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燈拼裝流程是什麼,led面板燈安裝四步驟

2021-05-05 07:36:32 字數 3534 閱讀 1587

1樓:暗受

1.外觀檢查,目測燈杯、燈罩、燈頭外觀有無刮傷、毛刺、裂痕、變形等不良現象。取一套樣品進行試裝,以確認各配件的螺絲孔大小、位置是否合適。

目測電路板的線路及元器件極性是否標示清楚;銅箔有無鼓起;用萬用表測電路(鋁基板)是否有開路、短路現象。核對led發光顏色及亮度、色溫是否與所需一致,led燈表面有無刮傷,焊接引腳是否光亮。加負載通電確認電源標值引數是否與實際一致。

3顆鋁基板固定螺絲、棕/白兩根約150px長的電源線是否合適。2.鋁基板上塗導熱矽脂,取導熱矽脂均勻塗在鋁基板標示的led燈封裝的中心圓上。

3.焊接led,取3pcsled燈按正負極與鋁基板上所標示的位置進行焊接。在鋁基板的其中乙個極性上錫,將led同極性端與預先上好焊錫端進行焊接,再將led的另一端焊接在鋁基板led封裝的另乙隻引腳上。

注:要求焊點飽滿,沒有虛焊、假焊、短路現象,led焊接位置正確。焊接時,必須配帶防靜電環。

4.焊接電源輸入,輸出引線,將燈頭的引出線與電源輸入端焊接好,在電源輸出端用棕/白兩根電源引線按極焊接。5.

電源套熱縮管並加熱收縮,用20mm熱縮管套好電源,用熱風槍加熱使之縮緊。熱縮管的長度一定要超過電源長度約25px~50px。

2樓:賣萌

1、滑入式50mm鋁型材外框吸頂式:先在天花頂部打幾個螺絲洞,再把面板燈滑入式吸頂框的3面固定於牆頂上,確認螺絲牢固。然後再把面板燈向固定好的滑入式吸頂框空缺面滑入,最後用螺絲把第四面固定在框架上就好了。

方便—簡單—省時。

2、嵌入式:先在天花板上安裝鈑金槽,再在led面板燈背面固定幾塊向外突出的支架,然後將面板燈放入,使支架與天花板上的鈑金槽吻合,即可固定於天花板上。但因各種天花板厚度不一,所以需要調整燈面與支架之間的高度,否則會造成led面板燈裝好後高出或低於天花板表面的現象。

3、懸掛式:先天花板上鑽好安裝孔,把吊裝配件固定好,鎖上螺絲吊線垂直下來,在led面板燈背面所上懸掛構件。安裝方便省事。

消費者一定要注意詢問了解清楚懸掛構件是廠家的標準配件還是選購件。

3樓:大馬

1.鋁框架,外觀結構,及led散熱主要構造—一般使用al6063,鋁擠模,前期成本投入低,表面處理美觀,散熱效果好,前些日子去看展也有發現有廠商開始做壓鑄的框架,這樣ip等級可以做高一點,且封光好些,整體美觀,但是前期投入模具費用較高。

2.擴散板,將導光板的光均勻的散出,還有起到遮擋網點作用——擴散板一般使用亞克力2.0的板材或pc料,亞克力的成本較低且透光率比pc高稍高,亞克力脆抗老化效能弱,pc的**稍為昂貴,但抗老化效能強。

擴散板在裝上以後不能看到網點,且透光率要在90%左右。亞克力透光率在92%,pc為88%.大家可以根據需求進行擴散板材料的選擇,樂的美光電科技一般會使用亞克力的材料。

3.導光板,將側面led光通過網點折射改變光線角度散出——導光板是led面板燈的心臟,網點設計很重要,網點設計不好,看到的整體光效就很差,一般會出現1.中間亮,倆邊暗 2.

進光邊有亮邊,中間暗 3.站在不同角度看,整體亮度不一致 4.區域性暗區明顯。

導光板的光效很大一部份在網點的設計,其次是板材的選用,但是一味的追求品牌的板材也是不對的,只要測試透光率高光效沒問題,其實就可以。

4.反光紙,將導光板背面餘光反射出去—一般為rw250。

5.後蓋板,密封燈體—一般為al鋁,整體質感強,且可起到一點的散熱作用。

6.led 光源,一般使用3528 也有人使用5630和5050,5630和5050光效不高且網點設計困難,通用性差,但是成本低。3528光效高網點通用性強,一般剛開始做的可以直接買別家的導光板使用,不需要重新打樣設計。

7.驅動電源,燈具驅動——目前有2種電源方式  1.直接使用橫流電源(此模式效率高,pf值高達0.

