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了16歲就退學了學歷不高,從小學習不好,小學,初中都是倒數第一而且小不喜歡上學

2021-07-16 22:41:53 字數 6039 閱讀 5925

1樓:仉覺

跟我的經歷一樣,我現在十八,小學初中倒數第一,十六歲不念,學習修車,現在我想上學了,不是怕累,只是我想上完高中,現在的你上學嗎?

2樓:食武海

你只是不喜歡學校的學習模式,這並不能說明你學習能力差。喜歡學什麼就去試試,用自己的方式去學,永遠不要停止學習。

3樓:dna分子末端

親,你應該回學校讀書,真心話,或者到職業高中,無論怎樣先把高中上完,或者上職業高中,初中畢業真的難找好工作,大學生都一大堆,名校畢業的多如牛毛,學歷低難找工作,找工作時公司都會參考你的學歷,也看你的能力和其他各方面的素質,但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一個北大或清華畢業的,一個小學畢業的,人家應該招北大清華的,學歷很重要!再讀幾年書,高中畢業後再說。學習好不好,先學著,讀書累,工作也累,誰都不想受累,多讀書,將來少幹些體力活。

努力,讓你將來做更好的工作,讓你看到更大的世界,想工作就努力工作,想學習就努力學習,我真心想讓你學習!加油少年!相信自己!

堅持下去!世界很精彩你應該去看看,學歷不能太低,天道酬勤,日積月累,我和你一樣笨,我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退學要慎重,退學之後也不怕,因為現在的職業教育普及了,大不了去學個技術,

也很吃香,可以去電腦學校這樣的職校看看的

我小學都沒畢業就沒讀了,沒讀書到現在兩三年了今年16歲,可以直接去讀初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去讀初中了,因為你小學畢業證都沒有對吧?

6樓:瓏曼殊

我現在退學兩年多瞭如今16歲 如果回去讀書直接上初中可以嗎 現在挺後悔當初沒好好讀書

7樓:飼養管理

不可以。

沒有學籍,就這一個硬性條件就把你關在了校門外。

年少不懂學習的重要性,現在後悔晚亦。

8樓:精銳教育

你去當地學校問問,或者去教育局打聽一下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9樓:醉意撩人殤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2、申請認定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申請認定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本科學校或者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申請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以及以上學歷。

5、申請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以及以上學歷,並應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人工技術等級。對確有特殊技藝者,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其學歷要求可放寬到高中畢業。

6、取得碩士以及以上學位(無研究生畢業學歷)者,申請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高等學校教師資格,可視為具備合格學歷。

7、取得高等學校“小教”、“幼教”專業本科學歷申請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取得高等學校“小教”、“幼教”專業專科(含“三溝通”、“五年制”專科)畢業學歷申請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可作為合格學歷。

8、經國家有關認定國外學位(學歷)的機構認可的,在國外取得的相應學歷,可作為認定相應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

9、在校生僅限畢業年級生報考,報考時應提供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11樓:小雨牽著海

1、申請幼教、小教、中教(初中)一般要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如果申請中教(高中)、中職、高職、大學一般要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2、你要申請教師資格證,要考心理學,教育學,教育方法。除了這個以外,還要體檢,面試(說課或講課),才能獲得教師資格證,前後需要1年時間。

3、普通話可以單獨考,和其他沒有關係,一般要考到二級乙等以上,如果申請語文教師資格,一般要二級甲等。

4、考教師資格證你可以留意一下當地的教育局**或教育人才服務的**,一般報名時間為每年的3月和9月。

12樓:過客只能奔跑

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發的普通話水平測試b級及以上標準。

2、各級非師範專業畢業生和各類學校申請教師資格的,應當按照省教育廳的部署選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由省教育廳組織考試合格。(師範畢業生免考教育學、心理學專業)

3、各級非師範專業和各類學校申請教師資格的畢業生,參加教師資格認證機構舉辦的講座(講座分為面試和試講)。(師範大學畢業生申請學歷,可提供3個月以上的教學證明,免去面試和講座)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一、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二、學歷要求

我們國家規定

(一)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二)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部分省市專科不能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

(四)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五)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本科教師)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專科教師)及以上學歷;

