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MFC的問題 如何在對話方塊上畫圖

2021-05-05 07:36:32 字數 836 閱讀 1222

1樓:可以叫我表哥

在對話方塊中響應cdialog::onlbuttondown(nflags, point);與cdialog::onlbuttonup(nflags, point);cdialog::

onmousemove(nflags, point);這三個事件,給個例子,比著這個改一下。

先定義bool m_bmove=false;

void cdrawview::onlbuttondown(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void cdrawview::onmousemove(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dc.selectobject(poldpen);*/ //釋放

}void cdrawview::onlbuttonup(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2樓:空雪夢見

onpaint是給你更新當前視窗的不是給你畫控制項的。所以你的方法是錯誤的

對於static控制項(picurebox也算吧?),首先要給它設定乙個style叫「ss_ownerdraw」(在對話方塊編輯器裡面,應該可以給它勾上這個屬性)

然後主窗體在控制項需要繪製的時候會收到wm_drawitem訊息,這個drawitem就相當於wm_paint,只不過是給你畫控制項不是給你畫自己的。這個訊息的lparam是乙個drawitemstruct型別的結構體,裡面有乙個hdc你可以拿來建立cdc物件然後在上面進行繪製。

3樓:匿名使用者

cdialog 沒有重新整理,要麼 把靜態框去掉,要麼從cwnd派生乙個類,在類的 onpaint裡畫

關於小說中人物對話提示語的描寫的問題

你是bai要自己寫 嗎?du 1 你是想問 zhi 這個符號應該放在哪個位dao置吧。我回平時看 的時候你說的三答種情況都出現過。應該是沒有什麼講究的吧 2 提示語放前放後都無所謂,只要表達出感情就好了 話說,這個東東叫提示語嗎?3 如果情節比較緊張的話,有的時候可以不加xx說,直接把要說的話加引號...

關於如何設定書籤的問題,關於WORD如何設定書籤的問題

書籤是加以標識和命名的位置或選擇的文字,以便以後引用。例如,您可以使用書籤來標識需要日後修訂的文字。使用 書籤 對話方塊,就無需在文件中上下滾動來定位該文字。1 選擇要為其指定書籤的專案,或單擊要插入書籤的位置。2 單擊 插入 選單中的 書籤 命令。3 在 書簽名 下,鍵入或選擇書簽名。4 書簽名必...

mfc 如何改變第乙個要顯示的對話方塊

是不是,在initinstance所在cpp原始檔的頭部,沒有加上。include 如果不是,把完整報錯資訊發上來。mfc如何改變第乙個需要被顯示的視窗 不知道你是如何建立登入視窗的,登入視窗可以在始執行的初始化在initinstance中進行建立顯示,這肯定沒問題,應該是你建立登入視窗的方法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