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時候找了乙份服務員的工作,本來以為還行,但是剛開始第一天就發現事情很多,有點累,另長期的

2021-10-28 16:22:40 字數 2308 閱讀 1743

1樓:有苦難言

岀來工作和在家是不一樣的,在家可以不幹,父母親可以遷就你,但是在外打工就不一樣,端別人的碗,看別人的臉!還是想辦法自己當老闆吧!

2樓:

其實有時候並不是所有事都能如自己所願,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只是還是有點放不下,我竟然有了新的開始,就會慢慢淡忘你,只是時間問題。我可做不到那麼乾淨利落的恩斷義絕

3樓:楚盼雁

只要勤快能幹,類似的工作不難找,而且這種工作也不可能幹個幾年,都是學東西為主,要是還想在這家做呢就跟老闆請假,不批准那就只有走人了,春節期間沒有補助說明這家也是很摳門的,要知道春節期間給補助都難找到人

4樓:小韓談情感

這個很正常,無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定要學會處理人事關係,不然你會經常遇到這種,對於這種問題很常見,一定要學會讓自己強勢一點,別在受委屈的時候選擇退讓,時間長了,會出現很多毛病

5樓:飛翔的拉姆塞

服務員本身不是乙份清閒的活忙裡忙外的還的想的周到,如果家中有事不能夠請假還是放棄吧

6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看你的語氣是想走了。當初入職時其實你就已經知道只能休兩天,之所以猶豫要不要繼續幹,是因為這個工作並不能令你滿意。

實際上離不離開主要看你做寒假工的目的是什麼。是鍛鍊自己,對社會有一點點了解?還是幹活貼補一點生活費?

如果是前者,你就繼續幹。未來畢業後你就會有一定的思想準備,就業難,選擇到乙個合適的單位更難,如何對待單位裡偷奸耍滑的同事?如果應對不公平現象……

如果是後者,幹得多工資又不高,換個可以有四天假的地方幹,又何嘗不可?

決定權在你。

7樓:

好好**的,不要去比,人比人氣死人。做好自己的事情

8樓:百小肚

同學,你可以辭職找個相對比較公平的地方,這個地方看來比較沒有同情心不是很公平。

其實一般老闆都是挺照顧寒假學生工的。

9樓:恭流如

我也當過服務員,只有自己當過才會懂,很累,可是也挺快樂的,每個行業都不容易,習慣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吧,都是這樣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

12樓:我得法快

還是覺得看過了咕嚕咕嚕,幹理髮開大抗打擊,等級手機啊哈哈嘎嘎嘎,嘎幹啥師大暨大就,登記飯卡更卡更卡好卡好啦。

13樓:追憶似水的春天

昨天第一天上班,我今天就不想去了,今天也真的沒去

要出去跑業務了?剛開始跑業務要注意什麼呢?

14樓:哭了

第一:要找到你要找的人.

第二:要讓他想起你時,想到你們公司的產品.

第三:要常去看看他,小心他被別人勾跑

1、 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 做業務員要經常挾很多的貨款,有的是現金或是匯票,如思想不端正,則會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3、 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作為一名業務員,我認為只有吃別人不能吃的苦,才能賺別人不能賺的錢,每天走訪2個客戶和5個客戶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5、 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6、 有堅定的自信心,永遠不言敗。

7、 要有創新精神,作好一名合格的業務人員一定要開啟自己的思路,利用自己獨特的方法去開闢一片市場。

業務人員除了要具有以上的素質外,還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要極度熱愛自己的產品,對產品不熱愛的業務人員永遠做不好業務;

2、 要懂得自己的產品,這一點相當重要,沒有客戶願意和不懂產品的業務人員打交道,因為你根本無法說服客戶購買你的產品

業務人員剛接手新產品時須了解以下內容:

了解了以上內容,我們的思路才會清晰,才可以從巨集觀上去把握整個市場。

15樓:痕水月

剛開始跑業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和客戶的交流,然後要摸清客戶的底細。

進了一家公司,本一切都很正常。在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主管就約新人們一起聚餐,當時因為是當天說,確實太

16樓:day小九的春天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你試著從老員工當中找到乙個好說話的,努力提公升自己就好了,我就呆下來了,上班兩年現在我已經是主管,我手下的組員對新員工可是非常熱情

17樓:新龍

你多大啊,這麼不懂事。

18樓:小湯兒圓

都會遇到這些問題的。

找了乙份服務員的工作明天就要去上班了以前公尺做過

做什麼都是從沒經驗到有經驗的,你第一天上班肯定會有人分配你做什麼的,像你所說的那種快餐店,也分好多活,有客人飯後你去 子擦桌子收拾的,也有在前台收款然後給客人取餐之類的,不過很多時候都是會輪著讓你做的,你也不用太緊張,剛去都會有人教你的,只有你勤快點,主動點,幹活別拖拖拉拉的就一定沒問題,做服務行業...

服務員的工作內容,餐廳服務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簡單的說只兩點 一,讓上級高興 二,讓顧客高興。呵呵,怎麼想起做服務員呢?服務員的工作是 餐廳服務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1 按時到崗,接受領班分配的任務。2 做好所轄區域環境 物品裝置 餐具用具的衛生清潔工作。3 做好開餐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及時按要求補充各種物品。4 按照標準和要求,規範擺臺,佈置餐廳...

女生工科畢業,找了乙份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想轉行當會計怎麼樣

可以參加會計培訓,考到上崗證,現在會計都要上崗證的,小公司都是代帳會計,你去實習也是學不到東西的,所以要從事會計還是要找正規一點的公司實習。如果你是想做出納的話,是不需要上崗證的,只要懂點會計知識,看點關於出納方面的書,出納是和銀行打交道的,不懂的時候是也有問問銀行的,工作也不是很忙,就是要每天跑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