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只寫明孩子的撫養權,房由兒子所有,男方為監護人,請問女方有自由出入和居住權嗎

2021-05-08 23:07:16 字數 1699 閱讀 6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要是你做為孩子的監護人的,也就是孩子有你養,房子給了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未成年的話你是完全有權利自由的居住,即使孩子成年了,他對母親也要有贍養的義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沒有,主要看男方是否同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自由出入和居住權,房屋是孩子的,而孩子的監護人是男方,女方在這上面沒有一點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但是住的話要監護人允許,還有一點,就是看孩子的年齡在多大,有沒有自主的權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的 法定的監護人是父母,不因父母離婚而改變。女方也要承擔監護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自由出入了,她是到兒子家嗎。至於居住,那要看男方家的條件是否許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知識 我很欠缺

男女雙方簽了離婚協議書,協議書上寫明了孩子的撫養權歸女方,房子歸女方和孩子共有。但是現在男方反悔了

8樓:上海笙銘律師

撫養權不能讓的,copy法院會從有bai利於子女健康成長

du,保護子女合法zhi權益結合父母雙方的實dao際撫養能力和條件等具體情況考慮判決孩子的撫養權

如果孩子一直和女方一起共同生活且孩子傾向跟隨母親,即使男方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法院也會優先考慮判回給女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即使有孩子bai

撫養權,也不是du說獲得孩zhi子的居

住權的dao(夫妻離婚是互相分配共同

內財產和孩子沒容關係的)

然後對方離婚協議寫明房子歸女方所有就是女方的了,(沒有寫明放棄所有權還是放棄居住權,就等於都放棄了)

即使孩子給他房子也不是他的。

你們復婚的話,這個房子屬於你婚前財產。

離婚協議房子歸女方所有繼承權是兒子撫養權是男方,女方死後房子是否就是男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協議房子歸女方就與男方沒有關係了,辦理離婚登記後男方不再是女方的配偶,女方死後的財產由其父母、子女繼承,男方無權繼承。兒子的撫養權在男方,兒子繼承女方房產後,如果是未成年人,男方作為兒子的監護人有權代為管理房屋,當時不得侵害未成年人的利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繼承權是孩子嗎,那應該就是孩子比較有繼承權吧。當然這是個人覺得,你可以在律伴,這裡詢問下律師。

籤的離婚協議,孩子歸男方,現在女方還能要回撫養權嗎

12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如果女方的生活條件、環境更利於孩子成長,可與男方協商要回撫養權,若協商不成,可整理好利於孩子成長的證據,向法院起訴要回孩子撫養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況發生變化,孩子跟隨一方生活,而另一方有能力照顧孩子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14樓:愛穿拖鞋

協議約定了扶養權人已經是生效協議。

女方只能通過法院訴訟變更子女的扶養權

15樓:北京劉輝律師

到法院起訴爭取孩子撫養權,

離婚後女方又來爭奪孩子撫養權,離婚協議上兩個孩子都歸男方扶養,已起訴法院,該怎麼辦

死亡賠償,在法律上女方的孩子,父母,配偶 如果女方再婚 都有權力繼承,孩子除了應該的那乙份之外,還可以要求從死亡賠償金中,折算撫養費 雙方離婚協議已辦孩子歸男方了,女方還可以起訴要回孩子撫養權嗎 可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

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是否可以再更改,協議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能否更改?

離婚後孩子撫養權可以再變更。對孩子的撫養應當遵循最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的原則,即使在夫妻雙方離婚後,其仍需要對子女盡到撫養的義務。父母雙方可以對子女的撫養權問題進行協商,在撫養權變更問題上達成一致,如果不能達成一致的,則根據是否出現法律所規定的情形,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由法院來決定撫養權是否變更。...

離婚孩子怎麼判撫養權

夫妻離婚時,可以先行協商孩子撫養權的歸屬。如果父母雙方對撫養權歸屬問題無法協商一致的,人民法院會根據父母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撫養權的歸屬 如果孩子已滿八周歲的,法院會考慮孩子的意見。如果孩子尚未滿兩周歲的,則撫養權原則上歸母親。如果孩子已滿兩周歲但未滿八周歲的,法院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