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羅馬那麼強大,為什麼二戰義大利那麼弱

2021-05-04 10:56:16 字數 713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盛必有衰,這有什麼可奇怪的,這個世界沒有永恆

為什麼羅馬人打仗那麼厲害,二戰時的義大利人打仗那麼弱?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戰爭一開始義大利也風光過一陣子,因為綏靖政策的緣故,義大利就曾經用現代化的飛機坦克大炮,甚至毒氣軍隊「勝利」占領了衣索匹亞這麼乙個貧困落後的北非國家(囧)。

羅馬帝國這麼厲害,為什麼義大利在二戰中

3樓:大漢榮光

義大利位於地中海中部,被各種勢力輪番統治,即便是義大利本身,也是19世紀快結束才統一,所以長期的**導致他們即向東又向西----就是比較投機,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勢利」,誰強,就跟誰,毫無原則。

假設,西班牙強大了,義大利是不介意叫做「東班牙」;如果他們被伊斯蘭占領,也不介意叫做義大利斯坦。

所以,這種特性在一戰體現的淋漓盡致,本來是德國的盟國,一看形勢不對卻站到英法一邊。國民缺乏德國人那種忠誠,所以二戰戰鬥力非常弱,開戰最晚,倒的最早,國民怕犧牲。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義大利人不喜歡打仗他們只喜歡吃義大利面

為什麼二戰時義大利很弱?

5樓:我愛蘇鳳

義大利人不願意打仗,其先祖特點就是佔便宜往前衝,吃虧是往後撤。

德國陸軍為什麼在二戰中那麼強大?

第一是戰術得當,第二是訓練有素,至於裝備,其實由於德軍早期一直獲勝,所以讓人誤以為其裝備是最好的,其實不然,德軍的裝備一直以來只能說好,不能說最好,只是用德軍用之得當而已。首先起決定性因素的是德國人的嚴謹作風,無論是 還是防禦工事在當時都是世界頂尖級的。其次是德國人對戰俘的處置,往往都把戰俘們送到刑...

為什麼二戰德軍會失敗,二戰德國那麼強為什麼會失敗?

樓上說的都是區域性戰略乃至戰術問題,誤導樓主。總體戰拼的是國家整體實力,並不是軍隊優秀就能橫掃一切了。要實現獨霸歐洲的戰略意圖,德國的主要對手包括波蘭 英法 蘇聯 美國。德國與世界為敵,無論在人口總數 工農業實力 資源總量等方面與盟軍差距甚大,根本沒有取勝的可能。在早期可以憑藉高素質軍隊取得一定勝利...

義大利古羅馬隧道為什麼危及城市安全

日前,義大利地質勘測抄部門釋出羅馬 城區地下古建築工程勘測資料報告稱,羅馬地下古羅馬時期挖掘的32公里地下隧道,由於年久失修,隨時都有塌陷的危險,已經成為了城市的重大安全隱患。經有關部門評估,羅馬市 已做出決定,每年將撥專款對羅馬地下古建築工程實施維護和加固。據報道,根據考古學家評定和地質勘測部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