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方怎樣才可以要孩子的撫養權

2022-10-26 13:35:03 字數 794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寶寶還在哺乳期,一般會判給女方的,男方需要支付撫養費,但是你要是想要孩子撫養權要抓緊時間找工作才好啊

2樓:簡然

1、一般情況下女方在分娩後一年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2、如果分娩一年後離婚,對於哺乳期內的孩子,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

3、哺乳期後的孩子,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法院根據孩子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4、不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支付撫養費。

兩周歲以下的孩子,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孩子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孩子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孩子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通俗的說,現在男方不能主動提出離婚。女方可以提。

即使最後離了,女方沒傳染病的,女方也可以得到撫養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兩個月呢,還是在哺乳期呢,應該是歸女方撫養的,可是寶寶這麼小你們為什麼要離婚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其實如果孩子跟你怎麼生活呢?男方有良心的還能多給點生活費,不然你怎麼辦? 如果不是實在過不下去為了孩子還是不要離的好。除非你能立即找到工作。

5樓:醉看天空雲卷舒

有可能,畢竟孩子太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可能性不大,不過您可以去諮詢一下律師哦

青海離婚女方對孩子撫養費多少,離婚後女方需要給孩子多少撫養費

首先,雙方離婚後關於子女撫養費數額的確定,與當事人的性別沒有任何關係。一般會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子女的實際需要 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 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另外,不和子女一起生活的父 母一方,根據收入狀況分為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數目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 30 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的,比例可適當提高...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女方要回孩子撫養權可以嗎

只有具備法定的情事變更的情形,你才能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例如對方的家庭出現了變故,存在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因素等。找出男方不能比你能給孩子更好的照顧,說出你照顧孩子能對孩子的種種好處,還有男方工作忙,不能很好的照顧孩子,你能找回扶養權的 離婚3年後女方可以要回孩子嗎?協議離婚孩子歸女方男方可以起訴要回孩子...

孩子戶口在女方離婚後男方要支付撫養費嗎?

你們夫妻雙方離婚,不管孩子的戶口在哪一方,另一方都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孩子戶口在女方離婚後隨母親一起生活,男方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的,一直支付到孩子18周年為止。那肯定要支付撫養費的啊,具體多少那就要看你們協商的結果了,當然如果男方拒不支付那就打官司吧,法院判多少那就多少,反正是肯定需要支付的。孩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