迎採納

【山+是+吧+巴+似+而+留+刪-酒+期】

我的學歷是**專科,畢業了學校直接把檔案給我了,現在考上公務員進面了,但檔案在自己手裡, 100

3樓:李緒

非全日制院校的畢業生,檔案在自己手上,是缺少檔案身份的。

個人自持檔回案是沒有單位接收答

的,因為檔案的真實性沒有保障,

可以找專業人事**機構,幫你擔保檔案真實性,把該補的手續和材料都補齊,並協助您存放到國家管理的人才中心,先存到人才,工作地要調的話就可以直接調轉過去稽核了。

是沒有問題的

4樓:長弓

先自己拿著,公務員正式錄取了就交給單位或主管部門!

5樓:檔案

需要補充全日制高中學籍材料,然後和**自考的學籍檔案合併。

存到合法有效正規的人才中心就可以了。

補辦人事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將檔案交當地人才市場。

7樓:撥

非統招生檔案都是

bai有du問題的,第一,畢zhi業後學校給你檔案裡缺少dao

高中部分第二,專非統招生沒有報道證即無屬法擁有幹部身份。所以你要做的首先是找到高中的材料進行合檔(如果丟了到高中補一張畢業生登記表),然後到戶籍所在地區縣一級人才做招工手續,認定工人身份,這樣檔案就啟用了,可以正常流通。

8樓:島

親 請問你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現在的檔案也在自己手裡。馬上考公務員,想諮詢這個問題。

9樓:qq1781720檔案

你情況屬於來死檔,要做死檔啟用自處bai理。

1,正常高中畢業檔案du會儲存10年,可以先zhi回家dao

找一找,沒有就補一個高中學籍表,可以的話再補一個入團申請表(可有可無,能補更好)。

2,將手裡成考專科檔案拿回去和高中材料放一起。找一個當地公司給你做招工手續,其實也就是填寫兩個表,然後公司蓋章+當地人保局或者勞動局蓋章。然後連同檔案一起存到當地職介或者人才中心(很多已經合併到一起了)。

3,這樣你考上公務員的單位如果要調檔存檔,可以直接發調函到這個職介或人才中心,將檔案提走並儲存。

4,如果要認定幹部身份,專科畢業5年內,可以辦理報到證,然後做定級手續,從而認定幹部身份。

我考上公務員後,政審的時候發現,自己去當地市人社局提檔案,人家說我沒存檔我自己也在家找了可是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們當地公務員局允許個人提交檔案的話,是你先去錄取公務員的部門開調檔函,然後去當地的人才市場提取你的檔案; 2、一般的情況是:你去錄取的公務員單位開調檔函,直接交到你們當地的人才市場,你的檔案人才會直接郵寄到你的錄取單位,或者是錄取單位直接派人去人才市場調走你的檔案。

公****個人資訊填錯怎麼辦

11樓:困難解決局

有許多的人選擇在畢業後考取公務員,在考試中難免會緊張出錯,如果公****個人資訊填錯了怎麼辦那?

12樓:暖風

您填錯了證件方面的資訊是不會對您產生影響的,您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公****填寫個人資料有誤,未確認付款,可以修改。但是,已經確定並支付就不能被修改了。在這種情況下,你通常應先參加筆試,等待你確認入圍面試並進入資格考試階段,然後打**給有關考試部門要求修改就可以了。

2、個人資料如果只是不重要的資料,如性別、家庭工作單位等就不會有影響,但如果是身份證資料、學號、***號等重要資料,則需要有關考試部門更改。更改是比較麻煩的,你需要提交一份申請並等待相關部門簽署,這會浪費您很長的時間,而且可能也不會修改過來。

3、建議你下次報考公務員時,必須先核對有關的註冊資料,並在遞交前確認所有資料均屬正確。與其犯錯誤,不如慢慢來。

擴充套件資料

具體需要填寫的資訊如下,如有差異以國考報名系統要求為準:

