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二戰義大利像德國陸軍那強出色那麼戰局會不會改變啊

2022-08-22 19:15:03 字數 699 閱讀 7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因為首先發動侵略戰爭本身就不具備正義性,不會得到世界人民的支援.再者這兩個國家都是資源缺乏型國家,國土面積過於狹小,而且戰線過於太長,德國前期取得的勝利主要是靠戰前的戰略儲備,以及西方其他國家的一味忍讓,還有就是德國的出其不意.

戰爭拖得越久,德國等國家的消耗越大.戰爭其實拼的就是乙個國家的綜合實力.顯而易見,盟國佔據絕對優勢

2樓:石二店王

改變不了,資源上蘇聯美國地大物博,英國本土不大,但掌握制海權,殖民地很多,也可以說地大物博。假設德國對蘇聯,美國對日本,義大利對英國,而三個軸心國全部資源匱乏,戰爭潛力不夠。這樣只是讓同盟國多些損失罷了。

3樓:九賀撥弼

我覺得不可能.義大利即使像德國一樣擁有強大的陸軍,但英美的海軍牢牢拿著制海權,義大利三面環海,沒有制海權它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其次在蘇聯戰場,由於蘇聯從遠東掉來了西伯利亞方面軍和遠東方面軍,所以即使再給德國加上幾十個像德國一樣強大的陸軍師,也是很難取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只能上可能```因為歷史是沒有得倒流的```當時的義大利的卻是不如德國```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德國的話。不要日本都贏了

6樓:天真君

根據蝴蝶效應 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二戰時是日本陸軍強還是美國陸軍強

但憑裝甲部隊日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沒有可比性。美國,日本陸軍無論是裝備還是思想都落後了美國陸軍太多。二戰時日本陸軍的兩梄作戰能力什麼樣?不怎麼樣,相比美德不在同一水平,裝備差訓練差,投送規模也不大。看看這個,陸軍的運輸艦,類似於現在的兩棲攻擊艦 還有登陸艇母艦。能力有,但是規模小。日本陸軍的兩棲作戰...

二戰德國陸軍軍服是什麼顏色,這張圖中的二戰德軍軍官的軍服顏色是什麼意思?

標準36型陸軍野戰服,上衣灰綠 褲子鐵灰色,黑色中長靴 士兵用 攜帶短望遠鏡,毛瑟98k步槍及黑皮彈盒 褐色為一戰式樣或波蘭特許製造 後來軍士多裝備mp40衝鋒槍。灰色德國陸軍的軍服是標準的田野灰 這張圖中的二戰德軍軍官的軍服顏色是什麼意思?你這圖是 帝國的毀滅 裡面的吧?這段應該是總動員那段灰綠色...

德國陸軍為什麼在二戰中那麼強大?

第一是戰術得當,第二是訓練有素,至於裝備,其實由於德軍早期一直獲勝,所以讓人誤以為其裝備是最好的,其實不然,德軍的裝備一直以來只能說好,不能說最好,只是用德軍用之得當而已。首先起決定性因素的是德國人的嚴謹作風,無論是 還是防禦工事在當時都是世界頂尖級的。其次是德國人對戰俘的處置,往往都把戰俘們送到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