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自己的電表戶號?怎樣查電表戶號?

2023-05-10 23:55:05 字數 2580 閱讀 8441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且您需諮詢使用者編號。由於使用者編號是用電客戶的用電檔案編號,一般是15-16位數的,建議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電表戶主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怎樣查電表戶號?

2樓:楊紫鱷

1、可以從電費單上查詢。

2、到供電公司繳費廳告訴你的名字和位址或者他們要求提供的資訊也能查到。

3、撥打當地供電局**,提供所需資訊進行查詢。

2、撥打95598客服,報戶名和位址索要戶號查詢。

電表戶號一般是10位數,是在向供電企業提交用電申請時,供電企業在錄入相應的管理系統時隨機生成的一組有規律數字,對應提交申請的用電人姓名、住址、聯絡人、聯絡**等。

如何查查我的電表用電戶號?

3樓:

親,通過以下步驟可以進行查詢自己家的電表戶號;1、點選手機支付寶app;2、在上方搜尋欄中輸入生活繳費,點選下方匹配鏈結;3、點選電費按鈕;4、點選如何查戶號按鈕;5、一共有5種方法,選擇其中之一方法五,將家中的電表上的編號抄在紙張上,然後撥打95598進行人工客服查詢對應的戶號。

電表戶號怎麼看?

什麼是電表戶號?如何查詢我的電表戶號呀?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

1、對於電表,每個電表的銘牌上都有乙個條形碼及下方的數字或者英文+數字組合就是電表資產號;資產號是電表對應的唯一編碼。

2、對於每個用電客戶,都有使用者編號,是用電客戶的用電檔案編號;使用者編號一般是15-16位數的,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後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5樓:生活情感k老師

回答1如果你家裡面已經充過一次電費,在現場,工作人員會給你乙個充電費的單子,上面就會明確顯示你家戶主的名字以及電費戶號。所謂的戶號,有的是10位數字,也有的是12位數字,有的能夠達到15或者16位數字,每個地區的位數都不同。

x09x09

x092、第2種查電費戶號的方法就是需要交費了,供電局95598就會傳送一條資訊,也就是催繳資訊,上面會明確顯示你家的戶號,並且會直接顯示戶主的名字,然後還會顯示從幾月份到幾月份繳費的金額應該是多少,電費賬戶中餘額是多少。如果有什麼1如果你家裡面已經充過一次電費,在現場,工作人員會給你乙個充電費的單子,上面就會明確顯示你家戶主的名字以及電費戶號。所謂的戶號,有的是10位數字,也有的是12位數字,有的能夠達到15或者16位數字,每個地區的位數都不同。

x09x09

x092、第2種查電費戶號的方法就是需要交費了,供電局95598就會傳送一條資訊,也就是催繳資訊,上面會明確顯示你家的戶號,並且會直接顯示戶主的名字,然後還會顯示從幾月份到幾月份繳費的金額應該是多少,電費賬戶中餘額是多少。如果有什麼。

3、第3種方式,可以直接撥打95598的****轉到人工服務,提供戶主名字,或者報上你家的具體位址。接下來他就能夠查詢到電費戶號是多少你記下來以後,就可以憑藉這個電費戶號直接交費。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做題不易,如果還有問題點**諮詢服務即可重新提問,提前祝您新年快樂!關注我以後有問題直接諮詢我! ⭐

如何查詢電表使用者號?

6樓:

摘要。您好!親~ 常用的查詢方法:

1.電力營業廳繳費的購電發票上,可以查詢到使用者編號的10位數字。

2.購電卡後面戶號上寫的數字,即為你的使用者號。

3.電力繳費pos終端繳費憑條上,會有你的使用者號(客戶編號)。

4.撥打95598**諮詢,諮詢時要向客服人員提供電表號,通過電表號來查詢電表的使用者號。

如何查詢電表使用者號?

您好!親~ 常用的查詢方法:1.

電力營業廳繳費的購電發票上,可以查詢到使用者編號的10位數字。2.購電卡後面戶號上寫的數字,即為你的使用者號。

3.電力繳費pos終端繳費憑條上,會有你的使用者號(客戶編號)。4.

撥打95598**諮詢,諮詢時要向客服人員提供電表號,通過電表號來查詢電表的使用者號。

親~ 以上就是查詢電表使用者號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呢。

怎麼查電表戶號?

電表戶號怎麼查?

如何查查我的電表用電戶號?

電表戶號是多少?如何查詢電表戶號

如您是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 1 對於電表,每個電表的銘牌上都有乙個條形碼及下方的數字或者英文 數字組合就是電表資產號 資產號是電表對應的唯一編碼。2 對於每個用電客戶,都有使用者編號,是用電客戶的用電檔案編號 使用者編號一般是15 16位數的,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

電信寬頻怎麼查詢戶號,怎麼查自己的寬頻戶號

您好,電信寬頻的帳號如果使用者遺忘,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查詢,也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然後轉人工服務,向客服提供入網時提供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到寬頻帳號的。安徽電信 為您服務。您好,查詢自己的電信寬頻號碼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獲取 1 若未用路由器,通過寬頻連線上網,則可以點選寬頻連...

怎樣查交暖氣費的戶號?交暖氣費不知道戶號怎麼查

可以儲存燃氣公司提醒繳費的單據,上面有燃氣使用者號碼。打燃氣公司的客服問一問,撥打95598轉人工查詢,提供戶主名稱,身份證號就可以問到了。通過已繫結戶號賬戶的手機來簡訊查詢,到電費營業廳查詢。一 怎麼查自家的供暖編號?1 看供熱許可證一般有供熱許可證的住戶,可從供熱許可證上查詢自家供暖編號。一般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