1、報名序號:不需填寫,報名資訊提交成功後由網路自動生成。

2、報考部門、報考職位:每個人只能報考一個職位,請慎重選擇。在網上點選省級招錄機關或設區的市後,可進一步選擇某招錄部門的具體職位或某市(縣)局、鄉鎮的具體職位。通過點選填寫。

3、姓名:填寫戶籍登記所用的姓名。姓名中間不要新增空格。如遇生僻字無法錄入,可以用同音字加方括號代替,如“庡強”可錄為“[衣]強”。

4、身份證號:用半形數字填寫本人真實的身份證號(15位或18位)。

5、出生日期:填寫公曆出生年月日,應與身份證相符,與身份證不符的請在“補充說明”欄註明。通過點選填寫。

6、性別:通過點選填寫。

7、民族:通過點選填寫。

8、政治面貌:通過點選填寫。

9、婚姻狀況:通過點選填寫。

10、考生身份:通過點選填寫。

11、學歷:填寫與所頒發的學歷證書內容一致學歷,通過點選填寫。

12、學位:填寫與所頒發的學位證書內容一致學位,通過點選填寫。

13、所學專業:填寫與學歷相對應的專業,要與當時所頒發的學歷證書內容一致。

14、畢業院校:填寫與學歷相對應的畢業院校,要與當時所頒發的學歷證書內容一致。

13樓:亮爺說娛樂

沒有影響。

公****個人資訊填錯在報名資訊未提交稽核前或稽核未通過時,是可以修改資訊的。

而報名確認後,有二類報名資訊經當地****同意後是可以修改的,比如:姓名中的錯別字、身份證號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個別錯誤數字。其他報名資訊,未經招錄機關同意,不得更改。

考人員更改報名資訊均應填寫《報名資訊更改申請表》。

報考人員要修改姓名中明顯的錯別字時,須出示身份證,只有身份證號與報名資訊庫中身份證號一致時才可以更改。同樣,在姓名一致的情況下,當發現資訊庫中的身份證號與報考人員出示身份證 中的身份證號有個別數字出入時,若該數字不涉及出生年月,才可以更改。

擴充套件資料:

公務員報考注意事項:

一、複習準備階段需要注意的事項

無論是國家公務員還是各省公****除了有特殊需要的職位之外都包括兩項考試內容,一項是《行政職業能力》,一項是《申論》,在報名之前至少1個月的時間要好好準備考試,包括做模擬題,做往年真題,關心時事熱點等。

二、網上報名階段

每年公****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都大致不變的,可以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資訊網,在上面會及時更新報名通知。網上報名的時候需要提供比較詳細的個人資訊,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學歷,專業等,一定要如實填寫。報名完成之後一定要記住自己的報名序號,以便檢視報名情況。

三、及時檢視報名情況

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和報名序號,就可以檢視報名情況了,如果顯示通過稽核,請上傳**,就可以上傳近期一寸免冠**了。**的大小有限制,太大了傳不上去,可以用報名程式上的處理工具處理一下,也可以用自己習慣用的**處理工具進行處理。

四、網上繳費

上傳**和通過稽核之後就應該進行網上繳費了,網上繳費的前提是有指定銀行的網上銀行賬號,一般要求是工商銀行的,往裡面存入80元錢,每門40元,然後按照說明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網上銀行密碼和支付密碼。

五、列印准考證

在網上報名結束之後的就可以列印准考證,還有誠信應考承若書,後者只有面試的時候才用,而前者在筆試和麵試都需要。

六、準備考試物品

考試前一天要準備好考試物品,包括2b鉛筆,簽字筆),表,橡皮,小刀,身份證和轉考證(兩證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樣都進不了考場)。

公務員政審,人社局發現我的大專的學籍檔案缺乏,怎麼辦?

