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變的浪漫?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非常浪漫?

2023-05-17 18:05:03 字數 3590 閱讀 8674

1樓:k莫尛

聽上去,你好像不是很中意她嘛。她所謂的優秀在你心目中的分量也不是很重(女孩子成績多好,多上進本身也不是非常了不起的擇偶條件)。你不錯,起碼對她來說很不錯。

年輕,家庭條件ok,為人正經靦腆。你先要問自己她對你究竟有沒有吸引力,也就是說,你這一輩子都交代給她,你覺得ok嗎?這裡有幾個很關鍵的因素比如:

外表,智商,情商,性格。你要綜合考慮。

閃婚不是不好,而是,閃婚通常都盲目。當然,你肯定不會吃虧。對男人來說,閃婚應該是不虧的,除非她要得彩禮太高,超過你家的承受能力。

浪漫很重要嗎?別騙自己了。浪漫只是你其它方面不夠成熟得藉口而已,真正成熟的男人不會刻意強調浪漫,而乙個想要跟對方結婚的女人,通常也不會把浪漫放在第一位,浪漫是用來追女孩子的,婚姻中,它是味精(新增劑),而不是鹽(必需品)。

如果你不打算和她結婚呢,就不要浪費她時間啦,早早走開為妙,以後各自天涯。如果結婚呢,那就一心一意對她就行啦。

2樓:超級

對於浪漫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我想只要你時不時給她乙個驚喜就是浪漫。

3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對方嘍,其實對我來說,他能時刻我想他陪著我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有錢,不然只能是窮浪漫!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非常浪漫?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說錯了 根據心理學角度首先你要讓自己變得感性很容易的。

6樓:你不沾花丶我不惹草

看韓劇,做一些平時不做但你知道會打動她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文藝的書籍就行了!

怎麼才能更浪漫?

8樓:是元芳嗎

1.可以嘗試做別的浪漫的事。

可以下班了之後買束鮮花 ,然後上面再寫點小情話 ,不一定是要土味情話呀 ,單單寫個愛你也很好 。

週末可以一起去熱鬧的地方散散步 ,逛一逛鬧市。然後回家了,就在一起做飯 。吃完飯可以看看電影,吃吃零食。

2.一起出門旅遊。

可以挑乙個天氣好一點的日子 ,去去海邊 ,去那些沒有去過的小地方 。兩個人一起領略不一樣的地域風情 ,一起拍照紀念 ,一起在不一樣的地方,留下屬於你們兩個的記號 。

3.陪她做她喜歡的事情。

如果他喜歡追星 ,你偶爾可以買買兩張演唱會的門票,然後你們兩個一起去 ,不要提前告訴他,給他一波小驚喜。如果擔心沒時間的話,你可以提前跟他說下是做別的事情 ,但是不要透露是看演唱會 。她喜歡花的話,你也可以在家種幾盆 。

你可以說是送給他的,然後你們兩個一起養 。

什麼是浪漫,怎樣才能使自己成為乙個浪漫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1、浪漫的性格。我們說某某人很浪漫,是指這人生活不為世所羈,自由自在依自己的天性而生活。這往往是乙個人表現出的性格。

古代的李白「且放白鹿青崖間,須行即去訪名山」、「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這種俠風亮節,便屬浪漫。

2、浪漫的生活方式(或工作)。同事們中多少人傾慕美國西部牛仔。

那種豪放的浪漫生活,又有多少人夢想成為著一身軍裝,做英姿颯爽的壯士。

3、浪漫的行為。某些行為充滿詩情畫意,很浪漫。我的乙個同學。

常到雨中散步,自稱心裡感到很浪漫。又有一對很好的戀人,平時緊張工作,每逢週末,便手拉手迎著朝陽,漫步十里長堤,至傍晚迎著夕陽回來。這些行為,其實是一種特殊心情的外在表現。

