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usbhub分線器的介面多了都要外接電源嗎

2021-05-05 07:35:26 字數 1999 閱讀 6828

1樓:老虎不發威射手

不一定,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電腦的usb2.0介面最大輸出電流是500ma,輸出電壓是5v,換算下來電腦的每個usb2.0介面理論輸出功率是2500mw,而且分線器本身也有一部分損耗,所以當usbhub分線器的輸出功率大於2500mw就需要外接電源。

電腦還有usb3.0介面,通常輸出電流在750ma左右,個別機型能到達1a,輸出電壓同樣是5v。同理外接輸出功率(按最大)達到5w,超過就要外接電源。

這種情況無論是usb2.0還是usb3.0通過分線器使用不論有多少介面,有你的輸入和使用實際情況決定是否要外接電源。

我們常用usb大功率裝置有:智慧型手機、usb音響、usb風扇、usb暖手寶、充電寶、行動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接上外接電源,有助於usb工作穩定。

電腦上的usb介面輸出電流是有限的,其中一部分電流提供給hub本身使用,還需要提供給某些外部裝置,如usb 硬碟。

3樓:養生世家電器

不用的。主機本身完全可以滿足。但是線不要過於長。

4口usb分線器需要買外接電源的嗎

4樓:稅惠

沒心要再買外接電源,通常情況下,這種usb分線器你擴充套件接個滑鼠、鍵盤、u盤這種小概率usb外設的話是不需要接電源的。

5樓:神秘嘉賓

看情況吧,不一定要買外接電源,一般情況下,這種usb分線器你擴充套件接個滑鼠、鍵盤、u盤這種小概率usb外設的話是不需要接電源的,但是你經常要接硬碟、攝像頭、概率比較大的一些usb外設的話,那就要接電源了,看你個人用什麼比較多了,買乙個還是比較保險的。萬一哪天你想接別的裝置呢。所以有乙個電源還是比較好。

電腦上的usb介面和hub分線器上的介面有什麼區別

6樓:天寂無痕

電腦上的usb介面和hub分線器上的介面沒有區別,兩者都是usb介面,即「通用序列匯流排」,也稱通用串聯介面。

usb hub,指的是一種可以將乙個usb介面擴充套件為多個,並可以使這些介面同時使用的裝置。usb hub根據所屬usb協議可分為usb2.0 hub、usb3.

0 hub與usb3.1 hub。

usb2.0 hub支援usb2.0,理論頻寬達480mbps。

usb3.0 hub支援usb3.0,向下相容usb2.0/1.1,理論頻寬達5gbps。

usb3.1 hub支援usb3.1,向下相容usb3.0/2.0/1.1,理論頻寬達10gbps。

7樓:縱情山水

電腦上的usb介面和hub分線器上的介面的電流大小和訊號保真程度是不同的,電腦上的usb介面電流穩定,訊號衰減小,usb hub分線器上的介面電流會小一些,訊號衰減比電腦的usb大一些。usb訊號隨傳輸線的延長,衰減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usb集線器就是usb分線器,就是把電腦的乙個usb介面分出多個usb介面,這樣可以接更多的usb裝置,兩者沒有較大的區別。

usb集線器分成:能動式、被動式、混合式三種。

能動式:對所連線的網路介質上的訊號有再生和放大的作用,可使所連線的介質長度達到最大有效長度,需要有電源才能工作,目前多數hub為此型別。

被動式:只充當聯結器,不需要電源就可以工作,市場上已經不多見了。

混合式:可以連線多種型別線纜,如同軸和雙絞線等。

usb分線器--外接電源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說明,支援多大輸出電壓

然後利用你身邊的變壓器,只要跟你的這個分集線的電壓吻合即可,正負不超過1v就可以

沒必要另外買,別告訴我你沒有哦?呵呵 就是有個大頭的電源器,就是那個東東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小李無刀

用得著那麼麻煩嗎,外面不是有usb hub嗎,還有帶電源的,你買那種帶電源的usb hub就行了嘛

思科模擬器實驗的WebServer介面怎麼開啟

樓主,你好 你犯了乙個錯誤 路由器連線web server的線纜型別不對不應該是直通線,應該是交叉線才對!換成交叉線介面馬上變綠 這麼複雜的問題你問我,我問誰。cisco路由怎樣開啟http服務 命令 開啟 關閉 no ip http server 功能 使能 web 配置 本命令的 no 操作為關...

如何把Chrome瀏覽器的介面改成IE的樣子

chrome最大的特點就是介面簡潔,速度快,你把介面改成ie 還有啥看頭 谷歌瀏覽器chrome怎樣轉換成ie核心?2 在下拉列表中找到 設定 選項,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 3 在列表中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然後選擇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 5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新增擴充套件程式選項框 6 可以看到...

顯示卡的DVI I介面連線顯示器的DVI D介面沒有顯示怎麼辦

dvi介面分為dvi i 雙 通道 dvi i 單通道 dvi d 雙通道 dvi i 單通道 dvi a。其中,dvi a由於和vga沒有本質區別,效能也不高,因此dvi a事實上已經被廢棄了。dvi i與dvi d的雙通道版雙通道版的成本很高,因此只有部分專業裝置才具備,普通消費者很難見到。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