(六)取得**教育教師資格,應當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為了滿足應屆非師範類高校畢業生投身於教育事業的迫切願望,非師範高校畢業生也可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提高就業的競爭力。

教師資格考試有效期為三年,教師資格證須每五年註冊一次。按照規劃,2023年,中國將全面推行教師資格全國統考,提高教師入職門檻,並打破教師資格終身制,實行定期(五年)註冊制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教師證:必須取得幼兒園師範學校的畢業證書,小學資格證:專科或者以上學歷才能進行填報,初中和初職學校資格證:

進行填報的學生學歷必須是高等專科學校或以上學歷,高中和職高、中等專業學校資格證:考生必須是本科高校及以上畢業。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制度是一種國家法定的職業許可制度。最早的教師資格制度發軔於2023年的美國佛蒙特州,後來西方主要國家也陸續確立教師資格制度。上個世紀中葉,世界各國、尤其是發達國家掀起一場聲勢浩大的教師專業化浪潮。

15樓:暴晚竹諶鵑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共有七類:幼兒園教師資格,小學教師資格,初級中學教師資格,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和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①具有中專師範學歷:幼兒園

②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初級中學;小學;幼兒園③具備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中專;高中;初中;小學;幼兒園

④在校生(大

二、大三、應屆畢業生)憑學生證或相關證明均可報名參加考試普通話要求:申報語文學科需達到二級甲等以上;申報其他學科需二級乙等以上

教師資格證的報名資料

普通話報名:1寸**×4張(同一底版)

身份證影印件2張

學歷證書影印件一份

16樓:毓誠戴書

非師範類只要具備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的文憑就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要通過普通話,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試講的考試。

鑑於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具體問題你最好諮詢你戶籍所在地的教委,你也可以檢視:

www.jiaoshizheng.com

17樓:中公教育

這是寧夏報考教師資格證時需要滿足的條件以及相關要求,可以參考一下:

申請報名參加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的人員,須持有寧夏戶籍或寧夏有效居住證。寧夏區內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區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2023年(含)以後入學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師範類專業學生,畢業後申請教師資格須參加並通過國家教師資格統一考試。

(二)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在寧夏學習、工作和居住且符合報考條件的港澳臺居民;

3.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4.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5.應具備以下學歷條件: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者中等師範學校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申請報考以上各系列考試人員,要有寧夏戶籍或持有寧夏有效居住證。

符合相應學歷層次的自治區內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3年級(含)以上在讀學生(是指在讀全日制3年級及以上專科、本科學生;在讀研究生可直接報名,無在校年級要求;“三二連讀”的在校生:1.三年專科+二年本科的在校生按註冊高等教育學籍後算起,3年級及其以上可報名;三年中專+二年專科的在校生無考試資格,取得畢業證後方可報名參加考試;5年一貫制專科,按轉註冊高等教育學籍後算起,3年級及其以上可報名)可憑在校學籍證明報考,其他在讀生不能報考。

符合報考條件的港澳臺居民,是指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港澳臺居民在我區申請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需持有港澳臺居民居住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5年有效期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有效證件,無犯罪記錄。港澳臺居民在我區申請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學歷及其他條件、程式要求與內地(大陸)申請人相同。

港澳臺居民在我區申請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不進行現場稽核,達不到上述條件要求仍參加筆試者將無法在我區參加面試和教師資格認定,責任由報考人自行承擔。

被撤銷教師資格者,自撤銷之日起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喪失教師資格者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師資格條例》相關規定執行。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

我16歲學古琴晚嗎,我16歲了,之前學過琵琶,現在想學古琴,可是家裡人說古琴比較難,現在基本上沒人學也沒人會而且學好不

根本不晚,我就是16歲學的,三個月考了6級,早前在彈流水,現在因為學習停了。古琴很好學的,不用多久就能自娛自樂,很好玩的。古箏和古琴沒什麼關係,所以不用在意級數。古琴老師 都有,還是很好找的。不過建議你去一對一,大班學的實在實在是太慢了,嗯。可是這會兒是學習最重的時候,還是建議你先想好了,我就是太想...

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第一,你的念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內說九年制義容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可以啊,中bai國的教育局du並沒有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