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FC多執行緒的疑惑始終編譯通不過?求解答

2022-05-19 22:11:36 字數 605 閱讀 7198

1樓:空雪夢見

createthread的那個函式不可以是類的非靜態成員函式你可以寫乙個函式來包裝一下它。

看你在用mfc吧,用afxbeginthread代替createthread是正確的做法。

不過afxbeginthread的用法我不清楚因為我不用mfc……具體說來,

比如這樣

class cmultithread1dlg ;

dword callback cmultithread1dlg::callthreadfunc(lpvoid p)

void cmultithread1dlg::onstart()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緒函式的格式問題,void沒有返值是不行的。

執行緒說明中明確指出了:

dword winapi threadproc (lpvoid lpparam) ,格式不正確將無法呼叫成功。

3樓:

自己轉到定義看看lpthread_start_routine是什麼型別.

你的執行緒函式應該定義為 dword callback threadproc(pvoid context);

多執行緒的優點,多執行緒的程式有什麼好處?

使用執行緒可以把佔據時間長的程式中的任務放到後台去處理 使用者介面可以更加吸引人,這樣比如使用者點選了乙個按鈕去觸發某些事件的處理,可以彈出乙個進度條來顯示處理的進度。程式的執行速度可能加快。在一些等待的任務實現上如使用者輸入 檔案讀寫和網路收發資料等,執行緒就比較有用了。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釋放一些珍...

C 多執行緒 Mutex 類的問題。

你這種方式是比較合理的方式,lpclassname 是要查的,而且也是固定的。如果你不用 lpclassname 可以用程式的標題intptr hwnd findwindow null,標題 showwindowasync hwnd,1 setforegroundwindow hwnd c 多執行緒...

為什麼有人說Python的多執行緒是雞肋

差不多是這樣子。多執行緒目前僅用於網路多執行緒採集,以及效能測試。其它的語言也有類似的情況,執行緒本身的特點導致執行緒的適用範圍是受限的。只有cpu過剩,而其它的任務很慢,此時用執行緒才是有益的,可以很好平衡等待時間,提高併發效能。執行緒的問題主要是執行緒的安全穩定性。執行緒無法強制中止,同時執行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