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牙和烤瓷牙的區別,烤瓷牙好還是不鏽鋼牙套好

2021-06-05 12:16:37 字數 730 閱讀 5447

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您好,現在基本上都是烤瓷冠了,不鏽鋼的牙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用了。

2樓:智齒

都沒毒…烤瓷美觀,不鏽鋼耐磨

烤瓷牙好還是不鏽鋼牙套好?

3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您好,現在基本上都是烤瓷冠了,不鏽鋼的牙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烤瓷的比較好,不鏽鋼牙套,現在基本不太使用了,除非牙間隙太小

5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在經濟條件好的情況下,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的特點是與自然牙的牙色一致,色澤好,外形逼真,表面光滑,耐磨,耐腐蝕,不變色,不變形,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6樓:上海武警口腔科

烤瓷牙套比較好,逼真,壽命長!

牙套是不鏽鋼的好還是烤瓷的好,可以用多少時間??

7樓:龍█哥█萌█糫

病情分析:抄牙套不鏽鋼的一般用於上下襲牙咬合很緊的情況,就是不容易磨出縫隙那種,有1毫米就能做不鏽鋼牙套。烤瓷牙就是某種程度上說就是在不鏽鋼牙套上加了些瓷。

烤瓷牙需要的縫隙不低於2毫米意見建議:你才45歲,最好是做烤瓷牙,對對頜牙的磨損小,金屬部在牙合面外露,也影響美觀。當然若是間隙小就選不鏽鋼,畢竟保護牙齒的活力更重要。

烤瓷牙和烤瓷牙貼片,烤瓷牙和烤瓷牙貼片

烤瓷貼面需要的是精細技術,和準確的製取模型,的確要比烤瓷冠磨牙量少的多,一般只在牙齒唇面和切端磨去不到0.8mm。或電腦掃瞄,很多人認為用了如此少的材質,為何是最貴的。其實這才是口腔中的精髓所在,其要求的是技術而不是材質,或者說材質只佔整個工序的一小部分,需要將乙個個性的瓷物質做的有弧度,非常纖薄,...

全瓷牙和烤瓷牙哪個好,全瓷牙和烤瓷牙有哪些區別?

全瓷牙是烤瓷牙裡的一種,你可能說的是金屬的烤瓷牙,這兩種不同的材料有各自的特點,全瓷牙更接近真牙,內冠是瓷的,牙齦不會變色,色澤更接近真牙,生物相溶性比金屬的烤瓷牙更好。所以目前在臨床上被普通運用。但造價比普通的金屬牙要高出許多,選擇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全瓷牙擁有烤瓷牙無法比擬的四大優勢 ...

烤瓷牙和牙齦之間有縫隙,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隙

你好,如果固定了是不能拆了,要拆的話烤瓷牙是會壞掉的,本身烤瓷牙就是很脆的,就算不壞也會變形不能再用了,要弄的話只能拆爛它了,你的做了多少錢?只有先這樣用了,如果你的牙齒之前沒有做過根管 再拆掉,對自己牙齒也有損傷。長沙杏翔齒科 有點麻煩,實在不行,拆了重新做乙個。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