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機是不鏽鋼的好還是塑料的好,榨汁機是哪種好,全不鏽鋼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都是400元左右,不同牌子

2021-05-06 02:38:17 字數 1351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繡鋼的,鋼中有鐵元素可以給身體補少量鐵

榨汁機是哪種好,全不鏽鋼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都是400元左右,不同牌子

2樓:振軍撒哈拉沙漠

當然不鏽鋼的好,便於清洗乾淨好維護,而且使用壽命長

3樓:獵狐者

不鏽鋼的榨汁機一般來說還是不錯的,塑料的可能在榨汁之後清洗不徹底的話,裡面容易變味;不過不鏽鋼的器材比如保溫瓶也會有清洗不徹底變味的情況。

總的來說,關鍵還是看榨汁機的質量。

4樓:來加快改革後

榨汁機的話現在九陽的市場占有率在70%呢,從入門級的到高階的都有,看你的需求了。如果是一般家庭用的話,我推薦你用jyz-e9,價效比很高,水果,蔬菜都能打,聲音也不大,挺實惠的。

5樓:丙涵潤佛禾

不鏽鋼能擦洗清潔,而塑料的硬度差易擦毛留痕不耐磨使用壽命不及不鏽鋼筒。

手動榨汁機是不鏽鋼的好還是鑄鐵的好

6樓:樂樂

不鏽鋼的好唄,手動榨汁機一般榨的都是橙子,檸檬這類的水果 檸檬的屬於強酸 鑄鐵的易腐蝕,如果腐蝕壞了 上鏽,就用不了了 不鏽鋼的怎麼用都不會上鏽

不鏽鋼榨汁機 好嗎

7樓:飯盒裡的羅非魚

不鏽鋼的榨汁機一般來說還是不錯的,塑料的可能在榨汁之後清洗不徹底的話,裡面容易變味;不過不鏽鋼的器材比如保溫瓶也會有清洗不徹底變味的情況。

總的來說,關鍵還是看榨汁機的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材質有好多種的,買之前最好確認下內膽是什麼不鏽鋼,建議304.

無錫蘇昌鋼業 0510-66895018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比普通的要好洗。

長期使用不鏽鋼榨汁機對人體有害嗎?

10樓:鹹蛋超人

無害!首先,來看看最常見的不鏽鋼的分子式:1cr18ni9ti,其中含有鍩,鎳,鈦!

鍩在機械行業很常用,主要是增加工件表面硬度的;而鎳,眾所周知國家釋出的鎳幣就是用的這個吧,1塊錢的那種硬幣!他也是沒毒的;鈦就更不用說了,屬於貴重金屬,航天工業常用!另外,這3種金屬都不是放射性金屬,對人體無放射性危害!

只要不是吃了不鏽鋼就不會有什麼害處的,嘻嘻!

11樓:戎夏侯真

不鏽鋼的主要成分是鐵。長期使用不但沒有害處,還能補充人體的鐵元素,血紅蛋白中有+2價的亞鐵離子 所以還能預防缺鐵性貧血

603不鏽鋼好還是304不鏽鋼好

630不鏽鋼是由銅 鈮 鈳構成的沉澱 硬化 馬氏體不鏽鋼。這個等級具有高強度 硬度 高達300 c 572 f 和抗腐蝕等特性。經過熱處理後,產品的機械效能更加完善,可以達到高達1100 1300 mpa 160 190 ksi 的耐壓強度。這個等級不能用於高於300 c 572 f 或非常低的溫度...

不鏽鋼門好還是銅門好,淺談不鏽鋼門和銅門哪個更好

龍樹門業的不鏽鋼門會好一定,因為 1 採用的材料 款式和國際流行同步。2 專業設計,每扇門都是由設計師專業設計的,盡顯個性特點。3 鎖芯選用鈦銅合金材料,鑰匙是由鎳銀合金材料製成,硬度高 耐磨損和防鏽 若每天鑰匙使用20次,可安全使用108年 不鏽鋼門防鑽 防撬 防割 防撞 防技術功能已達到了國際最...

浴室掛件是不鏽鋼的好還是全銅的好

真正不鏽鋼的好一些 純銅件在潮濕的時候要生綠鏽,純不鏽鋼反而沒事!浴室掛件是不鏽鋼掛件的好還是銅的好?一 銅掛衛浴件 全銅鍍鉻 全銅是比較理想的衛浴材料,鍍鉻之後一般能保證5 10年跟新品一樣,唯一你要做的就是經常輕輕擦洗,之後就會跟新買的一樣。銅的衛浴掛件目前的整個中國市場的主流產品,國內生產衛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