95,價效比高) 2.恆壓帶橫流模式(效能穩定,但是效率低,成本高)一般使用此種模式是對要求有認證的客戶設計的,因為燈具是24v輸入的低壓燈具,不需要做安規,直接使用有安規的電源則可以出貨到各個貨架。

led面板燈安裝四步驟

4樓:萬能的炮炮龍

1、led面板燈安裝方式之懸掛式:先在led面板燈背面裝上懸掛構件,然後連線掛繩就可以了。消費者一定要注意詢問了解清楚懸掛構件是廠家的標準配件還是選購件。

2、led面板燈安裝方式之吸頂式:先在天花板上固定一塊底座,再把led面板燈背面也固定卡座,然後再把面板燈向上按,使面板燈的卡座卡在天花板上的底座上。採用這種方法最好是在裝修時將燈具的尺寸確定後,再要求天花板吊頂的裝修工人按相應的尺寸預留空間,使之吻合,這樣才美觀大方,讓房間顯得現代感十足,大氣磅礴,否則的話通常會造成燈具與天花板縫隙過大的現象,當然沒有吊頂的房間也可以直接吸頂式安裝led面板燈,效果也是很好的。

3、led面板燈安裝方式之嵌放式:先在天花板上安裝鈑金槽,再在led面板燈背面固定幾塊向外突出的支架,然後將面板燈放入,使支架與天花板上的鈑金槽吻合,即可固定於天花板上。但因各種天花板厚度不一,所以需要調整燈面與支架之間的高度,否則會造成led面板燈裝好後高出或低於天花板表面的現象。

4.最後一步就是檢查面板燈螺絲有沒有鬆懈以及一些安全隱患的存在!

佛 山 火 樹 銀 花 為您竭誠服務!

led面板燈如何安裝呀,有沒有安裝說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led面板燈的三種安裝方式:

第一種安裝方法支架固定式

先在天花板打幾個螺絲洞,再把led面板燈滑入式吸頂框安裝於天花板上,固定好三面。然後再把面板燈向固定好的滑入式安裝框裡面滑入,再把第四麵邊給上螺絲固定框架就好。方便簡單省時。

第二種安裝方法鋼絲吊掛式

先天花板上固定好吊線安裝件,鎖上螺絲(吊線出廠時已經安裝好了。)吊線垂直下來,在led面板燈背面所上懸掛構件。安裝方便省事。

消費者一定要注意詢問了解清楚懸掛構件是廠家的標準配件還是選購件。

第三種安裝方法嵌入式

先在天花板上安裝鈑金槽,再在led面板燈背面固定幾塊向外突出的支架,然後將面板燈放入,使支架與天花板上的鈑金槽吻合,即可固定於天花板上。但因各種天花板厚度不一,所以需要調整燈面與支架之間的高度,否則會造成led面板燈裝好後高出或低於天花板表面的現象。

6樓:led照明博士

led面板燈一般是廠家提供的,我這裡有中山好美公司做的led面板燈安裝圖紙,非常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多大規格的,一般的是直接裝在天花板上面!

8樓:1憑軒聽雨

你那是什麼規格,把**發過來。濤能晟led專業生產各種led燈,都有說明書,你發圖發過來,我把書明書發給你!

led面板燈怎麼拆下來呀 10

9樓:亞歷s山大

看看四個邊框那,有沒有鑲嵌的開關或按鈕。

10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看上去是嵌在吊頂裡的,向上託試試。

11樓:heart睫下傷城

。看安裝書,bai反過來,就行du了

溫馨提示:拆燈

zhi??時注意dao斷電,小心

專⚡⚡觸電⚡⚡

❗❗要採納哦屬(♡ⅴ♡)

客廳LED燈為什麼總是壞,家裡客廳用了LED燈老是壞,是什麼原因?

總是壞?是每次更換後又壞了?還是同乙個時好時壞?電源檢查一下,是不是不夠穩定 家裡客廳用了led燈老是壞,是什麼原因?電網電壓正常,應該屬於燈的電源質量問題,200v 240v是在範圍內的。如果只是燈的損壞,和電網電壓沒有什麼關係,是電源設計不合格,因為led燈對電壓 電流的要求很嚴格,超標就非常容...

LED燈關了開關為什麼還有暗光我家的LED燈怎麼關掉開關之後還有暗光,把總閘關掉後就沒暗光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你需要搞清楚所謂暗光是燈的螢光反射,還是儲存電荷造成的,區分的方法是,關電後,亮一會就滅了,這是內部電容儲存電荷的原因,這個可以用併聯電阻的方式解決。如果是螢光反射造成的,神仙也沒辦法。親,你好!開關關掉之後還有燈微亮的話,是線路問題!開關靈火線接反了,找專業電工接過來就好了!或者購買乙個分路器,把...

led燈4瓦和10瓦有什麼區別,想問下led燈1瓦和3瓦的區別是什麼

兩者區別 1 亮度區別 4瓦和10瓦代表led燈的功率,功率越大,led燈的亮度越大,所以10瓦的led燈比4瓦的led燈亮度要更高一些。2 耗電區別 led燈的功率不一樣,則預示著耗電能力也不一樣,10瓦100小時耗一度電,4瓦250小時耗一度電。4瓦沒10瓦的燈亮,不過4瓦用電比10瓦的少,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