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吧怎麼被封了,二戰吧為什麼被封了

2021-03-04 08:49:11 字數 449 閱讀 8717

1樓:lao乾媽

二戰吧裡面所謂的軍事論,是一群偏德的好戰分子的天堂。他們對德軍的閃擊欽慕不已,對德軍的幾次戰略失敗感到痛心疾首,他們對於戰爭是處於一種略微偏執的狀態,對納粹抱有一種悲劇英雄式的敬仰,如果居於一隅來說的話,如果這僅僅是西歐的戰爭的話。或許我們再裡面評頭論足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這是世界層面的戰爭。

他的盟友是我們的死敵。也難免不讓人感到 不爽,裡面確實大部分的帖子都是純粹的討論貼。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也多次去二戰吧裡瞧過。但是,對於我們這樣乙個 社會 主 義國家來說的話,這樣對戰爭的狂熱追捧 和對德國這樣的戰犯國的 敬仰是不能容忍的。

二戰吧為什麼被封了

2樓:六火無雙

由於吧務忙不過來(不大管事),批評中國的帖子太多,還有支援法西斯的人也太多,會造成不良影響,就被封了。

我二戰吧怎麼了還我二戰吧,二戰吧怎麼被封了?

二戰吧裡面所謂的軍事論,是一群偏德的好戰分子的天堂。他們對德軍的閃擊欽慕不已,對德軍的幾次戰略失敗感到痛心疾首,他們對於戰爭是處於一種略微偏執的狀態,對納粹抱有一種悲劇英雄式的敬仰,如果居於一隅來說的話,如果這僅僅是西歐的戰爭的話。或許我們再裡面評頭論足沒什麼不好的。但是這是世界層面的戰爭。他的盟友...

二戰吧的人都是弱智嗎,二戰吧現在都是些什麼人

在二戰吧呆久了來有乙個錯源覺,即 低等級的bai 人發不出好du貼 其他貼吧這種zhi 情況基本是dao不可能的,乙個人的姿勢水平和貼吧等級有個毛關係?所以這個現象的唯一解釋就是,低等級的人清醒,等級越高越弱智,呆久了自己變成弱智了就會有這種想法。你不是來找答案的吧,你是來發洩的對嗎 你要知道有個詞...

為什麼二戰德軍會失敗,二戰德國那麼強為什麼會失敗?

樓上說的都是區域性戰略乃至戰術問題,誤導樓主。總體戰拼的是國家整體實力,並不是軍隊優秀就能橫掃一切了。要實現獨霸歐洲的戰略意圖,德國的主要對手包括波蘭 英法 蘇聯 美國。德國與世界為敵,無論在人口總數 工農業實力 資源總量等方面與盟軍差距甚大,根本沒有取勝的可能。在早期可以憑藉高素質軍隊取得一定勝利...