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了,我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才不會長鬍子

2021-03-04 07:46:09 字數 2507 閱讀 2065

1樓:迷糊迷糊活寶

長鬍子是體內激素過高 如果有錢去做個雷射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想做真男人,而是女人的話,那就把鬍子剃掉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做變性手術 做女人 或者人妖

為什麼我16歲了還是不長鬍子

4樓:男孩

在你這個年齡段的青少年,由於處在重要的發育期,身體和心理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往往會很在意自己身體發育的情況,經常與其他同齡的同學進行對比,如果發育自己與別人不一樣的,就會懷疑自己的身體在發育方面出現的問題。這樣,就容易使自己產生不安的情緒。

其實每個人發育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早一些,有些會遲一些。例如,有些人十五六歲在開始、有些人會在十八二十。你的身高和體重並沒有問題,現在不長鬍子,其實你不必擔心,再過一些時日(可能會在一兩年之吧)你一定會長出鬍子的。

鬍子屬於第二性徵,你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時就會長,不必擔心的,大概也就這一兩年的,我18才長的,長鬍子很麻煩的,還不如不長呢

我為什麼才有16歲就長鬍子了 40

5樓:日出s月落

記得我比你還早點就長鬍子了 非常正常 推薦閱讀以下答案:

男人為什麼會長鬍子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布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刮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

近來,國外專家研究發現,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氣體,而且均可滯留在鬍子上;大氣中含有多種重金屬微粒、尤其在繁華的街道,汽車尾氣排放出的多環芳烴、鉛也會被鬍鬚吸附;吸菸者,煙霧中苯並芘等致癌物質,也會在鬍鬚上停留。此外,長鬍鬚的表皮上油脂分泌較多,平時用清水洗臉時又往往較難洗去。

研究表明油脂有黏附灰塵和微生物的特性。

國外專家將刮下來的鬍鬚經氣相色譜儀分析,發現有數十種有害物質,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並芘及鉛等重金屬元素。在顯微鏡下,還可見到鬍鬚上有大量的微生物。這些有害物質有可能隨著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人體健康。

因此,奉勸人們不要留鬍子 .為什麼有不長的長不長鬍子是與年齡有關係的,也就是說,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齡是沒有鬍子的。這個年齡沒有確切的界限,但一般是初中以後,也就是十四歲以後才可能有鬍子(也有可能提前,但很少出現)。

如果十八歲左右還明顯沒有鬍子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一定相信醫生。要不,早長鬍子或者晚長鬍子可能是正常現象,但由此給心理造成的負擔卻是痛苦的。

頭髮長的快還是鬍子長的快這個問題很多人以為是鬍子,其實這完全是看個人情況。大部分男士的鬍子都長得稍微快些,但也有雌性激素分泌較多的男士頭髮略快些。理論上講,人的毛髮的生長速度是一樣的,但因為鬍子刮得更頻繁,受刺激更大,所以長得更快些。

請採納,謝謝。

6樓:浪男子

為什麼16歲長鬍鬚,而且越刮越多呢!

為什麼我才16歲,就長鬍子了!怎樣能不長或是減輕長的速度!拜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四歲就刮了好幾次鬍子了,青春期嘛,太正常了。你應該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或者碳酸飲料喝多了,沒什麼的。男人就該有鬍子,比較**嘛。

8樓:無言真君

女生?男生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長鬍子是男人的象徵。有啥丟人的?這說明你長大了。是個男子漢了

10樓:東灬窪

身體毛髮過盛是雄性荷爾蒙過盛的體現,不過16歲長鬍子也算正常範圍吧。要是你是男人的話最好等到20開始刮鬍子,而且那時候你會以自己的灰下吧而自我陶醉,這可會吸引不少半成熟女性哦。若果是女人的話,建議用民主傳統方法-絞。

用細線疊加成x型,貼近下吧來回拉動,這是老方法,細線會將鬍子連根拔掉,古時都用這個方法,和修眉差不多。

11樓:每天坑爹的生活

還沒長等他出來就刮了 一般別人看不出來

我是男生我今年16歲了為什麼沒有長鬍子

12樓:

身體發育不止是長鬍子, 而且不是多個身體特徵一起發育, 總會有先有後, 可能你先發育的別的特徵, 鬍子長得晚而已

13樓:明明烏拉

個體差異,有的人長鬍子是比較晚的,不要擔心。

為什麼我16歲了身體發育了,還沒長鬍子?

14樓:很粗的棍子

還3年呢,我21才開始長鬍子現在不論怎麼刮鬍子長的還是很慢,一般的男性要20歲左右才會停止發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會長的,只是時間晚些

意見建議:

16樓:鬼子衝啊

正常現象,不用著急還有一兩年吧

為什麼我16歲了還沒長鬍子?還有腋毛?腿毛倒是挺多的。身高

還小呢。長個是遲早的事呢。多吃多運動!為什麼我16歲了還沒長鬍子?還有腋毛?腿毛倒是挺多的。身高1.66感覺兩年都沒長還可以長高嗎 正是長高的時間吧,如果你很在乎身高的話,多喝牛奶啊,按時吃飯,早睡早起就能長高高了,要不然到時候後悔就晚了哦?為什麼我都16歲了,還沒長腿毛和腋毛?自然的生理現象,有的...

我今年已經21歲了,為啥沒長鬍子

會長的 不用在意 我還希望不長呢?你用刮鬍刀來刮就長了 也沒啥的,好多男人沒有或者幾乎沒有。估計臉皮太厚 稍安勿躁!該有的終該有!21歲沒長鬍子怎麼辦 21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

我20歲了為什麼還不長鬍子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那就是你發育比別人晚,再等幾年,如果還不長,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永遠也不會長鬍子的。可能你是女生吧 你去醫院看看去 你到底是女or男 你要是女生的話 就永遠都不會長 就不用擔心拉哈 原因很簡單 1 你是女孩 2 你就是不長鬍子的那種男人 很正常 雄性激素分泌少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