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者的軍需官在哪?說詳細點,我找了半天沒找到

2021-05-06 05:48:00 字數 2224 閱讀 8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沙塔斯城的占星者銀行 如果把沙塔斯看成乙個鐘盤的話也就是在5點左右的位置那個房子就是 進裡面有3個血精靈的npc 中間那個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占星者的銀行裡 一進銀行就看得見 有3個npc 最中間那個就是

3樓:迷茫三生

在占星者的銀行裡,最裡面

4樓:

占星者的軍需官在哪?說詳細點,我找了半天沒找到。

5樓:雷特森

軍需官恩努利爾《占星者軍需官》

該npc出現區域:沙塔斯城

地圖: 沙塔斯城

座標: 60.5 , 64.2

6樓:nice雨桐寶寶

在占星的銀行裡面吧,很久沒去沙城逛了印象中是的

請教 流浪者的軍需官在** 找不到啊 急求

7樓:

akovia

安克維亞傳送點 往左下走,就在邊上,整個營地就在這個地圖的傳送門左邊,

左邊點的npc就是咯。

占星者銀行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城地圖中中間納魯的右下角。

具體你可以問占星者營地裡的機械人,他會告訴你具體的位置。

9樓:戈疏君

問衛兵啊,會在圖上標註!

10樓:

占星者銀行在沙城中心點外的環行走道中,認真找下 很快能找到

wow問題 在占星者銀行裡有個奧術師……

11樓:妮妮啵

兌換的合劑只能在毒蛇、風暴、海山、黑廟用,兌換需要的物品也是這些副本的小怪掉落的,也就是說在聲望夠的前提下,向團長申請到兌換物品就可以免費在團隊副本裡面喝合劑了,而煉金學還是需要價值不菲的材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合劑,購買合劑的貨幣是黑暗神廟掉的伊利達瑞的印記。

請問幻想水滸傳2中的辛達爾族遺跡在哪?說詳細點,謝謝

13樓:aoi☆葵貓

在妙芝東邊,妙芝城就是那個有衛兵守侯的城,一開始士兵不讓進去,女主角還生氣的的那個城市。

妙芝東邊有個小地方叫白鹿亭,是個旅館,裡面有個老闆娘的那個。

從大地圖進了白鹿亭後別進旅館,一直往旅館右邊走就是辛達爾族遺跡了

時光和沙塔爾的軍需官在哪兒?座標~

14樓:

艾魯爾公尺《時光守護者軍需官》

地圖: 塔納利斯

座標: 63.6 , 57.6

(這個是在時光之穴裡面的,乘門口的龍飛進去以後在找,有個小屋子,門口就是軍需官)

奧瑪多爾《沙塔爾軍需官》

地圖: 沙塔斯城

座標: 51 , 41.9

(就在中間的聖光廣場裡面)

魔獸世界占星者的崇拜聲望都有什麼獎勵?崇拜之後在哪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崇拜後在銀行裡又個軍需官,賣各種裝備和圖紙,不過那個裝備現在沒人用,隨便乙個klz~zam都要好很多!這裡就不說了!

最重要的是fm!肩膀fm要8個奧法寶典換的塵來買!對於高階玩家來說這個fm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隨便玩玩等80那麼沒必要衝這個聲望了!

16樓:哀母涕

.肩膀fm. 在尊敬的時候也有.

不過沒有崇拜的好.. 占星和奧的不同.比如15躲閃.

10防等和10躲閃15防等. 差別不是很大. 一半fwq的日怒徽記比薩格拉斯印記便宜..

所以普通玩家就入占星吧

17樓:

占星銀行最裡面檯子上站著乙個npc,占星者軍需官,東西都在他那買

18樓:夜之乂哀傷

占星者崇拜後可以在占星者高地買到乙個紫件,是個戒子加耐和法傷,因為不加智力所以很少人帶那個東西了。還有肩膀的fm。後面應該會有人告訴你更詳細的東西。

很久不玩都有點忘卻了。不好意思。

wow奧格瑞瑪換榮耀裝備的軍需官在哪

老榮譽裝還是在榮譽大廳裡換,90級軍裝在螳螂高地城牆 地獄咆哮之拳 處換 傳說大廳。一 問衛兵,軍官休息室。紅旗標誌。二 力量谷,拍賣對面。二樓,附近有個門,門的後面是一群地精。門右面那間屋子就是了,屋子門口有個賣坐騎的。或者在榮譽軍需官那裡,左手邊是拍賣,右手邊就是大廳。85以前的榮譽在進地精區的...

在軍需裡面抽到的面板怎麼送給別人

這種 好像不可以把你已經得到的 送給別人了,而是選擇贈送那裡,然後,花錢贈送給別人。在軍需裡面抽到的 怎麼送給別人?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公升級來送給別人,也可以通過完成任務來送給別人這個 這個是不可以贈送的,只可以你可以的話,只可以把你的號借的借她玩。給對面抽 的話,可以送給別人的這種情況下的 該軍需裡...

優秀的面試官應該如何對應聘者提問

問應聘者以前在公司遇到過哪些困難,原因是每個人在每個公司只要你是認真負責做事的人,在推動一些事的時候一定會遇到來自不方面的阻力的,所以通過描述困難,看看應聘者的真實能力,如果他能舉例說明得很好,且也符合正常的邏輯,可以為應聘得能力加分的。面試的時候可以問應聘者要他原來服務過公司的人事 固話 或者他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