4、浪漫的心境。浪漫可以體現在做某一件很小的事情上,或在一。

種工作中,或是一生中生活的某個方面,是一種很高的精神活動。

1、要有質樸清純的性格。很顯然,沒有一定的詩人氣質的人縱使。

被大雨淋透也體會不出浪漫來。這種性格是自然而然依天性而成的,追功逐利,虛情假意只能削弱這種天性。

2、浪漫的行為不是刻意追求所能得到的。這是一種很美好的心境,一種很美好的形象,只有對詩情畫意敏感的人才能體會到。對自然,對人,對事物深深地喜歡、用心愛著的時候,往往會悄然公升起這種感受。刻意模仿別人,那不是源於自然,所以很難體會到這種心境。

浪漫純乎是一種靈性的浮現。

3、提高自己的藝術欣賞能力,增加對美的體會能力,可以使自己更易體驗到美好的心境。詩人、藝術家、文學家中多浪漫人物,與他們本人的藝術修養有很大關係。

由此看來,同學們勿須抱怨自己缺乏浪漫,也勿須羨慕別人,自己用美好的心境,純真的感情,去生活,去工作,小至走路散步,大至人生理想、終生事業等等,都有一種天然的真意。這種心境會使人體會到很高的人生境界,使你感到周圍充滿詩情畫意,生活得悠然自得。

浪漫雖然可以算是青春的一部分,但青春的內涵並不全是浪漫,以浪漫為動力的頭腦是經不起挫折考驗的。

不懂浪漫的男生,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浪漫起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平時可以適當的送女朋友一些禮物,可以為對方點外賣送鮮花等等,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絕對能夠讓你們浪漫起來。

11樓:遠方有佳人

這要看女生理解浪漫的能力,或許你的物件在別的女生那裡,他就是很浪漫,而在你這裡,他的浪漫就會變成苦澀,所以你要慢慢適應他的浪漫,就會覺得他也是乙個浪漫的人!

12樓:劉長順

我覺得完全可以跟對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送對方一些禮物,都能夠更好的打動對方的心,也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1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強迫自己多看一些情感劇,看多了就知道女孩子要什麼樣的浪漫了。

如何變得浪漫

14樓:呆萌小怪獸

01 向朋友取經。如果身邊有懂得浪漫的朋友,可以向他們取取經,這樣可以學到很多變得浪漫的方法。

02 多聽情歌。情歌有很多種,有幸福的,也有傷感的,情歌聽得多了,自然就有浪漫細胞了。

03 多看關於愛情的電視或電影。關於愛情的電視或電影中有很多浪漫的橋段,多學學就會了。

04 了解戀人的喜好。如果能了解戀人的喜好,按照戀人喜歡的方式來表達你對戀人的感情,戀人就會覺得你很浪漫了,比如戀人喜歡海,你就帶戀人去海邊玩。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

生活中,常會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我們可以用一些很小的方法,嘗試改善,比如 星期一的早晨,穿一件色彩亮麗 自己喜歡的衣服去上班,會讓心情變好多哦。週末的時候,換上舒服的衣服去逛街 或是郊遊,就會覺得很放鬆,一週的疲憊就會一掃而光。偶爾出去吃一頓大餐,可以點平時喜歡而又不捨得點的菜,會突然覺得心情很好,生...

怎樣才能讓自己性格開朗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接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1保持快樂的心情,開放的處世態度 2凡事不要乙個人,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 3到人多的地方去,多聽多講,別怕別人說自己是長舌婦4多關係體貼別人,分享每乙個人的快樂。5參加你有時間參加的所有活動 比賽,並為爭取好成績而努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 最有效...

怎樣能讓自己運氣變好,怎樣才能讓自己運氣變好的方法是?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1 自己該做的事情盡量做好 2 今年的財位在南方,盡量打掃乾淨,最好在財位擺放聚寶盆或招財吉祥物 3 還沒有結婚的話,可在西南邊擺放鮮豔桃花,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