14樓:雲蘊

當然影響。1樓說的錯誤。我在公w員管理科工作。

人事局查檔案,檔案不齊全者就需要補齊檔案。需要高中時候的報名表和體檢表。大學時候的 成績單 畢業生登記表 報道證 學籍卡 入學體檢表 這些都是要放入個人檔案的。

而且是必須的。有這些材料才能證明你的全日制高校畢業生。到了套工資這一步,是不看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的,以檔案材料為準。

工作時期的檔案材料我們用來認定參加工作時間,和計算工齡。主要是勞動合同,繳納養老保險證明。 如果是幹部,那麼還應該有 年度考核表 工資審批表 幹部履歷表 幹部自傳和轉正定級審批表。

考上事業單位,檔案在政審的時候調過去。現在公示,我不想去了。若以後公****有影響嗎?檔案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影響會很大的,再也不會讓你考公務員了,所以你最好現在去,然後找機會再調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單位說明,你不想去了,這樣他們就會把檔案退回去,不會影響你以後的公****的。

17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政審的資訊:

政審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省直招錄機關和各市及省直管縣負責對體能測評或面試人選進行資格複審。在之前你都可以諮詢華圖。

複審時,按照要求對報考人員的資格條件以及《考場座次表》和報名時提供的**等資訊進行核驗。凡與報考條件不符、不能提供規定證件材料、不在規定時間接受資格複審的,取消其進入下一環節資格。出現入圍人選缺額的,在規定時間內等額遞補。

com/gwy/資格複審時,報考人員須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學歷(學位)證書原件、筆試准考證和網上報名資格審查表等材料。招考職位有資格證書要求的,報考人員應提供相關證書;招考職位有工作經歷等要求的,報考人員還應提供相關證明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學計劃規定全部課程、各科成績合格、2023年畢業尚未取得學歷(學位)證書的人員,可憑學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書面證明和有關證件材料****複審,至2023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學歷(學位)證書原件,或原件與證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錄用資格。

機關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報考的,在資格複審時須提供有人事管理許可權的主管機關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知道不知道

政審的時候一般會調檔案的。

只有通過政審和公示,沒問題確定要時才會發通知書之類的手續,按照通知書的要求辦理即可,除非公告或者簽定協議中有相關規定,一般不會對以後公****產生影響的。

個人理解,參考吧。

19樓:跟我學會計

這個檔案還會再被送回去的,以後還是考慮清楚再去考,不然浪費自己精力,也耽誤別人招聘。

20樓:河北事業單位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同學你好,具體的需要看下公告中有無提到如果考上了不去的話有沒有幾年內不能報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因為政審的時候已經把你的檔案調到本單位了,如果不去的話,會被記錄誠信檔案的。對以後考取公務員會有一些影響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考公務員的個人檔案問題,準備考公務員我的檔案該怎麼處理

可以報考公務員,你需要盡快到人才中心補辦存檔手續,具體政策每個地方不一樣,需要向相關部門諮詢。檔案的作用 辦理考研 考公務員 出國 公升學 結婚 生育等相關證明時,需要用到檔案。當公務員或進入事業 企業單位工作時,在職業生涯中定級 調資 任免 晉公升 獎懲等方面的呈報 審批材料都要記入本人檔案,作為...

考研還是公務員,大三準備,考研和考公務員可以同時準備嗎

關鍵看你想幹嘛,不要隨大流,沒有目標,大三了是時候做出你自己的決定了,考研你可以繼續提公升自己,研究生畢業你也一樣再考公務員也不遲,如果自己不想繼續深造,那就考個公務員穩定的工作 主要看你學習情況,以及更喜歡哪一項!考公務員更好。工作穩定了,可以在職考研的。考研和考公務員可以同時準備嗎 是可以既參加...

我是將上大三的在校本科生,是先準備考公務員還是先考研呢

先準備考研,考研時每年的1月份,當你考完了,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可以準備複試。如果考得不好,而且你還有精神再學習的話就考公務員,各個省份的基本都是三四月份。國家公 是在每年12月,那個太難了,不建議考 哪個可能性大就選擇哪個 成功了才算 考不上都是假的 我認為應該先考研,這樣考公務員也有資本,考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