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不控制糧食價格了

2021-05-05 07:35:26 字數 442 閱讀 1968

1樓:立地不頂天

傻問題,你怎麼知道國家不控制糧食**。如果不控制小麥**將是每斤3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忙著幹有意義的事了,顧不上你了。

耕地面積,農業機械水平都比中國高的美國,為何它的糧食產量卻不如中國?

3樓:焉非魚說

因為美國的重點在於工業,而且他的許多土地並不適合作物的生長。

4樓:瀟衍

因為土地問題,美國的泥土質量遠沒有中國的好,再加上中國處於**帶,氣候和溫度濕度都比較適合種植糧食,產量自然就比美國高。

5樓:鋼牙妹小詹

美國人的思想工作和中國人不同,他們對於糧食的重視程度遠遠比不上中國人,而且他們更傾向於技術的研究,不擅長種糧食。

為什麼國家不印多點錢

人民幣必須受紙幣流通規律所制約。紙幣本身沒有價值,它代替金銀貨幣來執行流通手段的職能。當紙幣的發行量超過了商品流通中所需要的金銀貨幣量時,紙幣面額所代表的金銀貨幣量就會減少紙幣就會貶值,引起物價 所以,我國歷屆人民 均十分重視人民幣的發行。在50年代,中國人民銀行計劃司每天向中共 領導同志上報當天的...

為什麼美國不取締野雞大學,國家為什麼不取締野雞大學

野不野雞不是有外人評定。您老人家也沒必要操心 利益所在,哪有那麼容易 剛剛報道中國還新查出118所野雞大學,共查出300多所了。你以為中國就沒有野雞大學了?國家為什麼不取締野雞大學 目前國內被認為是虛假大學的有四類 一 沒有辦學資質 二 不具備招生資格 三 涉嫌非法招生 四 借 大學 為名實施網路詐...

為什麼我國不主動去發掘皇陵,國家為什麼不挖掘皇陵考古呢

沒有發掘的必要。bai理論上任何du考古學遺存被zhi發現都不意味dao著一定要發掘回,實際工作中也是如此。答 現行的文物工作基本方針是 保護為主 搶救第 一 合理利用 加強管理 而帝王陵墓就更特殊一些,不主動發掘帝圌王陵寢 至今仍是文物考古工作的乙個基本方針。國家為什麼不挖掘皇陵考古呢 沒有發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