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了可是才1公尺64左右

2021-05-04 15:04:53 字數 1390 閱讀 6330

1樓: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2樓:

沒關係的

那是因為你發育比別人晚

等到你高2 3的時候個子就很高了

3樓:愛上牛的猩猩

多打籃球,多跳動,男生22歲才長高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間,女的算高的了,

如是男的,那你還有10年左右的時間在長,怕什麼?

5樓:橙子有理

16歲的男生還可以再長的,有些人18、9歲才竄出來,不急不急

平時多鍛鍊多吃飯不要老坐在電腦前,會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呀,男人到20還歲還長個子呢,更何況你才16歲,而且就算長的低又怎麼了。難道一定高個子就好嗎?個子低有個子高沒有的優勢。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不要因為這點事情就鬱悶,讓自己開闊一些會發現很多原來沒有發現的東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的問題?

男人沒一公尺七

說句不好聽的 殘廢!!1 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長高時間還沒過,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沒事的,多鍛鍊會長的,我六叔21歲那年才長的,現在1公尺81,怎麼了,加油,多鍛鍊,沒事幫家長做點家務!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19歲了,身高1公尺六五,19歲了,才1公尺65怎麼辦,長不高了嗎?

蘇聯著名跳高運動員阿赫麥托夫利用體育鍛煉促使身高增加,取得了顯著效果。他自幼酷愛體育,可身材不高,因為他父母都是矮個子。他14 16歲,竟1公分未長,跳高成績也停滯不前。苦惱之餘他去求助於著名的教育家朗斯基。朗斯基對他說,只要經常做些專門的練習,還是可以長高的。他們一起研究了一套專門的練習方法,阿赫...

我今年16歲了,我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才不會長鬍子

長鬍子是體內激素過高 如果有錢去做個雷射手術 除非你不想做真男人,而是女人的話,那就把鬍子剃掉吧 做變性手術 做女人 或者人妖 為什麼我16歲了還是不長鬍子 在你這個年齡段的青少年,由於處在重要的發育期,身體和心理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往往會很在意自己身體發育的情況,經常與其他同齡的同學進行對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