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表是怎麼偷電的,怎樣檢查家裡電表是否被人偷電

2021-05-06 05:48:00 字數 2768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偷電的有幾種方法:

1:通常是在電度表內部或外部用導線將電流線圈短接,較隱蔽的做法是用準備好的兩頭帶針的導線分別插入電流線圈的入出兩端,使流入電度表的電流減小。這種方法可以使電度表轉速變慢而達到竊電的目的。

很多人認為這種方法可以使電度表停轉,實際上不能,因為電度表電流線圈電阻很小,外部用導線短路後,短路導線只能分去流入電流線圈的部分電流,電度表照樣會轉,只是少計了短路導線分去的部分負荷。故對這樣的竊電方法僅靠觀察電度表會不會轉來判斷使用者有無竊電是不對的。 這個看下錶上面有沒有導線就可以了。

2:這種竊電方法是在用電時,和鄰居互換零線或另取一地線形成一地一火制,使自家電度表零線懸空,由於電流線圈懸空沒有電流流過,故電度表不會轉動。當供電部門查電時,恢復自家電度表零線,電度表計量正常。

這種方法很容易在室內控制竊電與不竊電,供電人員很難查到真相。竊電的關鍵是要使流入電度表的零線與火線調換。

一般都用的這兩種方法,別的除非是有電工知識的人才會弄的。

怎樣檢查家裡電表是否被人偷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停用你家所有的電器,如果電表還在走,就說明漏電或被別人偷電了。

發現電表仍在走的,則可以買個鉗型電流表來測量線路的電流,順著電流的流向,從而找到偷電點或漏電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家的所有用電器關掉,最好把總開關關掉。如果電表還走的話就是有人盜用你家的電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家裡所有電器,如果電表還在轉那就是被偷電了

家用插卡電表怎麼偷電/家裡的電表是怎麼偷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竊電行為屬於違法行為。

知道應禁止此類問題。

家用電表是怎麼的偷電

6樓:ba知道

偷電(竊電)是指繞過計量裝置用電或使計量裝置無法正常工作的用電行為。

達到以上目的即形成偷電。

偷電違法!慎之

電表偷電的幾種方法

7樓:ba知道

電表偷電有兩個辦法:

1可以使電流不經過表計,這個叫繞過計量裝置用電;

2使計量裝置不能正常工作。

竊電是指繞過計量裝置用電或者使計量裝置不能正常計量。

達到以上目標就是偷電。最好還是不要偷電。

因智慧型錶能監控每天的用電情況,稍有不慎就會被發現。

竊電違法,慎重!

8樓:

1 利用電能表偷電:架zhou99888

(1)塑料殼的電表,利用曲別針伸直後插到電表內計數器的齒輪上,卡住齒輪,不讓電表的鋁盤旋轉。

(2)把兩塊電表的零火線顛倒,讓一塊電表的火線進入零線的位置,這樣進入零線位置的火線再借用另一塊表的零線,而不用本身的零線,由於不經過電表的線圈而達到偷電的目的。

2 利用二級漏電保護器偷電: 由於裝了漏電保護器,而那些平房上有保護器的人就不甘寂寞了,把保護器後面的鐵皮及牆打上個洞,把線從保護器的上端直接接到家裡,不經過電表,由於保護器裡多有鳥窩,一般很難發現。

3 利用屋山端偷電:這個人的偷電是最厲害的,他把一根經過絕緣處理的屋山端直接接到家裡,把下戶線的火線在茶臺跟前割開個口子,在綁線時讓鋁線跟火線接觸良好,把綁好的線頭纏到穿釘上,然後把家裡的火線纏到屋山端的另一頭,用電表的零線,由於不經過線圈,電表不計量從而達到偷電的目的!

家裡如何偷電不讓電表轉

9樓:

你的電表安裝在**?如果不是正式的電力部門安裝的,能被別人隨意拆卸的就很容被偷,不經過電表直接入戶就可以偷電。你可以去觀察電表箱是否被破壞,電表進線是否又被剝開的情況,很容易的。

10樓:c胸是個坎

別想這種小貓兩三隻的事情,出去隨便賺一點,電費就有了

11樓:像夢中一樣的活

電表也是商品,偷也是犯罪

機械電表怎樣偷電

12樓:水泥廠電工

我也很感興趣這個問題,以前問過我們儀表老師他不講。現在的儀表都有防逆線圈,以前放塊磁鐵干擾就能反轉或不轉還有就是把檢測電流的線圈線鬆開,業內稱:摘小鉤。

現在偷電在電表進線或出線的某一根用針短接不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還有就是家裡全部零線接地電流不回電表但這個比較危險而且漏電保護器回跳。偷電是違法的,現在多數電表都是遠端抄表和通斷用電,偷電很難,除非改變電表內部電路結構,但這吃力不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我可以告訴你,將表尾1和2中間那個小連線片鬆開,電壓線圈無電流了,表就不走了,**原理可以,不要實施啊。我知道的朋友他們搞這個最後結果都一樣,付出代價、後悔、早知當初-嗨...

不知這樣回答是否滿意,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大磁鐵在表上面 呵呵 這是犯罪啊 抄表之前拿掉

15樓:臺嵐彩

放吸鐵石使表走慢或停止。

16樓:創新科技

創新科技』趙經理:1.7.

6. 6.5.

3.0 7.5.

5.6採用獨特技術,超強功率, 不動電表,不改線路,距離30公分可使電子滾輪式電表迅速減慢計費,停止計費,加快計費。不損壞電表,使用後不留痕跡,是電工理想的調校工具。

適用於各類電子數字電表。

電表的安培A是怎麼計算的,怎樣看電表的安數

i q t。電流計算公式 電流x電壓 功率 電流 功率 電壓。電流表示式 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q跟通過這些電荷量所用的時間t的比值稱為電流,也叫電流強度。即 i q t 如果在1s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是1c,導體中的電流就是1a。決定電流大小的微觀量 在加有電壓的一段粗細均勻的導體ad上選取兩...

老式電錶是怎麼接線的,老式電錶是怎麼接線的

老式電錶接線圖 老式電錶內部接線圖 擴充套件資料我國交流感應式電能表是在20世紀50年代從仿製外國電能表開始生產,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我國的電能表的製造已具備相當的水平和規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對交流感應式電能表過負荷能力 使用壽命的要求。我國在80 90年代開始了對長壽命電能表 機電一體化電能...

醫生是怎樣檢查痔瘡的,看痔瘡是醫生去檢查的嗎

一 藥物 1 枯痔散 將枯痔散塗於痔核表面,使痔核壞死 乾枯脫落 傷口自癒,該法適用於 期內痔及嵌頓痔。2 口服中藥 運用益氣固脫 收斂止血 澀腸化痔的內服中藥,以減少出血或使出血停止 痔核縮小 減少脫出 減或消除症狀,該法適用於任何患者。3 外用藥物 一是採用清熱解毒,固脫澀腸的中藥,煎湯外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