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滑鞋不鏽鋼底好還是鋁合金底好

2022-02-03 17:47:29 字數 1079 閱讀 9403

1樓:

嚴格的來說,不可以按照6600的,或者6000的來說架子的強度,應該以韌性這些綜合考慮。比如公尺高seba的歐洲版本,實際上6000的,國內的是7000的,但是國內的架子卻容易出問題,國外的卻少,這是做工問題帶來的。樓主不要只考慮不鏽鋼和鋁合金的問題,而是要考慮品牌等諸多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都在講究輕量化了。鞋輕也是很重要的。何況現在鋁合金的強度也是很強的。中檔自行車都用全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刀架好,像公尺高88就是6600的,硬殼seba是6000的,高

端seba是7000的,好的鞋都是鋁合金刀架的,輕便,結實,沒見

過不鏽鋼的刀架.

4樓:匿名使用者

1、輪滑鞋鋁合金底好,比較輕便,也很耐用。

2、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和抗蝕性,工業上廣泛使用,使用量僅次於鋼。一些鋁合金可以採用熱處理獲得良好的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和抗腐蝕效能。硬鋁合金屬ai—cu—mg系,一般含有少量的mn,可熱處理強化.其特點是硬度大,但塑性較差。

超硬鋁屬al一cu—mg—zn系,可熱處理強化,是室溫下強度最高的鋁合金.但耐腐蝕性差,高溫軟化快。鍛鋁合金主要是al—zn—mg—si系合金,雖然加入元素種類多,但是含量少,因而具有優良的熱塑性,適宜鍛造,故又稱鍛造鋁合金。

5樓:

個人喜歡 鋁合金輕便

但是初用的話還是不鏽鋼底好 比較 結實

6樓:麗森林

鋁合金的鞋底輕便,但是初用的話還是不鏽鋼底好 結實。

輪滑鞋(roller skating)俗稱旱冰鞋,溜冰鞋,是一種利用特別的輪滑鞋為比賽工具的競賽專案,也是一種日常休閒的玩意兒。今日多數的溜冰者主要都是用直排輪,又稱刷刷。(直排旱冰愛好者對這項運動的別稱,**於溜冰中輪子和地面摩擦時所發出的聲音,同時也稱溜冰鞋為「刷子」,稱在馬路上溜冰為「刷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鋁合金

一般不會用不鏽鋼的刀架。

603不鏽鋼好還是304不鏽鋼好

630不鏽鋼是由銅 鈮 鈳構成的沉澱 硬化 馬氏體不鏽鋼。這個等級具有高強度 硬度 高達300 c 572 f 和抗腐蝕等特性。經過熱處理後,產品的機械效能更加完善,可以達到高達1100 1300 mpa 160 190 ksi 的耐壓強度。這個等級不能用於高於300 c 572 f 或非常低的溫度...

不鏽鋼304筷子與合金筷子哪種好

合金筷子好。合金筷的定義,在某種物質中加入一種或多種合金元素,使組織結構和效能發生變化,從而具有一些特殊效能,如高硬度 高耐磨性 高韌性 耐腐蝕性等等。而合金筷採用的是由 高分子材料 和 玻璃纖維 合成後的材料生產製造而成的。這種材料在現代的高階科學領域運用的非常廣泛。高階玻纖合成材料主要運用在醫學...

大家好,我是做鋁合金門窗,跟不鏽鋼的,怎麼在網上接業務

這個說起來就複雜了,可以通過 一些網際網路的宣傳途徑。但是前期的準備工作也蠻複雜。要宣傳推廣做運營這樣才會有人知道你。才會有人關注 網上業務的話多在b2b 釋出資訊,增加 率 開不鏽鋼門窗店怎麼在網上接單 你這範圍太廣了,你如果要銷售到全國各地,當然是 或者1688好一點,如果你是單純的當地銷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