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工作,我現在需要找乙份可靠的乙份工作

2022-10-14 07:15:04 字數 1766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話就知道你心態有點問題,腳踏實地的去找,工作總是有的,沒有人可以想什麼做什麼,以點帶面,相關的工作,有合適的都可以做,先攢夠了經驗,再去跟你想進的公司談,告訴他們的人事主管:我能力夠了,經驗有了,把職位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開始啊,太自信了可能會讓你認識不清現實哦。但是有正確目標的話那就加油吧,不要放棄,一定會有結果的。我剛經歷了找工作。一定要保持微笑,積極點爭取機會。

3樓:八方軌跡

其實找不到工作也不能怨其他的

先在自己身上找下問題…… 是不是自己眼高手低的?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我也畢業一年了 也換了不少工作 現在也穩定下來了得先學會吃苦 學會適應這個社會 才能生存不要挑剔 有份工作就好好珍惜^^

祝你好運吧

4樓:疫情快快結束吧

我也和你一樣啊 同是天涯找工作人 真痛苦 我今年7月畢業了 現在都沒有找到工作的公司 急啊

5樓:俊俊居士

學歷夠不,是不是優秀畢業生?

專業對口嗎?

既然專業不對口,那就比較難找

有條件的話再進修兩年吧,實在找不到要麼靠關係,要麼再多磨練磨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都說了從小公司做起吧,積累經驗很關鍵,現在想你這樣的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唉,努力吧,年青人…

我現在需要找乙份可靠的乙份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

祝你盡快找到工作。

9樓:xiuxiz休息中

到無錫誠蘇製冷來工作

我需要工作,有什麼工作可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來和我做普工吧,乙個月三千,大量招人

11樓:

私聊,乙個月4500沒問題,

誰需要人啊,我需要工作?

12樓:兮女王丶

你好,有團隊有方法有實物有模式,不虧的來不來

我需要出去工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在多的錢 也是你爸的 這樣只會讓你爸你媽擔心你以後怎麼辦 當10年20年甚至30年過了後 萬一你爸你媽走了 或者斷了你的資金那你又該怎麼辦 學門手藝 或者找份工作 這才是真的

14樓:第四餓了不熱

看你自己是愛在家裡啃老拜金 還是有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如果我是你 條件這麼好 有物質做基礎 會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 要知道許多人是因為物質不允許才離理想越來越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怎麼過活爽 你就怎麼做

如果你得到別人的尊重 想過的有價值點 就工作 這也問 還大專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錢夠花嗎?如果不夠?就出來找個工作幹下,看看你父母的錢是如何賺來的!!!體驗下嘛!!!!!!

需要乙份保險

1.兩全保險,你這個年紀一般一年交費二千多塊錢,交個十年,等你老了就可以一次性拿到返還金,應該是你總交費額的二倍左右 2.萬能險,一年交6000到10000元,因為有投資回報在裡面,所以選擇一家好的保險公司,十年後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3.分紅保險,不太建議你去做,因為交少了吧分不到多少紅利,交多了吧...

我需要乙份讚美老師領導的快板詞

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可是,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老師,是我曾經的語文老師 韋老師。韋老師年紀不小,卻一點架子也沒有,為人十分和藹可親。她那一頭短短的黑髮中,也夾雜了幾根銀絲,臉上爬滿了皺紋,一道又一道,那是歲月的痕跡。韋老師給我們上課時非常溫柔,對我們愛護有加。她講...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